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今年无法再同桌

朋友来电告诉我说刚才的元宵晚宴遇见辛李,还提及以前旧同事和我呈辞事件。我立即传封简讯给辛李.辛李回覆我的简讯说想起去年我们开始认识……。去年的一次农历新年晚会,交换名片之后,我们才开始真正接触见面聊天吃饭。今年的我告辞媒体界,无法以媒体的身份再跟他聚餐同座,心无不是介怀之意。其实认识他的名字是早在十多年前,只知道当时他是丽的商台担任节目主持人,我还没进入媒体界。即使已在平面媒体任职,依旧没有机会接触采访他。直到多年以后,才有“机缘”遇上同座隔壁的他。往后的日子,我和他才慢慢的熟络,偶尔的见面谈天吃饭,偶尔的传简讯问寒问暖。我的媒体朋友每当见到辛李时,都会炫耀的说:“我刚刚遇见你的辛李大哥”,因为他们知道我曾几何时疯狂迷恋上他?心乱似真似假?有人确实把辛李当成大哥看待?不知道今年的他又会认识哪些新的媒体朋友?突然好想明晚邀约他吃晚餐。有些事有些人放在心上就好,无需说出口。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