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贺岁片大杂烩小扎堆

年年回家,今年是感动流泪着笑回家,还是嘻哈哈的笑着回家?
年年过年,今年谁是本土最“家”贺岁片?
谁最红?谁遇上谁在适当时避一避让路?
A台有了两部贺岁片,但7台还是敢敢拍电视电影。
本土贺岁片就是要力捧主导,这样才能出味出位一片天。

新年期间吃喝玩乐拜年,其余的消遣就是进电影院看贺岁片。
平面媒体率先报道2011年马中港贺岁片的PK站。《天天好天》、《笑着回家》、《神奇侠女》、《我爱HK开心万岁》、《最强囍事2011》、《新少林寺》、《青蜂侠》、《我知女人心》。贺岁电影何止那么少呢?电视电影《媒人帮》、《美好冤家》、《笑着回家》、《大世界》、《鬼也笑》呢?《瑜伽熊Yogi Bear》、《这里有鬼Sini Ada Hantu》、《HAQ The Movie》等也来搞鬼搞笑拜年,挤入二月份贺岁档电影。

您推荐哪部贺岁电影?您很想看哪部贺岁片?有粉丝自开“2011年贺岁电影钜献”网页,还推荐网民去看的贺岁片龙虎榜,甚至用电影名称自打油诗庆喜事迎兔年。天天好天大日子,神奇青峰多福气,开心万岁庆兔年,最强戏势庆喜事。

没有一个网站完整盘点2011年贺岁档电影,没有报章详细精彩大杂烩贺岁片。每一年贺岁档都是年度电影票房最大的蛋糕,大大小小的影片都想在这个票仓抢分一杯羹。纵看兔年即将上映的几十部影片,最受关注的是哪一部?哪部大片究竟谁能拔得头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贺岁大片小扎堆,不是每一贺岁电影首映礼都是必看的,几乎想看的都看完全部。《非诚勿扰2:不省心》、《赵氏孤儿》、《让子弹飞》、《大笑江湖》、《新少林寺》、《家有囍事2011》、《神奇侠侣》、《新食神》、《72家租客2》、《我知女人心》、《神奇侠侣》、《全球热恋》、《财神客栈》、《炒冷饭》、《将爱情进行到底》等等。

2011年贺岁电影钜献排列不分先后。天天好天、媒人帮、笑著回家、美好冤家、大世界、鬼也笑、我爱HK开心万岁、最强囍事、青蜂侠、让子弹飞、赵氏孤儿、新少林寺、我知女人心、家有囍事2011、神奇侠侣、非诚勿扰2:不省心、新食神、72家租客2、全球热恋、财神客栈、炒冷饭、将爱情进行到底、一代宗师。

哪一部贺岁片强势上演?哪一部贺岁电影最红最独大?完全统计今年有多少部港马中新的电影齐轰炸贺岁片市场?您又何必推荐最值得的贺岁片呢?请自选良品制作贺岁电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