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瀚歌再奏起

陈杰洲的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高明瀚的恋人爱人离开我的人、许美静的遗憾之后,下一首被新生代歌手会是哪些旧作?袁培华《我写不出一首情歌给我最爱的你》?林良乐《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伍修平《不要在我离开的时候才说想我》?王秀如+陆孔生《我们面对面的坐着》?黄譓赬+梁启燕《我读过了他的酒涡》?何笃霖《你的爱还在不在》?芝麻龙眼《动不动就说爱我》?马兆骏《我要的不多》?刚泽斌《你在他乡》?张琼瑶《糖罐子》?黄品源《谁能让时间倒转》?这些歌都拥有一定的“歌龄” 。

超级星光大道的选手似乎没唱过“恋人爱人离开我的人”。电台怀旧老歌节目也不常播原唱者的“恋人爱人离开我的人”。曾经每一个早晨对着电脑,线上点击反复重听好久,重看MV感觉有点陈旧,上演一幕幕古惑仔之人在江湖的经典劈友爆破场面。神秘声音保不住,沉寂6年的陈家凯再战乐坛进录音室,復出之作唱口水歌,首波出击单曲四台踏正10点同步首播,匿着名派上台。报纸的新闻一出,不必猜已知道是谁。,电台一周内强播强打强传一把略带沙哑粗犷声反复唱“恋人爱人离开我的人”,瀚歌的经典再次奏响回忆,凯歌再见曙光不必再等很久奏很久。高明瀚苍凉嘶哑的声音真挚情感泄露狂嚣,忍不准高唱“昨天是我的恋人今天是我的爱人明天是离开我的人想你想的比天还长.......”。

高明骏弟弟高明瀚两人红不让?“谁说我不在乎”流行度“掩盖”“恋人爱人离开我的人”?高明瀚真正发过两张还是三张个人作品集?91年1月发“陪着我流浪(停止温柔)”,同年7月推出“我认真,因为我要去看这世界” ,93年再出辑《一个人的时候·一切靠自己》,文案简介“一个人的时候一切靠自己,一个人、一个人唱、一个人打拼,梦想还没实现恋人已经离开,孤独寂寞正要开始。”主打歌《恋人爱人离开我的人》排在Track1,表恋人爱人离开我的人(演奏版)则落在Track10。

不太习惯叫我自己 张开口将你挽留/不願放开我的手 让你走/爱情像人家说的话 好的花儿它不常开/冷清的街陌生的人凋谢的花是你/夜那么黑星星那么多 你是那一个/模模糊糊闪烁不定 是你的背影/爱情像人家说的话  美丽的梦最容易醒/失眠的夜寂寞的人 孤单的自己 昨天是我的恋人 今天是我的爱人 明天是离开我的人/想你想的比天还长 是谁伤了谁的心/昨天是我的恋人 今天是我的爱人 明天是离开我的人/爱你爱的比地更久 是谁伤了谁的情 是你是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