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终结失业日子。面试阵线联盟


我还记得今年呈辞的前一晚发生车祸,因此111离职这数字较为深刻只因被谩骂言喷得满脸无辜,自尊心惨遭耻辱,无法完成而恐惧落慌而逃亡,而407则是我开工的全新日子。没有工作,没有收入,没有消费,没有生活。因为失业所以农历新年也度过得无那么称心如意。失业将近三个月,幸好有家人的扶持,得以重新开始生活。


这段没有工作的日子,一度颓废过日子,没有很努力的翻阅报纸找工作,生活失去重心,无所事事得过且过,成日睡觉懒散地迟起床,唯一可取之处就是和小卒子去部落博客网乐和连续看几套电影。


面试的数量十只手指数得完,过程中认识新地点新路线,应征前无数的紧张还是没克服困难。那个叫什么榜的杂志,我操粤语口不对心的跟蔡肯尼老总面谈。那个在东马的某日报,我在某酒店的Lobby跟辛先生半小时面谈,决定权在于我,我还是选择放弃这良好的机会远赴东马美里工作。那个叫哥妹俩的儿童刊物,我有信心胜券在握的和徐先生面谈,岂知无法被通知录取。那个华语新闻电视台的制作人来电叫我先笔试,做电视记者对着镜头有难度,我还是决定放弃。四月一日有人打电话即日面试,后来我说明天才去应征,那个王朝媒体事业集团,我和阿丹老总喜悦面谈,他满意我的工作经验和特殊专长,叫我回家编辑几个版面给他,发现家里是不能排版,之后隔日在他公司即场编六版。


失业终结,重新就业,重新生活,重新出发,一切如新,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到最好最好。



1 评论:

以诺 说...

要活得美丽有自信!

小漳子,你是有SIRIM认证的极品,快秀出你的魄力与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