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天使嫉妒的张诒博

音乐和平天使者是一个没被遗忘的好声音。22岁的张诒博来自新山,最爱打篮球。Peace张诒博拥有一把雄厚歌喉,他的音乐老师就是唱《火光》的石康军(石康钧)。欠缺明星特质的张诒博毫无在意,他的样子跟林宇中有几分相似。唱功平稳台风淡定,一路勇闯8场赛事通往4回合到底。一切由这首歌《遗留》开始认识张诒博,其余他唱过的歌有《唯一》、《暗恋》、《我难过》、《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洗牌》、《寂寞那么多》、《Never Let You Go》、《天使嫉妒的生活》、《很想你》、《真命天子》、《唐人街》、《没那么简单》。张诒博完美胜利大热称王,5比0票一面倒击退刘佩芯。自2002年那一届后,今年的赛果称得上最满意最好看,周六日看完最后两次重播即告终,还有星梦成真全纪录。恭喜三位音乐精灵,愿他们在音乐旅途继续发光发热。决赛过后的张怡博首度公演在大型台庆秀“王者12章”,紧随的是三甲赴港出征《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五强新秀录摄制唱贺岁合辑,年度贺岁电影,值得期待张怡博发片和主持电视节目。

以萧慧敏7年的主持经验,独挑大樑没拍档的确没问题,绝对可以一个人撑场主持大局。历届新秀主持人她是最棒最赞的一位,相信制作单位还会锁定她主持多几届新秀大赛。萧慧敏的主持风格到发型设计服装设计,整体表现淡定甜美漂亮自然惊艳大方亮丽优秀,除了这一些词汇字眼,真的找不到其他形容词。萧慧敏在决赛只换了2套黑白礼服。她说一个人撑场不容易她说她在努力对稿中彩排中,拉阔直播难免会出现技术问题,唯“二”的错漏是美中不足,误点一是放错最佳原创歌曲奖品VCR,误点二是读错迷幻王子的歌名,庆幸的是她思路敏捷反应急智“兜”得快。一直负责新秀VRC旁白的陈志康能否踏上大舞台主持呢?可惜您听不见看不见萧慧敏和新秀5强在决赛开场的曲目开金口唱几句。

星势新秀,放眼全球。《最强声势》主题曲。让魅力释放每一秒/让实力挥洒会出线/掌声中拥抱这声势/在舞台发亮放光芒/无畏惧障碍与挑战/用心去掌握信念跨向最前方/愿写下最真挚每一页/齐创造卓越每一天/天空海阔在脚下/应该会全面地发挥精彩超群/凭我勇敢去出发/放眼灿烂明天/青春节拍最无敌/闯关要靠毅力/满怀理想掌控未来/歌声永远在蔓延/开辟这壮闯路程/新秀耀眼声势/青春节拍最无敌/闯关要靠毅力/满怀理想掌控未来/歌声永远在蔓延/开辟这壮闯路程/新秀耀眼声势/让魅力释放每一秒/让实力挥洒会出线/掌声中拥抱这声势。

从选拔赛一路到决赛的主题依然是“Music Wonderland”音乐乐园,各集主题是超级K歌自选曲,我的音乐故事,电视剧指定曲,经典重现,学长姐合唱,悲伤情歌,舞动全城,我的主打歌,60分钟大搜查,724决赛,星梦成真全纪录。决赛评审席上有李伟菘、Alex San、李治成、张栋樑、林宥嘉。新秀决赛节目首开先河运用高清技术HD Technology制作和拍摄,画面高清晰电视技术,感受强烈如身临其境,全新电视广播制式。今年决赛少了一个回合,终极争霸战少了一些组曲。当晚决赛曲目流程大概就是这样啊。《恋爱ing》、《心电心》、《新窝》是终极五强开场演唱曲目。第一回主题是合抒情歌曲。张诒博演唱《很想你》得分3.928,原唱张智成。曾耀祖演唱《如果你还爱我》得分3.640,原唱光良。陈慧莹演唱《我全都相信》得分3.925,原唱温岚。颜伟伦演唱《不屑纪念》得分3.655,原唱吴克群。刘佩芯演唱《当我们同在一起》得分3.763,原唱王羚柔。满分是5分,两回合加起来最高分即可闯关。第二回合主题是劲歌热舞的舞动全城。张诒博演唱《真命天子》,原唱罗志祥。曾耀祖演唱《Baby》,原唱Justin Bieber Feat Ludacris。陈慧莹演唱《Woosa Woosa》,原唱王心凌。颜伟伦演唱《我有我的young》,原唱飞轮海。刘佩芯演唱《爱的城堡》,原唱卓文萱。第一组表演嘉宾是曾洁钰+刘界辉合唱《橙色暑假》。第三回合和林宥嘉合唱。张诒博+林宥嘉对唱《唐人街》。陈慧莹+林宥嘉对唱《神秘嘉宾》。刘佩芯+林宥嘉对唱《传说》。第二组表演嘉宾是黄毓敏演唱《最美好的一年》,这首歌是中文贺岁电影《大日子woohoo!》的插曲。萧慧敏和原创歌曲创作人简短对话以及旧新秀表演一首歌的时间,两首创作友情主题的歌。去年是原创人自己弹奏演唱并有评审点评,今年交给往年新秀演唱没有即时评语。倪煜亨创作《奋斗》由黄志良演唱。钟樘颉创作《My Friend》由黄俊焰演唱。第4回合终极争霸战。张诒博演唱《没那么简单》爵士版。刘佩芯演唱《没那么简单》摇滚版。表演嘉宾林宥嘉演唱《解High人》。

得奖荣誉榜单面面看。《Astro新秀大赛2010》冠军张诒博。亚军刘佩芯。季军陈慧莹。殿军曾耀祖。第五名颜伟伦。我的至爱新秀陈慧莹。最佳原创歌曲是倪煜亨《奋斗》。最佳MV导演丘家权《爱有旋律》。最佳MV导演评审团有周青元,何志良,Jeff Lai赖恩,摄影指导杨俊麟。《Astro新秀大赛2010》专属部落格和面子书,处理得不迅速不全面,上传图文不及时不够第一手,跟网友沟通显得慢几拍。现场直播决赛时无能兼顾做到“同步部落同步面子书”,没看某一集的首播和重播,但是部落格和面子书没能提供精选的视频和文字资料。每一集赛事播出前,没有一本杂志可多版面刊登配合报道。

《遗留》词:钟樘颉&黄喆宇 曲:钟樘颉 主唱:张诒博
你要的什么我都给/却总是缺少那么一点点/我给了什么剩下些什么/一个分手的理由/你要的我总学不会/而他才是分手的伏线/再多的时间 我努力改变/你都看不见/是你先开口是你先放手/是你把我们的爱遗留在街头/说永不再回头/是你要我走/是你已投靠在别人的怀中/把我留在过去的回忆里寂寞。我独自走在曾经我们走过的路口/该怎么走我会完全自由/是你先开口/是你先放手/是你把我们的爱遗留在街头永不再回头/是你要我走/是你已头靠在别人的怀中/把我留在过去的回忆里寂寞/把我留在过去的回忆里闪烁。

《爱有旋律》 词/曲:萧佳纹 主唱:陈慧莹
不说曾经/我也在怀疑 你到底有没有用了真心/破碎的心/还会传出旋律/这旋律还让我不知不觉回到过去 woohoo/不懂得爱/我也不想被爱/这样只会造成许多伤害/拒绝了还来 难道这是真爱/连爱也出现旋律让我们相爱/爱怎么会有旋律/却让我感到孤寂/也让我失去信心/爱有 Do Re Mi/你说四五六七/三个调子被你遗弃/爱应该要有旋律/才会让情侣开心/散播的全是真心/七个调子/Do Re Mi Fa So La Ti/永远让你幸福乐无比。

《奋斗》词/曲:倪煜亨 主唱:Justin黄志良
一切的难题都被清晰的风吹走了 享受这段自由/相助和关心让我下定决心不退后 不停的在奋斗/虽然有时候 人总会觉得堕落/但你们却不放弃说 哦~/好一班永远的朋友 多辛苦都陪你熬过/有一班同样的追求 我需要你们常给我的那一种奋斗/好一班永远的朋友 多辛苦都陪你熬过/有一班同样的追求 我需要你们常给我的那一种奋斗。

《My Friend》词/曲:钟糛颉 主唱:Yean黄俊焰
哭着笑着起起落落有你陪着 最称职的聆听者/跌跌撞撞乘风破浪有你陪伴 我还会惧怕什么挑战/快乐时候身旁总会有你分享 笑容也会更加灿烂/失落时候可以和你一起分担 眼泪擦干 就OK啦/有时候 朋友不需要多 知心的一个就足够/虽然见面的时间不多 我还是想着你的/好朋友 感情像陈年的酒 日子越长就会越醇厚/经历了风雨 在多年以后 依然值得我们/做一辈子的朋友/整个地球上那么多的人口 能够彼此相遇已经不错/我们要一起度过很多年头 好朋友也可以共度白头。

林宥嘉出任评审也考新秀,与三强进行合唱时,林宥嘉手上公然持小抄,对唱时不时瞄手上的小纸张。由于不清楚自己负责演绎的段落,故以小猫纸作提示,以免影响新秀的表现。明目张胆频偷瞄手上小抄,林宥嘉此举三强才公然出猫。选曲的歌词上有分男女段落。开始不知道三强是谁,林宥嘉需要准备5首段落的歌曲,电视制作单位没和林宥嘉说好,担心唱不好影响三强成绩,所以决定故意公然作弊是用心良苦。

同场加映:2010年7月24日,时间8:30pm,绿野国际会展中心。蔡琴“不了情─好预兆篇”马来西亚演唱会2010曲目流程:上海一段情:夜上海、魂縈旧梦、叹十声、明月千里寄相思、三年、夜来春。香港一段情:好预兆、神秘女郎、多少柔情多少泪+雨中旋律、情人山、落花流水、不了情。台北一段情:梨山痴情花、流水年华、夜空、甜蜜蜜、一见你就笑、往事只能回味。蔡琴一段情:你的眼睛、读你、最后一夜、恰似你的温柔。安哥:何日君再来。开场嘉宾:林健辉My Way、我只在乎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