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辛卯年的春天花蕊

春天快要降临大地,我去找些应景的专辑和歌来听。辛卯年前夕再听一遍《春天的花蕊》。1995年1月24日发行 《春天的花蕊》专辑。滾石10位婀娜多姿的李度,李之勤,李丽芬,辛晓琪,娃娃,曹兰,许景淳,万芳,潘仪君,苏慧伦。快乐青春十姐妹的歌您喜欢的会是哪几首?

群星《春天的花蕊》、娃娃《爱愈深心愈凝》、苏慧伦《苦海深深》、李之勤《爱我三分钟》、辛晓琪《暝哪会这呢长》、潘仪君《心所爱的人》、许景淳《茫茫到深更》、李度《旧情也绵绵》、万芳《春风恋情》、李丽芬《尚旧的新衫》、曹兰《台北雨》、潘越云《纯情青春梦》。

好喜欢《春天的花蕊》合辑的文案这么写:“笑声热闹生逗阵 来听春天的歌生,最有看头的美女牌,最有听头的台语歌,响往春天的鸟语花香,感谢有你的呵护守候。1995。春天。走过岁末的热闹喧哗之后,心中最想见的无非是满园的新绿和愈来愈难得的静谧。当春日搖曳生姿的花蕊,一瓣一瓣地绽开,迎面而来的微風,仰息清新的空气,渴望甦醒、渴望开怀。这是春天。在春天里唱歌。我们相信有一些歌是值得一再被传唱;有些心情是可以重新咀嚼回味;有些故事是永远不会被遗忘。10位美丽的姐妹,换上新裝在春天里唱歌。曾經,她们以典婉的歌声,抚慰著你我每一个过去,10姐妹与花团锦簇相映成趣,她们用歌声散播快乐和香甜,她们的笑容洋溢青春与期盼。让热闹滾滾的1994歇声落幕,1995年的春天美丽上妝,当歌声流转翻飞,轻轻飄拂你我的心,让我们的心窗都亮了起来,每一个明天,都会迈出漂亮的步伐,崭新真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