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媒人帮

《媒人帮》不输人不输阵,誓不让港台贺岁电影以及《笑着回家》与《天天好天》专美。自去年10月宣布自资6位数开拍贺岁电视电影《媒人帮》,力拱本土众演员艺人主持为贺岁片巨星,伴观众喜迎兔年。《媒人帮》投资逾50万令吉资金,片长共120分钟,主要在瓜拉雪兰莪拍摄,除了在自家电视台播出外,也洽商发行商以DVD形式推出市场,《媒人帮》确实不会在电影院上映,只作首映会。

《媒人帮》剧情讲些什么?20年前,巴西不南邦村媒人帮传人林玫婆年纪趋长,担心帮中后继无人,就耍计将亲戚及邻居小孩林梅娇、林红娘、刘天仙、苗晓晓、朱德豹及张国荣等人骗到月老廟內結拜,並发下长大后一定要撮合有情人,否则自己将会孤独终老的毒誓。六个无知的小孩站在月老廟,在玫婆引导下结拜,立志长大要成为媒公媒婆,並发誓撮合天下有情人。若不在30岁之前覆行承诺,终身不娶不嫁、孤独终老。若他日失散,可凭信物媒人扇作为记号。20年后,年事已高的玫婆发现6个小孩当中,就只有梅娇继承衣缽,其他5人不单忘了自己的使命,並真的过着孤独乏味的感情生活……到底他们能否打破咀咒寻到真爱?敬请收看ntv7于大年初一2月3日晚10正播出本土贺岁电视电影《媒人帮》。除夕夜2月2日晚7时30分播出《媒人帮》制作特辑。媒人帮年初一爆笑登场。《媒人帮》祝福大家喜气洋洋阖家同欢,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好事成双,圆圆满满,郎才女貌,男的帅气挺拔女的娇俏美丽,财源滾滾每一天,发大财发啊。新的一年,《媒人帮》祝福您无论是事业还是学业都大展宏图。

爱媒人帮就要吃进肚子里?恨不得把辛伟廉、蔡佩璇、杨雁雁、谢佳见、蔡珂立、林静苗、程珈琪、叶剑峰、江韦翰、陈美君、吴姵其、李洺中、庄仲维、王淑君的Cup Cake往嘴里咬一口。为了造《媒人帮》的势,特制一盒25个印有全体演员造型肖像的纸杯蛋糕,其Cup Cake上逗趣的模样叫人舍不得吃呢。要把人头吞进肚子的滋味如何?The Super Match-Makers纸杯蛋糕绝对是很甜的。

《媒人帮》首映礼的邀请柬自制成一把漂亮的扇子,里面标注着“千里戏缘一令牵”,附加首映礼详情,2011年1月13日晚9时正在Cathay Cineplex院线举行首映会,7时30分是艺人陆续入场,晚8时正是开始星光大道,晚9时电影开场放映,只包下两间大Hall。《媒人帮》有何卖点?艺人主播主持人化身《媒人帮》里的媒人婆和媒人公,故事题材新颖,內容注入亲情和爱情元素,适合一家大小一起观赏。演员更大胆突破,把帅哥美女形象一一丟开,以夸张造型见人,他们一改字正腔圆的口音,用最道地最本土的乡音为观众带来最亲切的演出。因为大家都爱《媒人帮》,所以片头曲《圆圆满满》的旋律绝对是讨喜的。《圆圆满满》MV只有10人参于拍摄演唱,而杨雁雁、蔡佩璇、林静苗、叶剑峰等人您在MV画面里是看不见他们。
开着车子往《媒人帮》首映礼的路途,音乐重复播着《圆圆满满》。有人说《媒人帮》的导演和监制好年轻。看完林羽乘主持艺人红地毡之星光大道,再往戏院找座位,一“躲”进HALL里看见好多人已座好,院线大荧幕反复播着MV《圆圆满满》,好有强烈的春节FEEL,MV画面拍摄得超美,歌曲的旋律又琅琅上口。主持人尼古乐师率领众演员拜早年,随后观众举起“媒”小请柬和演员大合照。紧接《媒人帮》马上播映,去到片子的尾声,好多人拍烂手掌,笑声和掌声更是贯彻全院,《媒人帮》的确是比《天天好天》更好笑又感动。回家的路上,又反复播着《圆圆满满》的音乐。《媒人帮》首映礼前后听《圆圆满满》这一首歌听得最频密。网上看完30秒的《媒人帮》宣传片,再看60秒的《媒人帮》宣传片,还有很多制作花絮和不同的《媒人帮》teaser和trailer以及双pair配偶艺人的祝贺语,蛮喜欢那一支“喜气洋洋阖家同欢”广告,请细心留意杨雁雁用红线绑住李洺中,谢佳见和陈美君碰撞出“欢”,辛伟廉和蔡佩璇用爱捧吻出“喜”,江韦翰和吴姵其单掌契合成“同”,蔡珂立和林静苗惊讶后跳出“气”。杨雁雁和李洺中祝您“心”想事成。辛伟廉和蔡佩璇祝您“好”事成双。江韦翰和吴姵其祝您郎才女貌。谢佳见和陈美君祝您“财”源滾滾。蔡珂立和林静苗祝您“大”展宏图。相信大家最爱的还是“河东狮吼”的林静苗。

编按:年度最受欢迎剧集《女头家》凭19点收视率刷新大马中文电视剧纪录,第一届《金视奖》收视率也创下14点的骄人纪录,那么没有票房压力的《媒人帮》有望冲破19点的收视率。看了《媒人帮》首映礼,会想在年初一晚再看多一次,支持媒人帮,冀望明年会有贺岁电影上映跟A台对着干。手持媒人帮扇,再咬一口媒人帮Cup Cake,瞄望媒人帮吊饰,窥看媒人大海报,在遥望媒人帮文件夹,再来两大包杨协成饮料,再尝一只媒人鸭。

ntv7首部贺岁电视电影《媒人帮》收视率刷下近52万4千人电视观众同步观赏,年初一晚有接近40%的华人观众同步观赏的佳绩,击退其他电视台当天同时段的电影《长江七号》和《72家租客》,成为年初一的收视之冠。由于广大观众和网友的喜爱和强烈要求,ntv7立刻捎来好消息,《媒人帮》从2月13日起,发行《媒人帮》限量DVD,每片售价9令吉90仙,于全马各大DVD与唱片行均有售卖。在2月11日年初九晚上9时,《媒人帮》众演员回到拍攝地瓜拉雪兰莪巴西不南邦新村和观众再次欣赏《媒人帮》。《媒人帮》电影欣赏会在瓜雪巴西不南邦启智华小礼堂进行,公众入席免费。记得抢购《媒人帮》DVD,切记出席电影欣赏会。

电视电影《媒人帮》
拍摄场景:瓜拉雪兰莪巴西布南邦新村
Kuala Selangor Pasir Penambang
上映日期:2011年2月3日年初一晚上10时
播出频道:ntv7(107频道)
监制:陈炳丰
导演:池家庆
编剧:王慧霞、胡秀滢
演员:辛伟廉、蔡佩璇、谢佳见、杨雁雁、蔡珂立、林静苗、李洺中、陈美君、江韦翰、吴姵其、庄仲维、王淑君、叶剑峰、程珈琪、蔡宝珠、叶朝明。
片长:2小时
人物角色表:辛伟廉 饰演 张家甘,蔡佩璇 饰演 林玫红(红娘),杨雁雁 饰演 刘天仙,谢佳见 饰演 阿豹朱德豹,蔡珂立 饰演 Leslie张国荣,林静苗 饰演 苗晓晓(苗苗),李洺中 饰演 王天才,陈美君 饰演 翰诗敏,江韦翰 饰演 翰力康,吴姵其 饰演 包菜花,庄仲维 饰演 张家泽,王淑君 饰演 吴梦华,叶剑峰 饰演 金鸿富(拿督阿富),程珈琪 饰演 林梅娇(拿汀督阿娇),蔡宝珠 饰演 玫婆,叶朝明 饰演 泰叶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