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叩抠扣 Go狂潮



叩的意思是敲,打,磕头,也可是询问打听的意思。“请你不要到处叩叩”是不是麻烦你勿乱花钱的意思?抠的意思向一个狭窄的方面深求,也是吝啬的意思。“潮流需要抠抠/不小心就没抠抠”这一句又如何解读呢?“用力到处扣扣/花掉所有抠抠” 又怎样作出字面上的解释?chorus部分一直哼唱“叩叩...抠抠...扣扣...GoGoGo......”歌词纯粹是押运无求要有意思?上星期全天候强播,一天可以反复听超过十次,不喜欢它的旋律会被影响为稍微喜欢,原本喜爱这首歌会加倍酷爱.......这可说JJ音乐创作大跃进?《不潮不用花钱》能否掀起音乐舞蹈摇摆狂潮?叩叩抠抠扣扣,全部皆是同音不同含义,混乱听者心。


不潮不用花钱 词★林怡凤 曲★林俊杰 主唱★林俊杰
Hey greedy don't fret/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You name it I have it/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左左 左左 偏左 就用左手/ 生活 就不用 想太多/怦怦 怦怦 心动 张开眼睛/就记得当下的 强烈/有时灵光一闪而过/ 牛顿也吃苹果/我的念头不太罗嗦/限时间能入座/请你不要到处叩叩 潮流需要抠抠 不小心就没抠抠 用力到处扣扣 花掉所有抠抠/钱买不到绝活/你说 听说 听说 你听谁说/跟着 乱走 闹哄哄/通通 通通 普通 普通/如果不懂 不要 随便 拒绝/有时灵光一闪而过/牛顿也吃苹果/我的念头不太罗嗦/限时间能入座/请你不要到处叩叩 潮流需要抠抠 不小心就没抠抠 用力到处扣扣 花掉所有抠抠/钱买不到绝活/Little chick having chips on my sofa/Bearbricxs take a shit on my sofa/Smudge babies lying on my sofa/Neighborhxxds and kiks singing “so-fa”/Little chick having chips on my sofa/Bearbricxs take a shit on my sofa/Smudge babies lying on my sofa/Hey greedy don't fret/ 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You name it I have it/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请你不要到处叩叩 潮流需要抠抠 不小心就没抠抠 用力到处扣扣 花掉所有抠抠/钱买不到绝活/Hey greedy, don't fret(叩叩)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叩叩)You name it, I have it(不要到处叩叩)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Hey greedy,don't fret(不要到处叩叩)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叩叩)You name it,I have it(叩叩)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叩叩......叩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