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吹贺岁号角 过年曲开战

圣诞未报佳音,年歌静悄悄酝酿。4家中文台长年累月拼收听率斗节目质感打DJ人气牌,国营爱频率电台再度决定避锋头,其他电台相继高调分享吃新年贺岁专辑这杯羹。

新年贺岁专辑混战自去年起惯例成为各中文电台的另一股战役。牛年贺岁专辑趋势看涨,电台推出新年专辑销量一定大卖,今年12月开始发行,自家的贺岁专辑早已各就各位,准备就绪在12月开打,点燃贺岁专辑战火,ntv7和oneFM提早12月上架,988迅速举行开镜仪式宣传攻击,电台大斗电台的局面,去年底屡见不鲜。

虎年大堆头贺岁辑气势如虹,ntv7和oneFM加入战围跟MY Astro和988及八度空间打对台。哪一家电子媒体面对最大的挑战?哪一张的销量依然是常胜军?2010春节四角战年底展开,据初步敲定,贺年专辑之战排队有来,以目前“冰山一角”战情还不可分析出决战,ntv7和oneFM掛帥《7势One千威虎年》对打《988虎甲天下过好年》,旺人开战的MY Astro究竟会否正面迎战“自己打自己”?它首选主打“以旺打旺”吗?八度空间杀出一个“程咬金”来个最后反击呢?这一些那一些有待明年2月稍后自有分解验证。

凝聚7乘1的力量,气势万千迎战四面围攻,ntv7和oneFM共计22人合力“唱好虎年”,第一时间发新闻稿给报章刊登,所看到的是艺人DJ红彤彤衣裳在录音室强势镇守喜洋洋“阵营”。《7势One千威虎年》贺岁造型陆续在DJ的FB上载继续曝光,相关最新实时动态消息,主持人在SHARE在想什么一栏怎么会放过不写呢。今年10月20日上午11时15分于Restaurant Bali Thai召开《7势one千威虎年》新年专辑记者会公告天下,率先首听2支新年歌《7势one千》及《一年胜一年》,确定12月3日隆重上架派上台,新年期间透过ntv7欣赏MV外,附加看额外制作一小时电视特辑及半小时的制作特辑,以声势十足的《7势One千威虎年》命名贺岁专辑名称,oneFM首播,橘子音乐负责发行。

今年10月19日上午11时05分于鱼龙国大酒家举行《988虎甲天下过好年》开镜仪式,合共24人组成“贺岁团”全台DJ总动员,“外援”易桀齐、温力铭、童欣及ManHanD慢行友情客串。开镜仪式的系列照片不难在官网面子书同步“发放”。《988虎甲天下过好年》贺岁专辑中收录7首重新编曲的传统贺岁歌及3首全新创作新年歌,专辑十Fun有诚意有笑料,附加半小时升级版幽默短剧,由刘慧美撰编剧本,故事乃讲述凡界出现新疫情,全台DJ化身“仙家”下凡打救世人解决凡间老百姓难题,时事评论员迦玛鲁汀及许国伟“当进则进当退则退”拍摄MV。 开镜仪式的第二天即投入拍摄工作,在唱片行正式发行日期不详,并由天龙国际娱乐有限公司出品。 (编按:全体DJ邀请听众参与新年专辑MV拍摄,要粉丝一起入镜,在镜头里欢乐过好年。若不好意思参演,也请你到现场探班一睹DJ拍摄MV的样子及幕后花絮,请听众群为DJ加油打气。1028约定你晚上8时开始在蕉赖康乐夜市守候你。延续首张金牛贺岁专辑双白金佳绩,冀望虎年再创新高,炮制次张贺岁专辑蓄势FUN转威虎年。)

常胜军的MY FM和Astro家族又有何新动向?MY Astro至今仍无声无息?除了年度贺年专辑,国产贺岁片也抢出闸。许多听众心急如焚,会否纷纷网上开骂痛斥电台亏待不重视死忠者?贺年专辑录制工作进度如何?预定几月底推出?何时有媒体发布会?百思不解的疑团,只知道秘拍贺岁片。

Astro本地圈早在9月25日于面子书设题开卷作民意调查,问网民对明年的MY Astro新年专辑有什么希望或意见或期待。有者建议出国拍外景加上有故事性的新年专辑,有人希望曲目增值到15首,收录多一些歌曲,而不是年年都是十首而已,毕竟一年一次,还说做新年创作歌曲比赛,那希望能听到全新贺岁创作。

星乐娱乐集团出品的牛转乾坤庆团圆之后,威扬集团继续发行“五虎生辉庆团圆”?虎虎生威大团圆?有人希望看到突破的MV拍摄,期待有趣幽默且令人发笑的新年专集,重要的是年轻人最爱长辈们也喜欢。MY Astro家族已完成录制,正赶拍贺岁电影,自家电台电视主持人包演国产贺岁片会是另一看点。

今年爱FM爱新年主题曲《回家。过年》, 明年还会仅有一首贺年歌曲向听众贺新岁拜虎年,且洗耳恭听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