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抢尽先机New一下

2008年快要走到尽头,倒数两个月之后又是新的一年伊始。

距离明年农历新年还有两个月多,2009年新春佳节落在1月26日。送走灵鼠,迎来的是牛大哥。

打头阵写一点点先凑热闹,日后很多人谈新年新计划新希望,更有人高谈阔论重点新年歌辑《牛转乾坤庆团圆》《金牛报喜过好年》

电子媒体的“声音情人”提前过新年,唱录新年歌,道声恭喜,拍摄MV录音带和封面大合照,高层派红包DJ收红包,有者不止“三栖”还拍贺岁电影《幸福共和国》呢。

今年头的《快乐到鼠大团圆》《八面威风全星颂》唱丰收开红盘,赢得不俗口碑和销量创佳,今年某电视台电台纷纷扬扬跟风炒作,希望捞过界赚一笔新年财甚至保温名气博上娱乐版面!

明年的新年歌辑大縮水?聪明的消费群会支持买哪一张?哪一张气势如虹连庄获颁双白金销量?哪一张贺岁辑叫好却不叫座?贺年专辑依然是某集团威风大方做大龙头?发度空间和爱的频道会否在最后一分钟加入贺岁辑市场战围分一杯羹?刘文正和费玉清精选贺岁辑可听性高?戏臣姐投资《我主风云》众演员合辑不容忽视?《三王三后》和《五后贺岁大吉祥》值得选购?孤军上阵第一次唱独角戏《鼓声咚咚》备有高度新鮮感?

总之可以宣传贺岁辑的电子网络地方一点都不放过,让人先睹为快他们的喜气洋洋感受他们比人早过年。先来大合照封面曝光,再来博客图文并茂,接下来大气电波SNG连线报道新年专辑开镜仪式,还有FB一系列外景图片等等等。

人多势众的《牛转乾坤庆团圆》有望再度蝉联贺岁辑销量榜冠军?异军突起的《金牛报喜过好年》是首张也是最后一张的贺岁专辑?哪一张会率先推出市场?早已择好日发行出辑?铁定11月8日面市?取其“一一发”好意头好预兆?抢先出版一定销量好?战尽先机就能突围而出?每张新年专辑都有三条“1”来抢滩?一帆风顺?一马当先?一团和气?无论如何,人人心目中的“1”都可编写属于自己精彩的乐章,让自己的生命不遗憾不留白!

洋洋得意New转乾坤大团圆?喜气洋洋报喜迎金New年?一切人算不如天算?你主风云我主王朝?谁会保持机警?谁能抢尽先机?还视今朝。且看11月。看我听我,你就知道多一点!

新年快到了,祈求一年之计在于春,诚愿一生之计在于勤。

2 评论:

钪凯 说...

卖得最好的依然是龙飘飘~其它的只要不亏就可以开香槟了~

刘言 说...

钪凯:绝对赞同你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