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寂寞无所不在


夜阑人静,一个人独处,寂寞的思绪最容易涌上心头。两个人相处,寂寞的氛围会加以扩散?寂静,寂寥,寂寞,寂然,寂的旁边还可加上什么字眼?寂的左边右边该加上什么?没有声音,孤单冷清,无声无息。你有没有一个叫着寂寞的朋友?有没有一种戒不掉的瘾叫做寂寞?没有人聆听心事说说话,没有人帮我把部落格写完,没有人的肩膀可以依靠,没有人的脸庞可以亲吻,她的爱情爱到一半该怎么办?寂寞的人一天到晚觉得凄凉,来来去去孤身只影生活。为了生活漂泊远行?随风而逝逐水而流?当年离乡背井不曾挥过手甩一甩头额如今回眸一忆已是十多年。离开久居的故乡,想念家乡的醉。这些年来似乎都没有认认真真的好好思考好好生活。久而久之学会习惯一个人享受寂寞,体会快乐忧伤寂寞感动的生活滋味,还好有物质上的富裕?

寂寞包厢  作词:施人誠  作曲:Terry  主唱:周定纬
你走了我的心只剩一半 该找些什麽来填满/你点了三人的套餐 散场只留下我买单/爱怎麽那麽难 我怎麽这麽孤单/没有人听我呐喊 谁帮我把这首歌唱完/萤幕非常热情友善/说来宾请尽情欢唱/还真善良这一个寂寞包厢/是该点些歌来唱 是该有声音陪伴/我和这三坪暗房 都很需要被填满/不然夜晚那麽长 不然心那麽空旷/而且思念虎视眈眈/你在什麽地方 那是谁的地方/靠在谁的肩膀 让谁吻你脸庞/今晚月光泛滥 你们打算怎麽样/你在哪个远方 搬到哪座天堂/遗忘简不简单 快乐困不困难/对於从前时光 对於我们才爱到一半/你遗憾或不遗憾/有的甜蜜有的哀伤/一首情歌记录一段/今夜回忆被打翻四处流窜/点了的歌都唱完 伤心还余音绕梁/我这巨大的孤单 能拿什麽来填满/夜晚还是那麽长 心里还那麽空旷/思念像个黑洞一样/你在什麽地方 那是谁的地方/靠在谁的肩膀 让谁吻你脸庞/今晚月光泛滥 不准你们怎麽样/你在哪个远方 搬到哪座天堂/遗忘简不简单 快乐困不困难/对於从前时光 对於我们才爱到一半/很遗憾你不遗憾/闭上眼睛就看到 你美丽的笑/吹不熄也灭不掉 想你的火苗/从我左边的胸口 延烧直到眼角/我失火了但是不想逃/你在什麽地方 那是谁的地方/靠在谁的肩膀 让谁吻你脸庞/今晚月光泛滥 你们打算怎麽样/你在哪个远方 搬到哪座天堂/遗忘简不简单 快乐困不困难/对於从前时光 对於我们才爱到一半/你遗憾或不遗憾/你在什麽地方 那是谁的地方/靠在谁的肩膀 让谁吻你脸庞/今晚月光泛滥 不准你们怎麽样/你在哪个远方 搬到哪座天堂/遗忘简不简单 快乐困不困难/对於从前时光 对於我们才爱到一半/我很遗憾你不遗憾。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