RSS

温馨兔gether

殊不知大马很早以前就发行贺岁专辑的电台DJ's就是第五台那24位广播员。1998年丽声唱片制作推出第五台全体DJ《虎虎生威喜迎春》合辑,您想念它吗?记忆中,丽的商台应该没有出版过新年歌辑吧?
当年1999年‎8大巨星几乎还未发唱片的年代,第五台已有‎8大DJ'S了,分别是王家明、李政南、叶佩诗、张境洲、方玉莲、蒋珮珮、出德庆、黄玲玲。辑名叫做《电台8 DJ'S新年快乐》,它共有13首曲目,瑞华唱片发行的合辑作品。主打歌《新年快乐》如今被爱FM新一代DJ重新灌唱。今年“宏愿理财”特别赞助得以如愿以偿推出2011年非卖品《爱是一家过新年》EP,曲目分别有《爱是一家过新年》、《爱团圆》、《新年快乐》、《回家过年》以及《好温馨》。另外,电台旗下DJ乡音采集人张吉安自资出年味专辑《鄉音‧回家》,将弱势的乡音文化重现耳边,支援残障朋友实现回家过年。《鄉音‧回家》年味专辑首次以集合5大籍贯乡音,17首“年味”曲目交彙本土老人的传统原生态吟唱,“心”年歌是阿公阿嬤散落的回忆和心愿,也是现代人找回遗落的老家、乡音,儿时记忆及传统的年味。

第五台全体DJ《虎虎生威喜迎春》贺岁合辑,参于的广播总动员有熊瑜华、李天庆、林青、洪昭冰、吴燕琴、丁秀兰、林秋妤、张境洲、黃秋婉、林素芝、曾美丽、陈彼得、曾振明、陈锦花、许嘉和、叶佩诗、陈珠霞、出德庆、黄玲玲、李政南、方玉莲、卢苡芳、廖汉平、蒋珮珮、黄敏明、王家明、陈美花、阙爱芳、洪俊杰。第五台全体DJ《虎虎生威喜迎春》贺岁合辑12首曲目。廖汉平+张境洲+洪俊杰主唱《福星高照》。方玉莲主唱《大家恭喜》。出德庆+黄敏明主唱《拜年》。张境洲+黄玲玲主唱《新年歌儿大家唱》。陈美花+王家明主唱《向朋友拜年》。林青主唱《春风吻上我的脸》。全体DJ大合唱《春回人间乐满堂》。全体DJ大合唱《今年一定过好年》。方玉莲+廖汉平主唱《贺新年》。洪昭冰+曾美丽+林素芝+黃秋婉主唱《万年红》。全体DJ大合唱《恭喜恭喜》。全体DJ大合唱《瑞狮迎春》。

第五台《电台8 DJ'S新年快乐》贺岁合辑13首曲目。全体DJ大合唱《新年快乐》。全体DJ大合唱《春花齐放+新年好+恭喜发财+嘻嘻哈哈过新年+大拜年+向歌友们拜年+喜气洋洋过新年》。王家明主唱《富贵花开迎新年》。李政南+蒋珮珮主唱《财神好照料》。出德庆主唱《今年要比去年好》。黄玲玲主唱《年年得意天天好》。王家明+蒋珮珮主唱《恭喜发财发大财》。叶佩诗主唱《事事称心如意》。黄玲玲+李政南主唱《又是一年好风光》。张境洲主唱《今年心愿会实现》。方玉莲主唱《欢乐年年》。方玉莲+出德庆主唱《处处呈现祥和气》。全体DJ大合唱《新春好预兆》。

爱FM《爱是一家过新年》贺岁EP非卖品5首曲目,演唱的DJ有徐晓薇、张吉安、吴俐瑾、陈国俊、黄敏明、杨理强、唐碧枝、邓佩银、徐晓芬、何佳文。爱FM DJ大合唱《爱是一家过新年》、爱FM DJ大合唱《爱团圆》、爱FM DJ大合唱《新年快乐》、爱FM DJ+满江浤合唱《回家过年》、爱FM DJ大合唱《好温馨》。

1 评论:

匿名 说...

请问哪里还能购买到这张新年正版专辑呢?因为我非常喜欢这张专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