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小男人a.k.a三好男人@大人情歌

今年岁末的台北演唱会特别多,比方有方大同Timeless台北演唱会,陶喆上太空说演唱会,蔡琴新不了情高雄巨蛋演唱会,飞轮海“想入飞飞”世界巡迴演唱会,陈昇张宇黄品源“大人情歌之三小男人演唱会”,李翊君VS罗时丰世界巡迴演唱会,戴佩妮2009为爱永不低头的野薔薇演唱会,陈绮贞_2009_高雄巨蛋演唱会_太阳,凤飞飞流水年华演唱会,五月天创造55555人高雄演唱会,I'm_WILL潘玮柏未來世界巡迴演唱会,草蜢忘我演唱会,卢广仲OH_YEAH全台巡迴演唱会,萧敬腾_洛克先生_Mr.ROCK_演唱会。2010年伊始首3场演唱会有“陈昇P.S.是的,我在台北2010跨年演唱会”,2010轩尼诗炫音之乐ELVA萧亞轩WOW世界巡迴演唱会,纵贯线SuperBand世界巡迴演唱会终点站,相信还有很多精彩的演唱会排队登场。

自从“大人情歌之三小男人演唱会”消息曝光后,由于香港巡演两唱,而仅定10月31日台北小巨蛋是唯一的一场演唱会,至于在其他国家会否开唱?且期待屏息翘首追捧小男人的大人情歌。“三小男人”首次结集多元化音乐风格,破天荒联手打造绝无仅有的音乐视听盛宴。据说成千上万歌迷打爆询问购票专线,“三小男人”创新纪录未开演已轰动台北,当局更首开先例提早开放售票。陈昇张宇黄品源等于一台戏,三人明讽纵贯线自喻摄护腺。自称男版S.H.E的三小男人前辈只有小虎队。同类性质男子组纵贯线,三小男人组合中只有陈升在年龄上能与他们比拼。527在香港红磡未开唱先轰动,原有一场再加演一场的《三个好男人唱好情歌演唱会》两场曲目有黑色幽默、它给我不同的快乐、把悲伤留给自己、囚鸟、你怎么捨得我难过、淚光闪闪、追、爱你一万年等等等。黄品源以《那么爱你为什么》惊艳开场,随后三小男人完美搭配唱《爱你一万年》+《锣声若响》,陈升和张宇各别SOLO《不再让你孤单》和《用心良苦》,老张顶着“爆炸头”诠释《最爱你的人是我》,三人合体以《Superstar》结束演出。等着瞧1031台北这一场有啥曲目,请看下方已补写上。

“大人情歌之三小男人演唱会”空前组合陈昇张宇黄品源三效合一,绝版演出全场3句钟又20分钟的“大人情歌之三小男人演唱会”跟香港的表演长度“大人情歌之三好男人演唱会”明战较量,每人出道至的经典创作高达上千首,浑身解数唱翻天,“三个小朋友新组合”何时在大马coming soon?错过这场,等于错过今生最好听的演唱会,我承认都是月亮惹的祸......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它给我不同的快乐象一阵迎面自然的风.......每首歌代表痴狂年代的记忆,每首精挑细选“大人情歌”是反复的筛重重的选,势必重回青春的美好时光。

三小非骂人,三小男人的年龄加起来比纵贯线年轻,张陈黄搖头说没什么好比,单是年纪就差很多,三人原想取名“攝护腺”抗衡“纵贯线”,三好男人唱情歌,“三小”每个唱得深情款款;歌唱之外的对话,三小开口,绝对空前绝后史无绝品开演。看三小男人细腻的吟唱男人的好男人之痛男人的痴情与执着,让女人懂得男人,让男人明白自己。小男人大人物唱出岁月酝酿愁滋味,照家好男人张宇、痞子浪人陈昇、深情王子黄品源,三男人音乐同台之夜,他们超幽默,唱起情歌教人感动而且能说能唱能创作,超出一千首经典佳作,焠鍊成难忘音乐疗伤解闷夜。用心良苦、男人的好、把悲伤留给自己、恨情歌、你怎么捨得我难过、小薇,音乐巨人从第一首成名代表作到经典流行作,从唱脍炙人口,重听首本名曲。(部分节录自年代售票)


纵贯线,珍爱女人,三小男人,还有什么五味瓶的拼盤?男子版的“珍爱女人”?女子版的“纵贯线”?组团巡迴开唱出辑,没组名有巡演没出辑,有团名有巡演没出辑,不是全部都效法纵贯线。拼盤式组成巡演很受落,有时联军开唱未必要组成一个团体。期待纵贯线,珍爱女人,三小男人会推出巡迴演唱会影音全纪錄限量旗艦版DVD+写真书,期待的内容有FULL HD高画质拍攝,精准LIVE原音重现,精彩视觉特效,如临现场穿梭实境,精致完整超长版,精华幕后直击。

北“上”列车EP让人引颈长盼,还欠《南上专线》及《全线通车》两张未发,还有纵贯線SUPERBAND演唱会拉阔实录。《北上列车EP》专辑文案如此说明:生命的积累.能量的交流。音乐,不只是娱乐而已,是我们沟通的方式。李宗盛X周华健X张震嶽X罗大佑=纵贯线SUPERBAND第一张錄音作品北<上>列车North Bound MegaEP即将进站。有梦想,任何音乐都不会发生。一开始,这是一个梦,在最低潮的年代,把最好的音乐人聚集起来,成为比好还更大的力量,用这力量,给这时代一些希望。《北上列车EP》专辑曲目只有6首,依序排列是《纵贯线兄弟姐妹》,《公路》,《天使的眼淚》,《抱著你》,《亡命之徒》,《亲爱的》。“珍爱女人”仍不见影音作品精装版推出。

“三小男人”开唱前一周,面市《大人的情歌 全经典》加温暖身,应该会有巡迴演唱会影音专辑上架。《大人的情歌 全经典》曲目有《拥挤的乐园》陈昇,《你怎么舍得我难过》黄品源,《用心良苦》张宇,《最后一次温柔》陈昇,《谁能让时间倒转》黄品源,《一言难尽》张宇,《别让我哭》陈昇,《你的眼泪》黄品源,《月亮惹的祸》张宇,《恨情歌》陈昇,《小薇》黄品源,《爱你一万年》陈昇+伍佰,《海浪》黄品源,《把悲伤留给自己》陈昇,《狠不下心》黄品源,《雨一直下》张宇,《红色汽球》陈昇,《它给我不同的快乐》黄品源,《走路有风》张宇,《风筝》陈昇,《雪花》黄品源,《没关系》张宇,《20岁的眼泪》陈昇,《白鹭鸶》黄品源,《One Night In Beijing北京一夜》陈昇+刘佳慧,《那么爱你为什么》黄品源/莫文蔚。

《大人的情歌 全经典》专辑宣传文案这么介绍:情歌三冠王,岁月全经典。超值庶民经济价,双CD典藏版。台湾歌坛无可取代的的声音----三小男人:陈昇、张宇、黄品源生涯伟大创作破一千首。宇宙最强----创作三巨头,品味不凡----26首KTV华歌全收录,升级进化,平民百万情歌富翁。把悲伤留给自己、用心良苦、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最后一次温柔、一言难尽、小薇……好情歌.赛吟酿 唯有真功力、真历练,才能唱出真情歌。听三小男人忘情吟唱男人的温柔、男人的痛、男人的痴、男人的坚持……让爱过的人细细品味,让未爱过的人深深体会……舞台上的光与热,来自于恒久不变的坚持。一次次的用心良苦,换来跨世纪的真情感动。三位热血男儿持续地唱,更持续地创作了二十个年头……从《拥挤的乐园》到《恨情歌》、从《走路有风》到〈雨一直下》、从《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到《狠不下心》……从不同年代、不同心境,精粹出一个万中选一的不凡收藏。听三小男人陈升张宇黄品源娓娓道来不同的人生风景与爱情故事……。

三小男人开唱引领熟男风潮。“三小男人”年龄加额超过40岁的熟男所组成,“三小”熟知自己的魅力在情歌,在演唱会上献唱35首情歌。“荒废”是张宇妻子十一郎身体不舒服的时写下的歌。

“荒废”歌词这么唱道:“親手撕了 所有的照片 你的笑在我手裡 都變成碎片/曾經相愛的感覺 在心裡翻滾不能吞嚥 挪不出空間 去藏住眼淚/以為自己 需要點時間 就算(可是)心支離破碎 也還(已不)能歸位/到底什麼被毀滅 痛苦讓幻覺慢慢化現 堅固的世界 原來會傾斜/我想忘了相處的細節 讓記憶模糊荒廢/永遠若不再珍貴 挽回只會讓愛更狼狽/你還我一樣的從前 我情願愛恨都不增不減/如果能再愛一遍 你不要不要出現”

陈昇+张宇+黄品源“大人情歌之三小男人台北演唱会”曲目:
陈昇:最后一次温柔,风筝,恨情歌,把悲伤留给自己,純情青春梦,鼓声若响,Summer,20岁的眼淚,红色气球,拥挤的乐园,牡丹亭外。张宇:大女人(三小男人),月亮惹的祸,雨一直下,置身事外,曲终人散,用心良苦(三小男人),圆谎,荒废,四百龙銀,伞下,囚鸟,爱情条约(三小男人)。黄品源:小薇,狠不下心,海浪,白鷺鷥,你的眼淚+谁能让时间倒转+我该用什么样的心来对你,雪花,那么爱你为什么,你怎么捨得我难过,他给我不同的快乐,情人,简单情歌,张三的歌,日不落+Sorry Sorry。

陈昇+张宇+黄品源“大人情歌之三小男人台北演唱会”曲目:
鼓声若响、情人、大女人、陈昇:Summer、最后一次温柔、你怎么捨得我难过+用心良苦、20岁的眼淚、黄品源:小薇、狠不下心、海浪、张宇:月亮惹的禍、雨一直下、置身事外、曲終人散、純情青春夢、用心良苦、白鷺鷥、紅色氣球、它給我不同的快樂、愛情條約、陈昇:牡丹亭外、把悲傷留給自己、擁擠的樂園、张宇:圓謊、荒廢、四百龍銀、黄品源:你的眼淚、誰能讓時間倒轉、我該用怎樣的心來對你、雪花、那麼愛你為什麼、三小男人:日不落+Sorry Sorry。安哥:風箏、傘下、你怎么捨得我难过、簡單情歌、恨情歌、囚鸟。ENDING:張三的歌。

三个好男人唱好情歌新加坡演唱会曲目流程:
序幕:鼓聲若響、情人、大女人。陳昇:Summer、最后一次温柔、20岁的眼淚。黄品源:小薇、狠不下心、海浪。张宇:月亮惹的禍、雨一直下、曲終人散。合唱:囚鸟、把悲傷留給自己、白鷺鷥。合唱:紅色氣球、它給我不同的快樂、愛情條約。陳昇:北京一夜、鏡子。張宇:一言難盡、沒關係。黄品源:一顆不變心、那麼愛你為甚麼。合唱:日不落。安哥:風箏(陈昇)、用心良苦(張宇)、你怎么捨得我难过(黄品源)、追(三好男人)。

三个好男人Encore香港演唱会第1场曲目流程:
合唱:鼓聲若響、情人、大女人。陈昇:別讓我哭、最后一次温柔、SUMMER。黄品源:小薇、狠不下心、海浪。张宇:雨一直下、四百龍銀、一言難盡。合唱:囚鸟、把悲傷留給自己、白鷺鷥、恨情歌、紅色氣球、誰能讓時間倒轉、愛情條約。陈昇:One night in Beijing、鏡子。张宇:沒關係、月亮惹的禍。黄品源:一顆不變心、那麼愛你為什麼。合唱:愛你一萬年。安哥ENCORE:不再讓你孤單、用心良苦、你怎么捨得我难过,合唱:Superstar。

三个好男人Encore香港演唱会第2场曲目流程:
序幕:鼓聲若響、它給我不同的快樂、愛情條約。陈昇:別讓我哭、最后一次温柔、狗臉的歲月。黄品源:小薇、狠不下心、雪花。张宇:雨一直下、猜心+如風、一言難盡。三好男人合唱:囚鳥、把悲傷留給自己、白鷺鷥。三好男人合唱:機場、黑色幽、愛情轉移。陈昇:20岁的眼淚、鏡子。张宇:月亮惹的禍、沒關係。黄品源:一顆不變心、那麼愛你為甚麼(rap with:FAMAn农夫)。三好男人合唱:愛你一萬年。安哥:風箏(陈昇)、用心良苦(張宇)、你怎么捨得我难过(黄品源)、三好男人合唱: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