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HFT合体 默契分割不了

四张嘴巴,跨三家电台,共同代言鸿福堂健康涼茶,一起唱主题曲《我们的默契》。
情意相投,肆人有默契,投合,投契,相契。
录音拍照极力施展良好的默契,仿如一支合作无间的新组合。
陈浩然考虑合体组成“HFT”团体,有钱齐齐捞,借用组合的名义挖一桶代言金。
Jeff杰夫,Cheryl李欣怡,Royce陈志康,Phoebe菲比。
主持人携手代言,DJ联嘴主唱凉茶广告曲。
代言人一同录制唱拍摄MV。菲比创作显才华,还担任制作人,JYM/陈伟俊是MV导演。
默认期许,没有说出来,四人彼此一致公开约定唱好《我们的默契》。
828召开“鸿福堂”健康涼茶代言人记者会,四人互戴高帽,保证私下友情不变,笑言健康是无价,穿上印有各自漫画肖象T恤,手持代言涼茶合体拍照。

不管今天到底是星期几/外面天气是阴还是晴/
看我快乐你会为我开心/我难过你会陪着我伤心/
夏天你暖凉了我的心底 让我拥抱满满的元气/
有你就能拥有最好心情/让我感受暖暖的甜蜜/
我们一直坚持超越自己/我们默默为彼此打气/
不要忘记最单纯的呼吸/要一起感受生命里最美的经历/
我爱你 我们都有分割不了的默契/牵着你的手 唱出我们的勇气/
没有谁能把我们打击 这是我们独一无二的呼吸/
我爱你 我们都有分割不了的默契/没有人会比我们更了不起/
给你我最温暖的亲亲/但愿我能永远陪着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