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热门迎春大集合—黄金拍档

有多少人依然眷恋黑胶唱碟的贺岁歌?有多少旧广播员还记得当年播过这些新年歌?有多少人还记得五人行的黄金拍档?1986年正值虎年,东尼机构发行,崇格机构制作,《热门迎春大集合—黄金拍档》专辑。黄金拍档由张菲、倪敏然、徐风、罗江、检场组成。《热门迎春大集合—黄金拍档》只收录8首歌,全是创作。黄金五宝主持群当年红极一时,综艺节目红透半边天,最熟悉的口头禅莫过于是“伤脑筋”。珍贵的作品《热门迎春大集合—黄金拍档》专辑如今在网拍也很难买得到。在演艺圈活跃的还有张菲和检场,徐风和罗江早已淡出银幕前,至于倪敏然因自杀走上不归路。

《热门迎春大集合—黄金拍档》SIDE A曲目是:张菲《春呀哪(春到)》、徐风《银河湾》、徐风《青春草原(青春之歌)》、徐风《金色黄》。
《热门迎春大集合—黄金拍档》SIDE B曲目是:罗江《都是朋友》,检场《聚聚》,倪敏然《幸福列车》,倪敏然《快乐好时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