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改版后的小感触

因為卒子有回復我簡訊以及寫及樂怡的關係故恕我重複張貼Sebastian 撰寫的文章轉貼在小漳子的Blog裡。小漳子和小卒子仿彿就是男子版的「漏口味與山東婆」 ?!大家都很喜歡後期的樂怡和大寶配搭,兩人越搭越好越搭越妙,史稱得上大馬廣播界最佳的「怡寶」 組合,絕對拍得住上「蒙豆」組合和「2M」組合。「漏口味與山東婆」已走進歷史,「 怡寶」組合更枷鎖入回憶。所謂人個有志, 小市民真心聲,聲聲已息。山東婆坦言好懷 念聽眾,她要漳子轉告大家生活要快樂心怡 。樂在其樂,怡在其怡!要快樂,有阿怡! 要喜悅,有卒子!要簡單,有小漳子!一切很樂,只因有怡!快樂一一盡在「樂怡忘返」。哈哈哈哈哈。


題:少少~~就少少感触的早晨 Text /Sebastian
“廣播迷”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卒子:樂怡今早最后一次主持《公雞飯碗》 ,從此离開廣播界生涯。告別,無聲,依戀, 不舍。你呢?
“琇琇迷”原想衰衰的的回他:漳子:我對廣播人沒啥興趣,你的簡訊讓我 差點撞車。Geli,噁心,難頂,做作。嘔死 !
當然,這是我們的溝通方式,小卒子和小漳子“廢斗廢,嘔斗嘔”的相處樂趣。不然他 天天听我謾罵他,我天天忍他的慢半拍也不 是辦法,這也是一种反向的迎合口味法咯! 反正我樂得裝癲演廢(也不是演啦,有時又 几廢的)。 其實呢,我今早收到簡訊時有在听《公雞飯碗》節目啦,還有少少的感触呢!我知道很 多媒体朋友都不喜歡“山東婆”,主要因為 “緋聞事件”,而我也一度很頂不順她的粗 枝大葉和賣弄Speaking,但卻認同其中一則 SMS的“很喜歡你和大寶的配搭”說法。說 不上為何喜歡,只知道听起來不會轉台就是了!再加上她是露臉后,絕對少數不會讓人夢想破滅的“聲音情人”,而且也一直覺得她是“有料到”的非池中物,當然要鼓勵嘉許讚賞一下咯!
近年來,電子媒体的的衝擊讓平面媒体備感威脅,像那些自設溝通平台自己爽的媒体,就會自以為很有power醬封這殺那來抗衡,就是擺不出互惠互存的大方姿態。廣播DJ明星化的現象也不是這一兩年的事,他們每一次的流動都賺到万千(可能沒醬多啦)听眾的不舍与祝福,哪像我們這些躲在文字背后的文人(自封自爽),換工沒人知,就算知了,也還要用狗眼測量你目前的利用价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