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等待知音人

民歌可以喚起幸福時光,也可以尋回青春記憶,我要在此寻找知音人。新感情舊回憶,當民歌響起时,您会联想起些什么?您可有《談民歌、聽民歌》的系列剪报存档吗?簡單朴实无华,爱上一把吉他,民歌让人相識相知相守相爱直到永远。爱听民歌的人始终熱愛中華文化,民歌憑歌寄意表达心声,永恆單純谈唱听民歌,民歌陪伴我度过青涩的成長岁月,涂寫自己的文字.独唱自己的心情故事,今年一月初心有遗憾故缺席《民歌同学会》演唱会,但依然懷舊民歌心曲迎新年,讓我憶起年少美夢,你有列席吗?好想倾听您的观后感。等待您的回复。 《民歌同学会》慈爱演唱会,英文名称叫《Folk Song Charity Concert2008》,海报上有黑板有粉笔有粉擦有吉他有歌手年轻照片以及手写民歌曲目:讓我們看雲去、外婆的澎湖灣、夢田、橄欖樹、看我聽我、捉泥鰍、就在今夜、蘭花草、龍的傳人。《民歌同学会》的演唱阵容有娃娃,曾淑勤,南方二重唱, 包美聖,殷正洋,曾淑勤及黃大城。黃大城因患癌而被迫退出参演。演出日期和時間分别是在 2008年1月12 日(星期六)傍晚7时30分和 2008年1月13 日(星期日)晚上8时,演出地點在吉隆坡馬華大廈三春禮堂。 期待以久之下,6民歌手们以真誠純樸的歌聲,共同唱出屬于你我他回憶的歌曲,帶大家一起回到校園最真摯、最感動的時刻!在演唱會進行前,歌手們出席各種造勢活動,如記者會,上电台接受接受《尼古樂師》和《樂在1102》节目现场訪問。你有收听吗?想聆听你的听后感。心情来的时候,務必要大家盡情享受,把美好的記憶留在心中。6位與民歌有著不解之緣的演出歌手娃娃、黃大城、包美聖、殷正洋、南方二重唱及曾淑勤以最原汁原味、純真而華麗的演出,回饋您们的善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