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的我的 王者12章

12周年台庆秀《MY FM王者12章》731云顶云星剧场引爆。参演DJ有林德荣、颜薇恩、陈浩然、菲比、卓卉勤、尹汇雰、陈志康、贾森、庄靖毅、林震前、萧慧敏、曾繁彬,足已凑成“王者12章”。15组表演单位有特约DJ吴彤、张芸京、丁噹、小鬼黄鸿升、AK、林隆璇、东于哲、梁静茹、罗忆诗、刘纾妤、朱浩仁、许亮宇、赖力豪、张栋樑、2010年Astro新秀冠军张诒博。十万令吉制作《王者12章》史无前例打造好莱坞电影级宣传片,台庆秀横跨年代流行歌曲大集合。《王者12章》首次以实景搭建,主持群以五种不同形象展现在五个场景。歌手们在各个场景中尬上一角和广播DJ一起呈献歌舞演出。群星DJ们即将带观众一同回味不同年代的经典金曲,当然少不了冲击感官的舞蹈表演、特技展现及烟花汇演。



东于哲是大马青春活力偶像组合,组员有小东Thomas郭晓东以及阿哲Jack陈泽耀。2008年出道,东于哲ThomasJack这团体是MY FM12周年台庆代言人。
《我的我的》
词:李志清 曲:Doreen Kho 主唱:东于哲

(合唱)右右左左排开跟着我 小动作崇拜我世界都在听我
杂讯太多音乐烧成火跟着我带你走 风也要躲一躲
(Thomas)呼吸呼吸世界末日用力一拳就打破
(Jack)Party party with MY FM 放松你的脉搏
(Thomas)我的我的任务就是拯救你们的寂寞
(合唱) 看着我 把手给我给我给我
(Jack) Tone太普通 怎么秀出我一身的舞功
(合唱)羡慕我模仿我 只有我最懂我
(Thomas)守住频道 我会给你最特别的效果
(合唱) 我的歌我的Tone 让你会疯狂爱上我
(Jack)不要放开我 我带你去到太空
(Thomas)心 扑通扑通 拥抱全宇宙的感动


《MY FM王者12章》曲目流程:
东于哲《我的我的》、吴彤+颜薇恩《爱情不过是场游戏》、吴彤《老牛声》、罗忆诗《Desperado+来不及》、张栋樑《踩三轮车卖菜的老阿伯》、林隆璇+张芸京《怎么开始忘了》、张芸京《相反的我》、AK《Wow》、东于哲《爱的奇迹》、刘纾妤《悄悄话+失眠+彩妆+Ladies’Night》、朱浩仁《舞功+好人卡》、丁噹《Fu Good+我爱他》、许亮宇《Crazy》、张诒博《遗留》、赖力豪《上演+渴望·爱 》、黄鸿升《搞砸了》、张栋樑《男人不坏+Super Idol》、梁静茹《情歌》、梁静茹《没有如果》、全台DJ《我的我的》。

《MY FM王者12章》订于8月31日下午4时30分在Astro华丽台311频道首播、9月4日上午10时30分重播。8位特工是Jack林德荣、Yan颜薇恩、Jeff陈浩然、菲比、Vivian卓卉勤、Fun尹汇雰、Royce陈志康、Jason贾森、“月亮”萧慧敏、“香肠”Jentzen林震前、“星星”曾繁彬、“太阳”Jym庄靖毅。

阳光灿烂,菲比101教室,勤意咖啡馆,四通八达,贾森夜航班。巴刹菜市场,小学6年级课室,卓卉勤Vivian Live Cafe厅,轻快铁LRT站,航空站。

5个场景演唱的经典组曲流程是这样的。《月光光》、张国荣《无心睡眠》、吴奇隆《祝你一路顺风》、徐小凤《婚纱背后》、赵传《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许冠杰《学生哥》、周华健《朋友》、郑秀文《小心女人》、周慧敏+林隆璇《流言》、 谭咏麟《Don't say goodbye》、S.H.E《Super Star》、林忆莲《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张学友《吻别》、环星儿童合唱团《叮当》、赵传《我是一只小小鸟》、李克勤《红日》、古巨基《劲歌金曲》、陈奕迅《Shall We Talk》、草蜢《忘情森巴舞》、张惠妹《原来你什么都不要》、光良《童话》、Super Junior《Sorry Sorry》、Michael Jackson《Beat It》、王力宏《唯一》、庾澄庆《情非得已》、黄鸿升《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古巨基《爱与诚》、杨千嬅《对可惜我是水瓶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