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谁来凑热闹颂春意?

non-stop的Megamix最好听?本土音乐创作人吕俊樑今年线上发布《凑凑热闹闹2011 CNY MEGAMIX》组曲,由他一手包办词曲编曲演唱制作,甚至MV拍摄都是他亲自独揽。Medley歌单共有21首贺岁组成。这连串的贺岁歌曾是历届新秀、多位本地歌手、小童星、各大电台电视台主播主持人艺人朋友演唱过,吕俊樑吐气扬眉发酵下拿回自己的作品重新演唱,替长达8分钟又43秒的组曲“换新装”编出焕然一新的音效,歌曲依然耳熟能也让您详琅琅上口。《新年童趣》分别出现在中段和结尾部分,《欢喜迎新年》和《Happy CNY》是同样的曲不同的词。吕俊樑今年的创作有的未曝光的新年歌,有的已公开发表在贺岁专辑,他都赶不及做年歌做新mix混音完整收录在《凑凑热闹闹2011 CNY MEGAMIX》,如有黄启铭《迎接幸福年》、卓依婷《妈妈的年菜》、刘婉莹/徐笥豪/曾凯婷/升广/赖语翔/陈凯旋福星号群星《好花常常开》等。Megamix的意思是经典荟萃?‘New’ track consisting of parts of several other tracks which are continuosly mixed together直译成“新”的轨道组成的部分,其他几个曲目是时间可持续混合在一起。

美姐美后副姐凑足“八大”,今年轧上一角凑凑热闹展歌艺推出《2011八大美后贺岁集》合辑,去年皇帽啤酒用“凡购买多少箱多少罐的获贈送添福添旺新姿态新年专辑DVD”这一招,今年鸿福堂也派上同样招数吸引人买鸿福堂凉茶,只要消费多少令吉即可贈送《鸿福聚满堂》非卖品,《鸿福聚满堂》EP曲目就只有《聚》、《贺新年+财神到》、《迎春花+拜年》。至于《福星号》贺岁专辑演唱歌手有徐笥豪、刘婉莹、曾凯婷、陈凯旋、赖语翔、升广和凯旋一班。据说《福星号》十首MV串成迷你电影,演员阵容计有原班歌手另加江韦翰、林静苗、张祖诚、庄仲维、陈伟俊、翁诗传、刘俊腾等。《福星号》曲目有《新愿》、《福星号》、《春风吻上我的脸》、《恭喜恭喜》、《祝福你》、《小拜年》、《万年红+新年好》、《新年快乐》、《财神到》、《好花常常开》。至于《2011八大美后贺岁集》曲目请您自行看DVD。以上三张专辑EP有的没附歌词册,有的只发DVD精装版企图狂赚歌迷的金钱,

《凑凑热闹闹2011 CNY MEGAMIX》组曲曲目是:新的一年/快乐讯号/红红热闹闹/喜悦/彩色新年/有情新年/新年来做客/新年大餐/宝宝过新年/新年童趣/欢喜迎新年/Happy CNY/新年热闹闹/新年穿美美/龙头大队贺新年/红色季节/福星高高照/今年最特别/新年快乐/新春花开齐欢唱/春风吹到你的家/新年万万岁/新年童趣。

《聚》 词:刘俊祥 曲:JeRR
主唱:钟晓玉、王明丽、庄靖毅、陈泽耀、顏慧萍、林巧慧
(王明丽)随着岁月在奔跑 春天又再来到 我盼望的美好(钟晓玉)过去熟悉的样貌 在脑海中围绕 你们过得好不好 (王明丽)街上拥挤的人潮 谁家在放鞭炮 气氛有多热闹(钟晓玉)童年时光的美好 期盼你们和我 一起回温那美好 (庄靖毅、陈泽耀)人生路兜兜转转 感谢你们陪着 你们给予我的快乐 永不褪色 在这新的一年 一起欢喝(大合唱) 新年了 我们相聚庆贺 你我一起预祝美好发生 好让红彤的年充满了欢笑声(合唱) 新年了 紧抓住这一刻 就让大家一起尽情玩乐 醉在春节时刻留下了欢乐 为人生为缘分为此生一起来高歌(林巧慧)望着桌上的菜肴 妈妈的好味道 最温馨的味道(顏慧萍)看着孩子在嬉闹 长辈们分红包 儿爷孙们在拥抱(林巧慧)屋外车笛在喧闹 那熟悉的车号 远方的朋友问好(顏慧萍)手机响起了信号 祝福话说不少 我不禁心一笑(男Rap)真心谢谢你们让我明了 仓之财不比身心之财重要 身心财富才是生命中真正的宝 为生命写下健康平安快乐美好(女Brige)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一直陪伴着我
把身心之财都塞满在口袋 每年春节我们一起来玩闹(大合唱)新年了 新年了 新年了 新年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