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首周工作心情

结束第一个星期的工作,进展程度还在初步的学习和适应,暂时还很轻松只因没有遇上赶版面。
现在要很早起床,很多时候都不舍得睁开双眼,鞭策自己上班准时更加要自律。
参与公司会议,我简单的自我介绍,报上大名,祈望大家多多指教,两小时的会议让我吸收很多正面积极的养分和公司内部的讯息。
感谢各方朋友的简讯问候和祝福,他为我安定工作感欣慰,他叫我好好做,然后又说不对,随便做就行,因为我是他竞争对手,总之我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让他甘拜下风。谢谢你,我会工作愉快的。
谢谢你祝火凤凰的我浴火重生,爱自己所选择。请你放心,我会加倍忠于选择自己所爱。
谢谢你的关心及祝好我。首日上班心情可好?心情有点紧张。有无美丽帅气的同事令我魂不守舍?完全没有啊。

一周内难免会发生很多大小繁杂琐碎事,内心依然还是有很多忧虑有很多恐惧,每次都被他教训痛骂挨批,哦了一声又没做到,保护某些而放弃某些,我要说抱歉,每次让你死去万千细胞,我会记得你教会我:要把握机会,别再迟疑半秒。

漫游在遗失的乐园,意外认识新朋友。穿梭遗失的乐园,激情的欲望叫我流连忘返。交换名片,打个招呼,做个朋友,请你放心,我会叮咛自己要小心翼翼漫游这开心的城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