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快乐倒数 喜悦庆祝

《MY Astro快乐到鼠大团圆》成功催出一条生路初尝甜头,毫不迟疑再下一城做出再接再厉的动作迎接《MY Astro牛转乾坤庆团圆》;今年头首次“大团圆”,年杪当然要延续气势,高调大事“庆祝”一番。“牛转乾坤”依旧有阵容有行头有霸气有一定的气势,趁势追击踏上新年专辑列车,年年炮制一张势必稳操胜券垄断市场,但不容忽视今年有发度空间,感觉美好您的欢乐频道,我主风云天算不如人算,海螺新年广播剧等等企图抢“麦哎士陀”的饭碗。讲而优则唱的电子媒体捞过界出新年合辑相信来年竞争更为激烈,嘻哈饶舌歌手还说明年要出个人贺岁辑以创作歌曲掛帅呢。

今年只汇集30名Astro家族成员,旗下节目《摆你上台》、《企动人生》、《唔止一个墟》等主持人没有参于演唱、而MY FM周末主播亦没有献唱。吕思艺、黄隽斌、文康、邱文博、凌加峻、林佩盈、王翠玲、马俊源、谭育怜、刘翠莉、张文慧、张翘婷、陈丽萍、马健敏、今届冠亚季华裔小姐谭嘉丽、林绿郁、林丽娜同样没有“出动”,导致其阵容没能突破33人数记录!MY Astro家族总动员去年MV拉队至槟城取景,今年则在马六甲豆腐街小巷取景拍摄。《牛转乾坤庆团圆》同样收录10首贺岁歌,3首是全新创作,制作人更量身打造专辑主打歌《庆祝》。《新年好》、《大地回春》及《小拜年》等多首经典新年歌曲收录在辑内。届时1129下午5时在蕉赖利双广场会有一场《MY Astro牛转乾坤庆团圆》专辑签唱会活动造势,记得到时候多多捧场。12月开始在自家电台MY FM强力放送贺岁歌,各大中文电视台也会不定时首播贺岁MV和拍摄制作花絮。MY Astro全体家族以古装造型重新拍摄《大团圆》MV会是气势磅礴的画面?加入古装元素的剧场版《就事论事》和搞笑版《新闻报报看》又是加入怎样的元素?《MY Astro牛转乾坤庆团圆》合辑发片倒数在即,事不宜迟的去片“一时回味”《大团圆》来个“视觉庆祝” ,另外一首大合唱《迎春花+万事如意》稍后补上,别走开。每一次听《大团圆》这首歌,每一次看《大团圆》MV,每一次从他口中在我面前唱出“说一声恭喜贺新年......”,心情都有一股按捺不住的喜悦。

說一聲恭喜賀新年/迎接美好的新一天/人人在門前貼春聯/歡迎春降到人間/遊子們想念回家園/老老少少慶團圓/圍一個圓圈在庭院/訴說每一段思念/新的一年你我許心願/希望新的一年會是豐收年/每一個人都身康體健/天天笑容滿面/嘿 大團圓 大團圓/不管距離有多遠/好朋友 在身邊/我們約定這一天/大團圓 大團圓/手牽著手 心相連/祝福你 福壽全/恭喜恭喜樂無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