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7势one千威虎双响炮

距离明年的214大年初一农历新年还有4个月,

两家电子媒体虎视眈眈,准备携手出击唱进贺岁市场。
My Astro,988,八度空间暂无发相关的新闻消息,没扬露半点风声。
one FM有ntv7大后盾,My FM有Astro,988和8TV联不成军,ai FM和TV2组不成“联合国”。
ntv7和one FM先有动静,贺岁阵线联盟,算是赢在起点赢了时间战。
7加1等于老虎年一定“发”,7拼上1凑成贺岁双响炮,当7遇上one,气(7)势万(one)千威虎年。
第一回合ntv7和one FM成功“恭喜”呛声,最终关头是否胜券在握。
ntv7开台至今11年,one FM开台不满一年,准备在2010年贺岁专辑分一杯羹。
牛年赶不上“强势贺岁”列车,进入10月不管三七二十一十分讲究虎虎生威十分钟情迎新春。

电视台ntv7加one FM电台首度以贺辑拜年,召集22位娱乐圈内人。少不了自家台的重头剧演员、新闻主播、one FM电台DJ及大马本土歌手,总动员分秒必争录音唱过年歌曲。录音阶段倒数最后,MV即将敲锣打鼓开拍,至于虎年贺岁专集名称不详,贺岁辑即将在12月3日正式面。

ntv7和one FM联盟的演唱名单阵容可壮大“人多势众”,若招兵买马汇集华语新闻总动员,明星偶像20强,所有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剧集男女主角,加额起来的人数可和My astro大家族激斗呢。这次参与演唱的名单有程珈琪、Jeff陈浩然、Jane黄明慧、Jack叶朝明、Ryan杨国栋、Kyan林志遵、Suki陈淑琪、Lucas谭踴斌、Sumi徐淑敏、谢婉婷、黄浚源、陈诗莉、郭晓溦、辛伟廉、李洺中、王淑君、蔡珂立、谢佳见、Hishiko吴佩其、Mayjune陈美君、Kyo庄仲维、Monday江伟瀚。ntv7独派程珈琪“献声”进唱场,其余的主播徐嘉得、陈薇薇、林思婷、周秀洋、陈丽亭、李晓蕙、张昭敏、王禄彤、白建明、陈文贵等人没份“破音”?

一电台的音乐经理张晓嘉和一号奇兵同样甭有“初试啼声”的机会,第一季的《马来西亚明星偶像》占了4位。ntv7今年头特办“小关心,大团圆,迎春走透透”户外活动,8位明星偶像与主播陈薇薇和程珈琪合拍6支贺年MV如《凤阳花鼓》及《贺新年》等。“十分红”报捷,“金视奖”又来了。ntv7炮制无数综艺节目,如我们仨、开心就好、追踪档案、冲峰陷阵、寻找天使、 e7、强中自有强中手、一掷千金、马来西亚明星偶像、美食哗啦啦 敢敢挑战等等,本土制作的电视剧则有原点、情有可缘、男人当家、美丽的气味、天使的烙印、爱在你左右、大城情事、情牵南苑、独家追辑、有你终身美丽、还我情真、都市恋人的追逐、幸福满贯、谈谈情舞舞狮、快乐一家、情牵南苑之落叶归根、女头家、美食厨师男、家在半山芭等等。

收费电视台捎惊喜,纯本土制作“大日子woohoo!”贺年岁电影,由周青元导演,林德荣、颜薇恩及杨佳贤领衔主演。“大日子woohoo!”电影制作纪录大全及电影主题曲原声带专辑估计在12月出版。早前剧组拉大队到关丹米昔拉渔村取景,10月1日已杀青,参演多达20多位电台电视主持主持人及演员。故事讲述5个年轻人从吉隆坡到小渔村进行神秘任务……。“大日子woohoo!”电影制作纪录大全及电影主题曲原声带专辑估计在12月出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