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雨天人生赏晴期


两天开斋假期,没跟随家人回家乡。一个人在家太无聊,溜进电影院看“死亡”片。

无独有偶,皆与“死”有关连。前后各别看《死神的精准度/Accuracy of Death死神的秘密》和《死亡航班/Flight of the Living Dead》。前者讲述神秘男子千叶和雌黑狗永远出现就下雨,隐藏在伞下不问世事超然的面孔,正在观察他的案主,在七天观察期后,即決定他/她的生死。他的职业是死神,在人间执行三个案件……。后者是关于洛杉矶到巴黎的航班飞机中运载着科学实验用的人类尸体,用于实验一种新型病毒,由于不小心病毒撒入了尸体内开始产生了新的变化,死尸们纷纷都站起来袭击乘客们,而且病毒还在传染这未患病的活人们……。

你有没有想过要死?你对人生有何期望?你以什么态度共虚生命?你以什么方式面对死亡?不瞒你说,我一直想要自杀死亡。你对死亡有什么看法意见?他说死亡没有什么特别,因为他对生命不够了解。殊不知我对死亡充满恐惧感,却一直要寻死。我不了解生命有多可贵,所以不想生活。懂得生命的重要处和及时珍惜它,那么才体会活着真好!生命一直有惊喜有惊奇惊恐有惊愕有惊讶,无处不精彩!

她身边最爱的人都死亡,为爱遗弃孩子,最后她死无遗憾!他每次执行任务时的天气都是下雨天,无缘目睹看到蓝天白云。雨天总会过去的,雨后总会有晴天,他看见时觉得很普通而不特别,就是顺眼。有他的地方就有风雨有阳光也有生命结束一刻。死亡总要在雨天相见?幸福总要在蓝天拥有?他双瞳凝视穿透他灵魂深处,他的双手触碰令她窒息,她说出的话引人深思!《死神的精准度》改编自日本作家伊坂幸太郎的作品,电影有三个故事案件贯连紧系宿命,分别是命运悲惨的27岁客服部OL,中年黑道男子急为老大报仇以及遗弃孩子的60岁乡下理发师。

爱情是人性最亲密的接触,音乐是生命中的点缀,从未见过晴天的他,越不起眼越是最平凡,他竟发现人生最重要的景致。终归还是人性要有宽度和高度,方能听出美妙的乐章,看见细致的动人色彩。认真生活开心娱乐,我爱沉默寡言不发一语,我有我的兴趣他有他的喜好让咱们完成最后愿望喜悦离逝?人生切割成几部分,有感情有事业成就,逐一体验感动到终懂得放下。生活要自由自在自得其乐,要让生命延续下去。恋爱让他和她不识人间愁滋味发现情欲感动?世事无常和难以预料,既平凡又感动总在不经意间,汲汲营营之后,才显现它重要的价值体验。年长的她已勘破生死边界,提出最后的要求,也是引导她体验人生终章的乐活滋味。纵横驰骋人生百态,总需要历经很多体验。在寻寻觅觅之间,什么又是自己最平凡最不特别却最重要的,健康幸福快乐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