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金光闪闪20载

人人都说因梦想而伟大,会唱歌的人渴望成为STAR,会写文章的人也祈望成为STAR?2008娱协奖跟2008第二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引爆在同一天,同样是1122,双双对对“撞击”,教喜欢音乐和文字的人如何割舍?那边强播《STAR》,这边高唱《我们还有梦》。08娱协开奖在即,《STAR》这首歌在电台天天在播。而《我们还有梦》在线上点击随时可听。中文部落格祭也近在眉睫,从友人的笔电听过《我们还有梦》。 你会with be哪一个?难以取舍?不管怎样,皆大欢喜,歌舞昇平,热闹享受观赏度过。拥抱过后,后会有期。
2008娱协奖大会主题曲——STAR
李志清:會唱歌 我還要會寫歌 生存在娛樂圈的功夫必須很了得
品冠:失敗要爬起 成功要謙虛 努力了之后也不懂 有沒有人曉得
光良:沒關系 有辛酸有苦澀 那故事才能精彩得讓所有人記得
易桀齊:別人看不起 夢想撐到底
張棟樑:我知道有一天 我肯定會發光發熱
曹格:I Wanna Be A Star掌聲為我轟炸 用音樂讓全世界瞬間被感動溶化
梁靜茹:讓沙漠都開花 壞孩子變聽話 感謝你對我的崇拜已經無法自拔
林宇中:
We Wanna Be A Star把榮耀帶回家 Be With Us有你的愛我們什麼都不怕
羅憶詩:
閃光燈停不下 笑得我臉發麻 有你們才能讓我們所有的夢想變得偉大
伍家輝:會唱歌 我還要會寫歌 生存在娛樂圈的功夫必須很了得
陳威全:失敗要爬起 成功要謙虛
謝婉婷:努力了之后也不懂 有沒有人曉得
黃浚源:沒關系 有辛酸有苦澀 那故事才能精彩得讓所有人記得
黃威爾:別人看不起 夢想撐到底 我知道有一天 我肯定會發光發熱
許俾文:I Wanna Be A Star掌聲為我轟炸
童欣:用音樂讓全世界瞬間被感動溶化
溫力銘:讓沙漠都開花 壞孩子變聽話
李桀漢:感謝你對我的崇拜已經無法自拔
張起政:We Wanna Be A Star把榮耀帶回家
黎升銘:Be With Us 有你的愛我們什麼都不怕
二號旋:閃光燈停不下 笑得我臉發麻
馬嘉軒:有你們才能讓我們所有的夢想變得偉大
大合唱:I Wanna Be A Star掌聲為我轟炸
用音樂讓全世界瞬間被感動溶化 讓沙漠都開花 壞孩子變聽話
感謝你對我的崇拜已經無法自拔 We Wanna Be A Star把榮耀帶回家
Be With Us 有你的愛我們什麼都不怕 閃光燈停不下 笑得我臉發麻
有你們才能讓我們所有的夢想變得偉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