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大四喜Big 4爱莫能助

香港乐坛新组合,Big 4,大四喜,The Big Four,张卫健、许志安、苏永康、梁汉文。Big 4老友鬼鬼,2009年起活跃组成及实现音乐计划。《The Big Four世界巡回演唱会》3月开跑,Big 4同台开Show。《Big Four》是第一支Plug上台的歌,紧接代表作是《爱莫能助》,打入各大流行音乐榜重要位置。《The Big Hits Big Four》和《The Big Four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是Big Four唯“二”的音乐专辑。

《The Big Hits Big Four》曲目是:Big Four《Big Four》、Big Four《爱莫能助》、许志安《男人最痛》、苏永康《红颜知己》、梁汉文《七友》、张卫健《你爱我像谁》、苏永康《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梁汉文《缠绵游戏》、张卫健《谁是个小丑》、许志安《你伤风我感冒》、梁汉文《伤了三个心》、张卫健《身体健康》、许志安《恋爱片段》、苏永康《黑色礼服》、张卫健《倾心倾意倾神》、许志安《烂泥》、 苏永康+陈洁仪《来夜方长》、梁汉文《舰队》。

《The Big Four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曲目是:Big Four《Big Four》、Big Four《火热动感La La La》、苏永康《不愿一个人》、苏永康《迷糊.情欲.对象》、张卫健《张卫健Medley》、梁汉文《半天假》、梁汉文《老死》、梁汉文《七友》、许志安《许志安Medley》、梁汉文《爱与情》、苏永康《越吻越伤心》、许志安《唯独你是不可取替》、张卫健《足球小将》、Big Four《爱莫能助》。

张卫健、许志安、苏永康、梁汉文4子新歌只有两首,大四喜个人Medley首本名曲会有哪些。

张卫健热门Medley组曲?真真假假、你爱我像谁、哎吔哎吔锡锡你、到底什么时候你才会想起我、身体健康、信徒、高高在下、给你的爱、一辈子一场梦、小草与玫瑰 、超人、天知道、梦中天使、感动、夜蝶、不是你的错、温柔哭了、谁是凶手。

许志安热门Medley组曲?喜欢你是你、爱你这生永不变、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雨后阳光、唯独你是不可取替、想说、除非你亲口对我说、荒废的乐园、男人最痛、从没这么爱恋过、向全世界说爱你、男人的感慨、我的天我的歌、二人行一日后、甲乙丙丁、真心真意、教我如何不爱她、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世纪末烟花、我们都要幸福、烂泥、昨迟人、二人行一日后、你教我两度。

苏永康热门Medley组曲?情来自有方、爱似狂潮、如果这是我爱你最好的距离、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不想独自快乐、越吻越伤心、让懂爱你的人爱你、爱上一个人永远不会太迟、旧爱还是最美、我为你伤心、爱一个人好难、来夜方长、灯火栏栅处、假使有日能忘记、从来未发生、意犹未尽、爱已离开、相遇太早、一个人不如两个人、当我们拥抱的时候、忘了怎么说我爱你、悲伤止步、我不是爱过就算的人、幸福离我很近。

梁汉文热门Medley组曲?随时行乐、三分钟、太太太太、想着你等着你、某月某夜、流离夜雨、一百巴仙爱上你、不愿一个人、纠缠游戏、一世一次恋爱、移情别恋、伤了三个心、呼吸、衣柜里的男人、性情中人、好朋友、零时十一分、爱没有不对 、重新做人、飞天吻、501、七友 、披头四、信望爱、新闻女郎、三千年开花、罗曼蒂克、滾、自作聪明、囍。


★★★★The Big Four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马站,2010年8月7日,晚上8时,武吉加里尔布特拉室內体育馆。曲目流程:BIG4/火熱動感lalala/霧之戀+深深深+Careless Whisper+戀愛交叉/伴我啟航/不願一個人/迷糊情慾對象/真真假假+哎也哎也親親你/半天假/老死/七友/翻騰+將冰山劈開+不倦的蝴蝶+反正經/我說過要你快樂/愛與情/愛你/身體健康/越吻越傷心/纏綿遊戲/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唯獨你是不可取替/你愛我像誰/愛莫能助/Encore:Medley★★★★

《爱莫能助》
词:黄伟文 曲:雷颂德 主唱: Big Four

(许志安)帶你出黑暗世界不是我 卻至少可送你打氣的歌
(梁汉文)我到底非冷血 你不好過 但願我替你受點挫
(张卫健)公司的低潮如何一笑就過 苦戀的心情誰能迅速醫妥
(苏永康)是你路途 我又如何代跌墮
(Big Four)愛莫能助 但站在你身邊會是我
愛莫能助 現實是最終自己渡河 
(许志安)誰都掙扎過
(Big Four)你我各有沉和浮 必須單打獨鬥
(梁汉文)可不可撃敗命運 亦掌握於我手
(Big Four)臨行前互拍肩膊已夠 夠力再搏鬥 只因你企背後
這世界最強同謀 最上心的隊友
(许志安)隨時齊集 預備犧牲 給我分憂
(Big Four)但人生 是快樂自求 敬我一杯烈酒 信我就夠
(苏永康)賜你仙丹與答案不是我 
(张卫健)卻至少可約你打半天波
(梁汉文)你也許不會說你撐不過 
(许志安)但是我會徹夜陪著你坐
(Big Four)愛莫能助 但患難見真心會是我
愛莫能助 見我會易過上主彿陀
(苏永康)隨便呼叫我
(Big Four)你我各有沉和浮 必須單打獨鬥
(张卫健)可不可撃敗命運 亦掌握於我手
(Big Four)臨行前互拍肩膊已夠 夠力再搏鬥 只因你企背後
這世界最強同謀 最上心的隊友
(苏永康)隨時齊集 預備犧牲給我分憂
(Big Four)但人生是快樂自求 敬我一杯烈酒 信我就夠
(梁汉文)愛莫能助(许志安)但最重要奉陪過
(梁汉文)愛莫能助(苏永康)友愛會抵消折磨
(Big Four)愛是援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