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K6的姣骚癫废

《超强K6党》从2008年3月9日开播至今一路开红盘,节目听众群高达10万人,K6双贱客今时今日的人气当红不让,没有双人组DJ没有一个节目能高攀得起KK黄国强和Luke陆秉超。以前的林淑萍+洪秀琴合作的节目《偷闲一族放纵区》加上专辑《空中小姐》,大宝小宝主持的《广播道二五时间》加上有声书《双宝的开关》附加《至少我们在一起》单曲,蒙娜豆沙Jeff和Morna联麦的《驾驶娱快》加主唱节目主题曲却没被唱片公司相中出专辑,这一些例子都有过之而不及。K6党主蠢蠢欲动跨过界转行当歌手出唱片又出掠水漫画,想必会是“全宇宙”轰动的“大马版农夫”呢!

《超强K6党》节目在电台半封麦期间,依然直播没遭受腰斩,可见它的收听率多么的走势凌厉。曾经喜欢边开车边听节目单元《光天化日SING ALONG》,《唱么鬼》,《第一届贱歌王颁奖典礼》,偶尔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声音出现,嘉宾主持PILI噼哩,Pineapple黄梨,Banana香蕉,本地歌手,MC Bee,评论员等轮流配搭任何休假的“党主”,风趣幽默盏鬼抵死姣骚癫废等元素同样爆灯,曾经每个周末上午精选重播,曾经呼吁听众用3G手机看两人的造型,透明化看K6做节目,看党主唱快歌跳诱舞。K6名气飆升无人能及,声势水涨船高 双党主做节目可以做到代言电讯,窜速出漫画书,密谋筹备出唱片,接下来还会有很多搞作。镇台节目《超强K6党》飆红声势,K6在大马娱圈可谓是前无古人,生招牌节目陪伴过无数的驾驶人士奋战熬过交通拥堵高峰期。

LUKE从A型流感情疫区回马后自行隔离,以身作则做个负责任的媒体,让民众示范和参考,陆秉超的好榜样的新闻占上一定的版位。管它是漫画或专辑,大报章给足面子大篇幅的专访版面,分期刊登“KK阿Luke化身漫画人物耍贱”和“K6双贱客出鬼歌骗吃”在显著的位置。有专栏作者坦白喜欢听K6的节目并写道:“《超强K6党》一个都不能少,少缺一方会黯然失色,K6不能拆伙绝不能单飞。KK没有了Luke,顿时黯淡。陆秉超没有了黄国强,了无生气。

825在海外华文书市办《超强K6党第一本掠水漫画》预购会创下三个第一。全马第一个化身漫画的电台节目主持人,第一个邀请没经验的ManHanD担任预购会的主持人。第一个没安排签名时段,却安排与K6党合照。有粉丝视K6当神拜,司仪主角两者对调身份,慢行喧宾夺主。《超强K6党第一本掠水漫画》11月 21日正式上架,最少140页,70个故事,附加K6生活故事与照片等,K6党在10月20日终于录完新专辑的歌,预计年底推出唱片,MV拍摄两边shoot,恐怕患上“拍MV恐慌症”。11月看K6党四格漫画耍贱,12月听K6党洒歌。晏仔LOOK“陆”终登上贱味四射的K国“黄”城堡?

节目红了连带人也红,什么金都能撈一笔。即使被K6党“掠水骗吃”包围在所不惜,听众自得甘愿何以不为?ManHanD慢行友情跨刀,耗费两个月时间为K6党打造全新作品,扬言要把K6党打造成大马版的“农夫”。ManHanD的MC Bee说这次写K6党的歌曲写得最快,POINT先作曲,慢行再填词,DARREN才编曲。ManHanD坦承是K6党的忠实听众,KK不以为然,熟料看歌词后,才发现慢行有将平时的节目内容融入在歌词里面,歌词很贴近K6党的生活方式。ManHanD慢行果然对超强K6党的主持和节目了如指掌。LUKE听到DEMO时觉得歌曲有点难唱,饶舌高难度。若K6党运用他们平时主持节目的语气口吻,加上搞怪的声音诠释演唱,出来的效果一定很不错,录RAP最难是咬字,K6党还好没乱成一团。K党主说新专辑买到3万张,没放话露点,他纯粹说会脫袜子而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