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堆砌复制旧文字

简单快乐
踏入三月,农历新年最后的第二天,终于开了属于自己的部落格。感谢小卒子的舉手之勞协助。 小卒子問我其實想不想開BLOG呢?我想開部落格想了好久終於付諸行動,我會好好擅用小漳子個人專屬部落格。簡單的事,想做就去做。 小卒子說我的生活務必簡單化,所以我要的是簡單快樂,生活追求一切簡單,簡單塗寫的張貼文章發放部落格,讓自己簡單快樂。 上司一直都在問我有沒有寫部落格,如今終於可以快樂和她說:我已經開始寫BLOG了。 祝願大家簡單快樂健康喜悅生活每一天。

失落‧驚喜
農曆新年結束了,千人撈生宴撈完了,王力宏演唱會也看完了,仿彿一切都沒有了。其實並不是沒有失落感,只是要如何認真開始過簡單的日子呢?上山途中山上遇見小麥朱娜大民美子祿少阿然常山王等等都是我生活中難得的點綴。華倫方難得出席數字台的活動,他說只是為了廣播迷迪士文,我真的要謝謝他的極力配合。千人撈生宴整個過程無特別喜悅感,離開場宴后瞬間心情低落。阿怡祝我元宵節快樂還問我撈得怎樣啊?我坦白說撈得不開心。阿怡回簡訊說我“人在山上,心卻在谷底”的確是。每一次都是將聽眾和媒體撈在一起,為何不分開呢?希望明年可以和工作同仁一起撈生,聚集一個有營養的媒體宴會。最近一直聽著我的年代之那一段走過歲月的歌樂,心裡是滿滿回憶的感動。陪我們走過那些歲月的歌,讓我的記憶由簡單愛開始!期待《童周共聚演唱會》在馬開唱!下雨塞車趕路去看演出,置身演唱會的我一度倦意睜不開眼睛,心情沒有一絲快樂,只是輕哼幾句音樂才子的情歌。王力宏與JJ林俊傑唱出驚喜!王力宏與林俊傑默契十足,兩人各自彈鋼琴互唱對方的歌曲《江南》和《你不在》串成一首歌,兩首歌的搭配流暢,唱出驚喜,全場粉絲拍掌叫好,听出耳油,《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是我最喜歡的CROSSOVER環節。元宵節因王力宏而熱鬧,小漳子因王力宏而精彩!

中傳單˙臉中毒
那天看全球好LIVE幾乎全部的人都不滿單位失誤的妥當安排。MISS掉重點開場,提前離開沒看MEDLEY。坦言沒有很享受看沙灘SHOW。默認一直無私付出,他們從來不會感激。那天下班走捷徑,結果被警察中「三萬」。其實之前也走捷徑沒中招,豎立著的告示牌「禁止駛入」,後來不幸遇警察接傳單。近幾天生活一直低潮,無法讓自己快樂起來。臉上長起大粒的「毒瘡」,無法自容地快樂見人除了公司裡的人。下班后立即回家躲藏在房間,什麼也不想說不想做,只求「毒瘡」快快消失讓我可以快樂去看電影赴朋友約。這個星期我不想約見任何人,因為容顏狀態不佳。不知道誰說我眼光獨到貼中心水「新雞丁」,果然沒看漏眼。阿神如願以償夢想成坐擁「終級公雞新丁」頭銜,我卻懊惱著究竟自己還能奢求些什麼小心願未圓夢。最近在家都有看一點點「絕對SUPERSTAR」半決賽,一直看好大熱門WEE陳漢偉是本屆的冠軍人馬,他選唱哥哥的《沉默是金》一曲被評審「毒舌」沒有個人風格。分數最高的女參賽著被淘汰了,分數最底的男參賽著反而可以繼續留在舞台唱歌。

雜亂無章
前陣子很早起床很早去公司。公司的安娣破口粗話謾罵生氣自討沒趣,反正又不是第一次,我有點不爽外幾乎沒感覺,我不犯井水,希望她繼續痛快罵下去。

分不清那首尼古樂師是迪詩還是番茄女孩主唱,反復聽了再聽。峰哥的激勵小故事讓我警惕,面對問題不退縮勇于嘗試21次。她拿假,他值晚班,以為他快要病倒了,後來周六還息聲,賤人和娛樂王分別出現早班當嘉賓。一時放縱節目有人點萍姐阿琴《空中小姐》聽后有點ENG耳但卻精神為之一振。名字有點土,叫做「秋」天的「月」亮,這把聲音沒有可聽性,播報財經新聞和今日點擊,不知她講廣東會否不靈光?再添一張新臉孔,她叫鄭婧婷,名字有點美,坐正新聞報報看主播台,口才伶俐,臉部表情豐富,報起新聞來一點也生澀,不像新人看來很有經驗。終極公雞新丁阿SON在大氣電波的致謝詞內容欠佳,聽起來還不夠流暢度沒有朝氣勃勃的公雞「音量」。全民都在聽見新聲音,不知誰會聆聽正視小漳子內心的心聲?

原本不想見任何人,還是破「戒」見華倫方和冬冬。眼邊的「毒瘡」還沒消失,鼻角下又長兩粒「毒瘡」,臉部和手心部份干燥脫皮。上周失誤變成周六回公司做版到四點多。這周五五點前快速完成手上版面,首次周六不必上班,,在外吃個早餐回家再賴床睡個夠。下次兩天的休息日必定好好利用它,勿讓自己的睡眠時間浪費掉。重逛十多年的利雙商場,不是沒有感觸不是沒有回憶。看搭車人電影,觀感後久久不能回神,被恐怖劇情的動作驚嚇多次,還好睡覺沒發惡夢。習慣不言不語,習慣以文告述,所以每一篇的部落格您可窺清我的心事,請你繼續鎖定我的專屬頻道。

無題1
四月份最後一天是假期前夕。整個星期只是忙工作沒時間寫部落格。421難得上山先看老人電台的台慶秀,七月和九月是另兩家台的重頭戲。躺著床上寫稿感覺力不從心,去咖啡廳吃了整二十多令吉的午餐。欠冬冬的稿債還沒還。《檸檬草的味道》廣播劇雖播完,每當過門音樂響起一定閃過劇中的人物及童聲還有安娣辣紋達。劉嘉亮《感想華健》的副歌部份唱道:“謝謝華健的歌感想華健大哥……”很容易上口。我也來寫歌給自己唱:“謝謝夏炎的歌感想夏炎大哥……”感想夏炎一直的栽培。殊不知夏炎酷愛彈唱音樂,我也不忘寫詞贈唱謝夢姐。活在恐懼緊張下,多得看多驚嚇片,在電影院裡嚇餐飽險回不過神來。生活放松一點,做人都開心一點。

無題2
假期前夕再接再厲寫部落格,讓關心我的人知道我在過去的一周到底做些什麼。至今我的部落格還沒有花費心思去美化它。約華倫方去看《蜘蛛俠3》首映,動作場面令我精神奕奕。首次見LML一起吃晚餐,說穿了那不是要她轉交東西給我。去機場接機,唯一割愛看華麗天后驕女山上個唱。去公司呆一小時處理編務收尾。吃炒飯次數多以致喉嚨不舒服,棄麥中藥吃選擇去看醫生吃藥。終于在周日駕著不熟悉的車子去理髮。常光顧那間提前結束營業,只好去另外一間理髮店。髮型師剪不出我要求的髮型效果,那女店員用尖銳的手指拼命用力抓可知我的頭皮有多傷,氣得我怒孔生煙,休想下次我會再步入。在家無所事事看《娛樂E點》,第一次看兩張新臉孔主持,感覺沒有很討好。原來菲比的《AEC娛樂大聯盟》已經停播兩個月多。聽名嘴文康再度開麥的《文周周明星號》,聽覺沒有驚喜,他主持的功力依然是如此沒大躍進。他訪問的兩位嘉賓是電視主持界的新鮮人,他形容她是本地電台電視主電持界最紅的女明星,兩年內進步神速的火紅女主持,有嗎?那裡是啊!他真的是太抬舉她他太會為她戴高帽。一直備受評審們和觀眾看好的大熱門阿WEE和戴安娜最後與冠軍擦肩而過,兩人一定超失落和難過沒有機會推出單曲。電話投選的誤調導致陳漢偉的支持者紛紛討公道,紛紛道出本屆絕對Superstar沒有看頭。分數最高者落敗,天生明星臉,聲線沙啞獨特,唱歌沒實力沒技巧,人氣旺盛橫行霸道,沒眼看!他和她托附大家現在已經沒事了請大家放心!

愛上影.不想寫
現在才開始懂得享受看電影,一周至少泡影院一次,慢慢愛上「影」。我家小弟阿順收集太多電影光碟,之前錯失的電影唯有從DVD慢慢補看。之前真的不愛看電影,現在受華倫方影響染上「看戲症」。媽子也發覺我問我最近乜咁癮睇戲啊,我話自己找到生活的樂趣,電影「發燒」指數程度絕對可以拍的住上影迷阿順弟。有人說他一年只看一至兩部電影,很少電影能夠吸引他去看。他說我找對人了,他酷愛看電影,他說以後看戲沒伴可找他一起看電影。不管電影券免不免費,我一定會「預」他和她一份,即使他們多次推約,我還是主動約他們一起享受虛擬「影」世界。謝謝G小姐首次的邀約,讓我受寵若驚。謝謝LML邀請,對她歉意的我無法及時趕下一場戲。謝謝良舍的邀約,先前不知道是“支持票”,導致我抱著歉意入眠。念念影樂依舊如昔?當我們同在一起看電影,從來不交換觀后感。我不要一個人看電影?歡迎你隨時電聯我一同看電影。我很少主動邀人看電影。他說別說你看不懂劇情內容,我坦白有時真的看不懂這一些看得懂那一些。他說一旦錯失就錯失此「影」,我說我不是對每部電影都有好感。因為很少看首映故我格外珍惜電影首映禮。某雜誌櫃檯在開映前半小時收檔,惹某些人白走一趟苦等一場,那位忠實讀者見到陌生人即投訴一輪,不要問我不關我的事,忠實讀者說用錢買某雜誌傳一塊錢的簡訊到最後進場無門無券問津抱怨有欺詐之感。 我自問真的如此忙碌?真的不懂,感覺很茫然。她叫快點發表多篇文章放入部落格,我知道她一直有跟進一直有留言給我。有時難產寫不出?沒空檔沒時間寫部落格?文筆差詞句窮沒有文采不太會表達寫BLOG誌?懶惰慢游在文字部落格?原來全部都是是是是是。太多思緒太多生活點滴無法有序地整理出來。一星期有時都沒寫一篇。妳想看我寫些什麼?謝謝妳的支持,我會努力寫得更好。他一周可以寫好多篇部落格,好多豐富東西可慢慢瀏慢慢覽。反觀我的部落格單調乏味得多。他說我的部落格要等好久才有新篇章看。他說寫太多關於我的「最愛」是沒有人要看。

對號入座
當初多次的應征還被‘痴交王’狠心拒絕,我會證明給他看現在的生活過的好好呢。即使‘女人花’認得出筆跡,請別在我的傷口灑鹽。狗眼看人底的他以為自己洋溢出眾到頭來奄奄一息半天吊。很不聘請他不願付出一直要求令人反感,像這種人不交也罷。她死口不忍是她的「杰作」還惡人先告狀但願她沒有好結果。即使你不信任我為何還要把任務交由我執行呢?一時的差錯謝謝你及時判我無限期「死刑」我會加倍改進勇敢認錯。你若留住我是錯誤的話為何不請辭我呢。若你再沒耐力保住我下去隨時歡迎你解僱我,我知道你是不會這麼做因為要賠錢唯有讓我識趣自動離職。真的承蒙你的厚愛感謝你的重聘得以讓我生存下去。這次沒有你的求助我還是會過得更好。妳的極度情緒化讓我無所適從,爽爽心情好就哈啦幾句心情不好就臉臭臭,難道最基本的回應禮貌妳都不懂嗎?實在難頂妳的怪脾氣,祝妳繼續發爛渣快樂。你視那一切如寶,你用的那字眼很侮辱我的品性,那些都是糞土,難道那些可以帶入棺材裡?只有你認為那些東西是價值不菲。妳天生愛講是非,婚后依然死性不改,講太多小心瘦斃。沉默寡言的你幸好還有一技之長。已經是邁40關的‘昏’男人還開不看,知道人家吃他的東西,發脾氣起來跟癲狗沒兩樣。獅子開大口的你別以為老闆夢在鼓裡不知道你是「廉價」員工,再過幾年你也沒資格跳糟桾舞,以為你的市場價值慢慢減低。不修邊幅的你們讓讓感覺很邋遢,拜拖請注重清潔衛生。你們一直不擇手段測試人家的性取向,從你們細心聽變性人訪問到你們看到興趣的同類新聞還假裝自己太正常,無需刻意隱瞞也無需刻意公開。難道自戀是一種罪過嗎?那麼愛收藏剪貼一切廢紙廢文,論出書你還不夠資格,因為我發現妳是‘文抄婆’,指責編輯漏放名字報道妳以為妳很紅咩。人家都沒有搞小動作過,妳卻愛放冷箭中傷人家愛斷章取意,妳那欠揍的樣子真令人要狠狠摑幾巴掌。動不動就怒吼沖天的妳爆粗講得太順口,反正人家無感覺,自己拿怒氣來點燃火頭,即使嘴巴不爛毒歪嘴,毒瘤也滋長在其他部位。不要以為默不作聲好欺負,盡關放馬過來,不甘勢弱逐一反擊。太多不能一一盡錄,歡迎你對號入座,如果影射中你說聲抱歉,謝謝你的收看。

珍重再見后會有期
五月尾端將是我最後一次寫部落格,心裡掙扎一時,沒想到壽命只有三個月。當初答應自己好好經營如今卻失言。如果你的部落格有連接我的部落格,麻煩你請將它刪除謝謝你。假以時日本人BLOG重新‘開張’會另行通知你且附帶簡單的條件。最近幫忙買傢具忙籌備遷新居,歡迎您有空來坐坐。履歷表太久沒翻新太久沒覓尋新職太久忘了要呈辭。若這次要告辭就再不吃回頭草了。錯誤的投資導致損失數千令吉,一分錢也索賠償金也沒有,暗忍心疼誤交損友。戶外運動耽擱太久仍沒行動。封鎖自閉孤寂太久沒有朋友可交心唯獨‘歷巴癲’。轉眼間大半年瞬間流逝不知覺又要迎接下半年,工作感情家庭生活等問題一團糟不能如願解決進行。年紀大了,一事無處是最大的敗筆。大部份的生活皆不能取悅,她叫我開心一點點就足夠,他說生活是用來享受而不是拿來忍受,可是連最基本的一點點快樂都難以做到。心態不調整始終難以釋懷,斤斤計較難以簡單快樂……。嘗試用那「最愛」方面的用心專心細心真心放在生活這一塊會更加改進。我衷心祝福自己也希望你為我默默禱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