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关心双十 特大双失

马来西亚人关心马来西亚事,政治动态,你我关心,本地圈继308大选,马华党选等特别制作节目后,双十登场的有“马华特大快讯”和“新闻多看点马华特大特辑”。马华风云翁蔡两派双十见真章,AEC特派郑婧婷和萧慧敏从早上930开始每小时掌握第一手消息,即时更新马华特大讯息,全天候每小时更新最新进展。晚间11点“新闻多看点”第一次作现场直播“马华特大特辑”,萧慧敏邀请时事评论员郑名烈和《当今大马》中文版编辑杨凯斌上节目解剖今后马华何去何从。某评论员上完八度空间即时点评,赶场去新闻多看。某主编坐立的姿势,翘起脚来对着直播,牛仔裤不适宜上镜头?政治新格局,马华新版图,AEC从来没缺席,全天候即时更新事件发展,还深入探讨分析。“新闻报报看”和“新闻多看点”抢在最前线,胜在最新颖,政治动态,你我关心,《马华特大快讯》和《新闻多看点马华特大特辑》两大钜作与你同在一起。国营电视台的“是非黑白就看你怎么说”,主持人呆滞不会看镜头慢几拍,现场直播的时事评论节目还插播介绍电影资讯。

本地圈秉持马来西亚人关心马来西亚事的精神,即时播出紧贴民声节目,誓言要贴心与你同在一起,关心华社课题,深入探讨社会生态,分析娱乐众生百态,掌握大马时事动态,关心你我幸福这一片大马土地。政治时事变幻莫测,观众急切要资讯,AEC新闻主播团制作团队萧慧敏、龙纹敏、郑婧婷、颜江瀚、何海其、林晓青,特派人在现场以第一时间报道第一手资讯,满足民众需要。

AEC的确很专业,播放任何字幕更新最新消息叫人垂注。从来没有做任何字幕快报的ntv7在最后关头第一时间做现场直播宣布成绩。TV2和八度空间也没有做到。有网民说AEC双输,输了时间战,也输了名声。大赢家是ntv7。当时AEC说4.30pm会有结果,叫观众要守住,结果呢?五分钟后才用字幕通知特大表决赛果。ntv7直播比AEC快公布成绩。一直做直播的AEC最后一分钟输给ntv7。ntv7懂得随时插播最新快讯,立即做现场直播。AEC没能中途“暂断”正播着的电视剧而马上插播直播现场快讯,所定时间之后就不是第一手新闻。AEC字幕会比ntv7好,负责人努力得打稿务求看电视的人看字幕得第一首资料,来不及键入打稿,时出字幕时不出字幕不完整,双线字幕超阻碍画面,不会拿捏视觉感,人在现场成绩都在手,却不人做直播。重本耗资制作特别节目,连最后的快速直播却省略了,这怎么称得上“第一手”呢?

纷乱分裂党争对决内耗决裂,还有什么字眼?双十特大前夕,两派夜宴势力均力敌,谁主马华且看今朝。三个提案表决结果,第一二通过第三否决,党员有何反应感想?伤心意外甚至没感觉。两败俱伤,翁蔡双双败北,没有一个能笑到最后。造就除翁去蔡一起走的结局,竟是第三股势力真正的造王者,它的崛起只占区区百分之一,幕后推手是4大元老。双十双失第三势力的人爽死?处于真空危机,谁来接棒子坐老大老二交椅?很多配套如廖江配江魏配炒米粉配,机会来了,把握争上位。商讨结果也好重新举行党选也罢,马华让人民觉得很烂,谁去谁留谁退位,已造成伤害和打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