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满—蓝白群星贺新年

有多少人还留恋旧专辑,甚至经典绝版的贺岁歌呢?
有多少人还珍藏着《满—蓝白群星贺新年》老黑胶唱片?
有多少人知道这三人何春兰、张海汉、陈黎钟?
1985年,蓝与白唱片发行,《满—蓝白群星贺新年》专辑,何春兰、张海汉、陈黎鐘主唱。
SIDE A曲目有:满/王老五过年/年初一/大家恭禧/恭禧您。
SIDE B曲目有:生日快乐—变奏曲/迎春接福/接财神/祝福/恭禧.恭禧。
“兔”来惊喜可听完《满—蓝白群星贺新年》所有的曲目,曲目没有琳琅满目,听觉却填满无限的春意,满实得蓝与白。

何春兰和张海汉合唱《满》盈溢浓浓的春节氛围。张海汉《王老五过年》满溢着一个人孤寂迎新。何春兰、张海汉、陈黎鐘合唱《年初一》彰显饱满丰满的信念,何春兰《迎春接福》是你我最熟悉不过的贺岁曲,陈黎鐘的《祝福》属于一首婚礼歌。何春兰、张海汉、陈黎鐘三人没有正式出版过CD盘专辑。

好喜欢辑名的“满”字。听何张陈的歌,内心暖暖,回忆满满,春风满满。春节满脸春色,满实满怀,满脸喜悦的笑容,满听满耳重复聆听《满—蓝白群星贺新年》,满心感恩,满礼感激,幸福满贯,弥漫“满”曲,回忆的新年曲装得很满,满怀信心继续收集好经典,新年见面满口皆是吉利言,富裕的春季,祝福您满面笑容,满面春风,米缸常满,新的一年喜气满目,视野满到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