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听超强K6党 堵车都会爽


早前有网友发放消息说尼古乐师翁书尉之后杰夫会离开数字台,再来下一个离开是K国黄,刘慧美说计划深造读书可能告辞,KEN林建伟已离职,传V大姐师奶会过档数字台,证实星DJ和周末走young派节目也腰斩,虽然没听他们的节目也知道“保守台”的哲清祥三人先后离开,有者入流邻国有人当电视记者有人去网络电视台。陈浩然说他离职之事是属一级流料......流言蜚语满网飞,传闻传下去渐渐成事实。任何一个机构都会面对“人事大地震”,只怪听众将电台主持人过于明星化,无必要视DJ跳槽离职结婚生子死亡为大件事!

三月初全面革新节目,视觉完全不能接受,久了慢慢习惯。最引起各方激烈讨论非《超强K6党》莫属。据知,《超强K6党》网上有youtube短片,还有特设在FB里的粉丝俱乐部呢,只是欠缺节目主题曲,若超强K6党出版有声书附加单曲高唱“至少我们LOOK在一起”更好。唉?之前不是双宝有唱过吗?不是涉嫌抄袭吗?没关系,超强K6党擅长搞变声!自己友DJ颁奖典礼若能如期举办下去,相信K6能摘下最FUN声四起节目大奖和最佳拍档大奖成大赢家。

《988超强K6党》开播时间是逢星期一至五,傍晚五至八,同你一齐大胆D知多D招积D,听超强K6党你就是知道多一D。在此免费帮KK黄国强和R6陆秉超宣传一下。下班回家时,面对塞车和车潮龙让你我他心情烦躁?扭开《超强K6党》两把男声道在空中檫出不一样的火花!K6在节目狂抛笑弹,牙尖嘴利及“窒人不用本”的黄国强绝对不会“友善”对待新搭档LOOK LUKE!深受上班族喜爱的陆秉超不会让黄国强专美,绝不收敛其一贯大胆鬼马搞笑直肠直肚的作风!除了生活驾驶小忠告,不曾被拼凑终于首度结合在一起的活宝会与您分享实用又有趣的吃喝玩乐血拼贴士!K党主6党主务必要令听众知道更多一点贴士,选择也自然多一点!

《超强K6党》有人批评有人赞赏,之前梦娜豆沙《驾驶娱快》的确笑果高潮如雷,娜姐搭KK炮制《新驾驶娱快》欠不够醒神不够废柴!增设视频后,可用3G Video Call看看他们风趣幽默主持节目的真面目。听超强K6党不但脑筋转得真快,开车时一个人笑餐饱,得巴嘴笑甘简单,时不时可学一些广东新词汇。《超强K6党》三大要素就是大胆,笑破胆,闻之丧胆本性,知道多一点,表达自我强一点!主持人以最搞笑最幽默最无理头的笑声陪大家共渡三小时开车放工时段!《超强K6党》重点节目单元有《我帮你办事》、《光天化日性ALONG》、《K6档案》、《齐齐入黑房》等等等。《我帮你办事》有什么不敢说不敢做?让K6党为你出马大胆说出来!《光天化日性ALONG》是K6搞笑大变声!主持人会化身为甜姐姐酸妹妹苦瓜哥辣椒叔!一个为信箱主持,一个为迷失读者......意想不到的话题绝对令人笑破肚!光天化日SING ALONG之唱么鬼式听版有《我愿意》、《心太软》、《短发》等等歌曲。《K6档案》含有地球上不可思议事件大集会!古零精怪的东西让人不寒而栗,誓必要挑战大家的胆粗粗!《齐齐入黑房》五天不同主题, 如是日电影,不日电影,电影话题,新上架影碟!

无聊的笑料笑声,具有营养的癫废节目,双男活宝对白超抵死,没有装腔作势,没有V哇鬼叫,没有窒来窒去没让人窒息,一唱一和煞真是斩鬼有趣!听超强K6党,塞车格外笑爽,不像对街的“屎粪”一味“喂喂喂你系边位?”。听超强K6党,明明拿着钥匙手都要去按“叮噹”!有谁不听超强K6党,你要同我讲!听超强K6党,笑到要喊tolong!听超强K6党,塞车都不必叫tolong!听超强K6党,听觉魅力没法挡!听超强K6党,精神“另些”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