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新鲜30 跨叁星途


过去摘下最佳新人得主计有潘光前、柯以敏、光良品冠、阿牛(陈庆祥)、Equal 、张泽(张觉隆)、谢婉婷、梁静茹、张智成、戴佩妮、阿嘉(方炯嘉)、曹格、张栋樑、钟盛忠、杨普评、林宇中、宇恒、李吉汉、陈威全、陈仁丰等等等,这些“旧”人你还记得多少个?

《2008娱协奖》新人推荐奖入围名单高达30组单位,包括有Crossfire 、许俾文、陈政仁、龚柯允、ManHanD、黄明志、陈慧恬、Twins Girls、李俊杰、W.H.Y、罗忆诗、培杰、曾国辉、张祖诚、陈诗莉、俞钧浤、叶江兴、黄浚源、陈势安、马嘉轩、黄威尔、菲比、钟晓玉、郑伟康、伍家辉、李欣怡、欣彦、詹雪琳、子荧、佳旺。你预测金银铜新人奖是哪三位?卒子的预测是伍家辉、罗忆诗、黄威尔,而黑马预测则是ManHanD、曾国辉、陈诗莉、张祖诚。我个人的心水新人金奖也是看好伍家辉,而爆冷黑马是“准时收听”的慢行ManHanD。

每当提及新人的名字你会想起他们什么特点?伍家辉唱《一人一半》唱得街知巷闻。詹雪琳是戴面具唱着Jane。驻唱多年的黄威尔终发辑唱《小姐小姐》。才华出众的罗忆诗主持娱乐e点。罗忆诗、欣彦、子荧佳旺都是在民歌餐厅当过歌手。钟晓玉是电视主持也是演员。马嘉轩是音乐老师。摇滚组合Crossfire全获汤小糠鼎力支持。慢行ManHanD是名嘴陈峰力捧加上LMF赞赏。少女孪生组合能歌善舞的Twins Girls。自创《麻坡的华语》上传至youtube而名噪一时的黄明志。浚源诗莉俾文慧恬皆是大马绝对SuperStar帮。Astro新秀帮则有势安伟康国辉江兴和钧浤。大马偶像帮的是祖诚和俊杰。政仁柯允培杰W.H.Y是其他歌唱比赛而晋身歌坛。李欣怡和菲比是横跨多个领域发展的艺人,两人是电视电台节目主持人,前者参演和演唱电视剧主题曲和片尾曲,而后者发辑《爱·爱菲比》引发诸多争议,不过跨台DJ合唱《记号》成功炒作宣传。

上一届新声报到只有13个单位,主办当局为两届的新人办过拉阔演唱会造势,入围新人也有唱录主题曲拍摄MV。新人若然错失了新人推荐奖,两年后已是旧人无法再角逐。一生人只有一次机会拿新人奖,先礼后兵再来乘风破浪抱走“小金人”金银铜奖座,实现梦想再展翅高飞跨越三种不同命运的星途。

娱协完整名称是联邦直辖区娱乐新闻从业员协会。娱协奖今年昂然迈入黄金20载,您会见证吗?2008娱协奖将于11月22日在云顶云星剧场引爆,Astro家娱频道(CH304)直播星光大道和颁奖典礼现场实况。

梦想起飞(2008娱协奖新人主题曲) 詞/曲:伍家輝
給我攀一座高入雲宵的山(伍家辉)
給我遊過那寬闊無際海洋(詹雪琳)
心的背包一直都裝滿我的抱負(陈政仁)
新的世界始於我走這一步(郑伟康)
一天一定我乘著風(菲比)
走過世界直到盡頭(黄威尔/培杰)
一天一定我揹著夢(马嘉轩/钟晓玉)
走完世界領悟了所有(曾国辉)
終於來到夢想起飛的機場(子荧/佳旺)
心的背包一直都裝滿我的抱負(满江浤)
新的世界始於我走這一步(ManHanD/黃明志)
一天一定我乘著風(李欣怡/欣彥)
走過世界直到盡頭(李俊杰/Crossfire)
一天一定我揹著夢(Twins Girls)
走完世界領悟了所有(张祖诚/龚柯允)
一天一定我乘著風(W.H.Y)
走過世界直到盡頭(黄浚源/陈诗莉)
一天一定我揹著夢(陈势安/罗忆诗)
走完世界領悟了所有(许俾文/陈慧恬)
一天一定我乘著風(女)
走過世界直到盡頭(男)
一天一定我揹著夢(女)
走完世界領悟了所有(男+女)

相信 (2006娱协奖新人主题曲) 曲/词:宇恒
当我展开梦想翅膀 飞上这舞台(林宇中)
璀璨灯光为我照亮 却有点紧张(李吉汉)
让舞步随着节奏在踢踏 颤斗变成力量(宇恒)
歌声在空中 飘散着光芒(峇奴)
我们大声唱(林宇中+李吉汉+宇恒+峇奴)
我们相信(NEWZ) 一直相信(MUFFIN)
我们相信(NEWS) 一直相信(MUFFIN)
用心努力(宇恒+曾爱玲) 一定可以(周佑志)
我要用我的真心(陆耀光) 去打造每一个旋律(何志健)
我们都相信(陈仁丰)
当我朝着梦想旅程 奔向我未来(颜学迁+张起政)
带着一颗单纯的心 步伐更坚定(陈威全)
让歌声不断在空中飘扬 见证我的希望(曾爱玲)
真诚的关怀 彼此的感动(MUFFIN)
快乐大声唱(颜学迁+张起政+陈威全+曾爱玲+MUFFIN)
我们相信(林宇中+颜学迁+张起政+陈威全+何志健+周佑志)
一直相信(宇恒+曾爱玲+峇奴)
我们相信(李吉汉+NEWZ+陈仁丰+陆耀光)
一直相信(MUFFIN)
用心努力(陈威全) 一定可以(全男)
我要用我的真心(陈仁丰+林宇中)
去打造每一个旋律 我们相信(峇奴+宇恒)
我们相信(林宇中+颜学迁+张起政+陈威全+何志健+周佑志)
一直相信(宇恒+曾爱玲+峇奴)
我们相信(李吉汉+NEWZ+陈仁丰+陆耀光)
一直相信(MUFFIN)
随著节拍(全女) 勇往前进(全男)
我不是幸运小孩(NEWZ+李吉汉)
拼了命的打造未来(MUFFIN+曾爱玲)
(大合唱)我们相信(一直相信)
我们相信(一直相信)掌声响起 温暧我心
一路上有风有雨 都是美丽的回忆
一起为璀璨的明天 坚持用音乐的丰献
永远不放弃 我们都相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