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Great Day媒体放映会

1月4日早上“阳光灿烂”广播时段,听着DJ访问Chiu导周青元和余仁生总经理黄家健。相信当时一班媒体听着电台,赶着去谷中城出席大马媒体试映会及随后中午12时30分的新闻发布会。可惜《天天好天》面子书没有现场连线跟进消息。这几天,人人都记住4日试映会,11日首映会和红地毡星光大道,13日隆重上映。

1月1日晚10点很多人正在重看华丽台播出《大日子woohoo!》,大家看了重播更期待《天天好天》13日轰动上映。希望大家记得要到电影院多多支持。这次《天天好天》会有许多见面会,届时到现场给他们加油打气噢。寰宇有线电视开始播广告,一个是嘉年华,另外一个是挥春比赛。很多演员DJ艺人4日和媒体一起看《天天好天》,他们是第一批看试映会。很多人都被感动到了,全体演员感恩感谢能参与成为一分子。还有更多,1月5日至7日,连续3天,每晚半小时,晚10时30分,华丽台311频道播出《天天好天——晴天 雨天 制作特辑》。看完制作特辑再看首映,正式上映之后再携带家人看多几次《天天好天》。302频道AOD精彩预告也有播出电影的幕后拍摄花絮,招募演员试镜活动以及开镜仪式记者会。


以下媒体试映会报道转载自《嗨搜影》网络。
《天天好天》放话突破500万 林德荣谈孝顺落泪
导演青元对《天天好天》贺岁电影充满信心,更放话房票有望突破500万。另一边厢,主角林德荣却不顾男儿有泪不轻弹的形象,当场在媒体面前哽咽落泪,语重心长呼吁大家珍惜与长辈相处的时光。

续《大日子Wohoo!》创下420万电影票房纪录后,《天天好天》导演青元率领戏中演员,包括:林德荣、卓卉勤、尹匯雰、陈志康、颜江翰、林耀明、李馨巧、陈浩严、叶亚兰、颜薇恩、萧慧敏和郑婧婷等出席记者会。青元说:“我不在乎市场反应,最重要是电影带出的关爱长辈及注重家庭观的讯息,本地电影的使命就是要与观众一起成长。”不过青元还是难掩对《天天好天》的期望,他还说:“我的国外朋友看过《天天好天》预告片后纷纷向我赞好认同,我也希望这部戏可以参与外国影展。”更寄望电影票房突破500万的佳绩。

不少《天天好天》的演员观赏电影后,被剧情感动得流泪。尤其荣升父亲的林德荣感触最深,他不断强调年轻人要孝顺长辈,因为他在拍摄后才了解“子欲养而亲不在”的意义,“不要等到农历新年才去探望长辈,人的寿命平均7、80岁,那一年才探望一次,你们自己算算看还有多少次机会,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与长辈在一起的时间。”说着说着林德荣哭了起来。

卓卉勤自嘲:“当DJ的这些咖哩菲(小角色)都可以演戏,证明大马的人才很多。”卓卉勤抱怨戏中一个大场面,因为滂沱大雨,让她因此等了8个小时却没拍她的戏份。她开玩笑说:“我在这个圈子内从来没试过等足一天!”她还指导演心机重,特别传了手机简讯向她道歉,但她还是谅解拍电影要注重团体精神。

这部由Astro、《大日子Wohoo!》原班人马制作的MY Astro年度贺岁钜作《天天好天》将于1月13日上映。同时,《天天好天制作特辑》将于1月5日至7日,晚上10时30分在Astro华丽台(311频道)播出。

8张图说**林德荣不顾男儿有泪不轻弹的形象,当他提起“子欲养而亲不在”这句对白,让他有所感触,不禁哭了起来。卓卉勤在《天天好天》是一位单亲妈妈,在家庭和事业间奔波,却显得有点力不从心,因此与父亲及女儿无法亲近相处。青元说《天天好天》有许多感动点,观众在电影中可发掘感人的元素。尹匯雰在戏中主要负责抛笑弹,并感叹没参与到感动的戏份,她说:“虽然扮丑演出,但戏中个性善良,所以ok啦。”同时,尹匯雰自觉演技进步了。陈志康从接到剧本那刻起,就知道要准备搞笑演出,没想到电影拍起来却又那么多哭戏和感动点,他曾一度担心:“我能哭得过来吗?”林耀明(左后)直言现实生活中只有4位男孙,自从拍了《天天好天》后,他把李馨巧(左前)当成自己的孙女一样疼爱,卓卉勤(右)笑说:“他们现在常常黏在一起了。”叶亚兰(饰演林德荣妈妈,右)说:“自从拍了《天天好天》拥有了好儿子好孙儿(陈浩严,左)和(林德荣,中),死得瞑目。”《天天好天》戏中演员对于这部贺岁电影给予厚望,更放话要突破500万的票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