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连接太多 逐一撤除


部落格的右边连接那么多,花时间去清理删除,剩余的只是这一些。曾经以为右边连接那么多,方便我去点击浏览,原来不是如此。

右边一字排开直下,一串串的连接那么多,觉得网站库连接太多也没去“漫游”没有消化资讯,偏离了意义所以没有意思连接太多,决定撤删大部分的连接。

部落格的右边连接那么多,虽不会阻碍视觉的流程,却是没有营养的“垃圾”。部落格的右边连接那么多,留下的只是这一些,我会快速点阅“留名”的部落,但肯定也是看不完,看谁的文笔谁的篇章会紧紧吸引我的视觉从不间断去细看。

我还会继续清除右边的连接,说不定最后一个也不留。我看有的人什么也不连接,干净利落多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