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三支TVC人事全非

事过境迁,景物依旧,人事全非,从这三支TVC看得出。

有谁好想听SOLER完整版的《最好听》,进化为最热辣最抢鲜,可惜遗憾SOLER没给任何人一首FULL台歌。


若拍摄《早点说马》全新TVC,希望可加入嘉宾主持“郑爷”梁拯康和“骥骥”廖朝吉。


放工不用等人讲,当然是听《K欣打横行》。没有了愉快的下班旅程,周六唯一合体也没那么必要“守”听。


王彪民+Joe廖朝骥【B咖讨生活】节目主题曲《小人物的心声》,王廖两人没特录制此单曲派台,更没有拍摄MV。《小人物的心声》原唱是吴佳明,温雪莹词,陈天进曲,新谣岁月时期代表作之一《小人物的心声》。也许我一个人/不能成就一翻大事业/但我尽力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也许我自己不能发出万丈光和亮/但我能为斗室带来足夠的光芒/我从来就不在乎/自己不是一个大人物/因为平凡也是一种幸福/看到名人总是忙忙碌碌/我的时间由我控制/平凡日子一样会充实。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