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传承新唱《明天会更好》

原唱明天会更好。重唱明天会更好。1985年音乐界凝聚了一股力量,创作出《明天会更好》,2010年这首歌再次传唱。新旧MV大对照。台湾歌手大合唱,结合当时海内外60余知名歌手,刷下唱片界空前纪录,在社会造成极大回响,怀旧MV怀念旧时儿时好时光,教人感慨现世的混乱错乱慌乱,我们的明天真的有更好吗?1985年台湾群星反盜版唱出《明天会更好》。公益歌曲《明天会更好》是华人世界中最经典的歌。25年后的2010年加入新生代歌手重新诠释传承新唱,2010年第21届金曲奖颁奖典礼重唱《明天会更好》。

旧版《明天会更好》参于合唱的有巫启贤、松柏、王日昇、文章、水草三重唱、包伟銘、江音杰、李宗盛、吳大卫、林禹胜、施孝荣、岳雷、徐乃麟、徐玮、姚乙、陈黎钟、黄慧文、张海汉、童安格、杨烈、杨耀东、廖小维、罗吉镇、钟有道、卓依婷、张艾嘉、张清芳、成凤、百合二重唱、李碧华、何春兰、芊苓、林淑蓉、邰肇玫、唐晓诗、麦玮婷、许慧慧、赖佩霞、蓝心湄。参于新版《明天会更好》的资深歌手只有齐豫和娃娃金智娟。

《明天会更好》每一句歌词有人气推荐名单首二三名,好多歌手组合重复数次。张惠妹梁文音蔡依林。罗志祥庾澄庆林宥嘉。S.H.E郭静戴爱玲。梁静茹蔡健雅A-Lin黄丽玲。蔡依林S.H.E张韶涵。陈奕迅王力宏五月天。范玮琪S.H.E张韶涵。刘若英范玮琪陈绮贞。梁文音张惠妹S.H.E。五月天萧敬腾阿杜。陈绮贞梁静茹徐佳莹。戴爱玲范玮琪郭静。方大同林宇中陈奕迅。孙燕姿郭采洁A-Lin黄丽玲。萧敬腾林俊杰潘裕文。陶晶莹戴爱玲徐佳莹。蔡健雅戴佩妮郭采洁。江蕙戴佩妮蔡健雅。A-Lin黄丽玲蔡健雅杨丞琳。

旧版《明天会更好》
词:罗大佑、张大春、许乃胜、李寿全、邱復生、张艾嘉、詹宏志
曲:罗大佑 编曲:陈志远
主唱:蔡琴、余天、苏芮、潘越云、甄妮、李建復、林慧萍、王芷蕾、黃莺莺、洪荣宏、陈淑桦、金智娟、王梦麟、李佩菁、费玉清、齐豫、郑怡、江蕙、杨林、齐秦。

(蔡琴)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 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余天)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 孤独地转个不停
(苏芮)春风不解风情 吹动少年的心
(潘越云)让昨日脸上的淚泪痕 隨记忆风乾了
(甄妮)抬头寻找天空的翅膀 候鸟出现牠的影跡
(李建復)带来远处的饥荒无情的站火 依然存在的消息
(林慧萍)玉山白雪飄零 燃烧少年的心
(王芷蕾)使真情溶化成音符 倾诉遥远的祝福
(黃莺莺)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洪荣宏)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陈淑桦)谁能不顾自己的家园 拋开记忆中的童年
(金智娟)谁能忍心看那昨日的忧愁 带走我们的笑容
(王梦麟)青春不解红尘 胭脂沾染了灰
(李佩菁)让久违不见的泪水 滋润了你的面容
(费玉清)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齐豫)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 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郑怡)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 孤独地转个不停
(江蕙)日出喚醒清晨 大地光彩重生
(杨林)让和风拂出的音响 谱成生命的乐章
(合唱)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苏芮)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齐秦和声)
(余天)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苏芮和声)
(合唱)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新版《明天会更好》
词:罗大佑、张大春、许乃胜、李寿全、邱復生、张艾嘉、詹宏志
曲:罗大佑 编曲:从缺
主唱:齐豫、柳瀚雅、黄品冠、王光良、朱孝天、酷爱乐团、曹格、温岚、戴爱玲、金智娟、萧敬腾、王仁甫、孙协志、萧煌奇、小鬼黄鸿升、神木与瞳、卓文萱、江美琪、许慧欣、马念先、柯有纶、同恩、2moro、林凡、潘嘉丽、Waterman、林绫、吴忠明、郑博夫、郭书瑤、伍家辉、Fun肆乐团。

(齐豫)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 (阿雅)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品冠)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 (光良)孤独地转个不停
(朱孝天)春风不解风情 (曹格)吹动少年的心
(温岚)让昨日脸上的淚泪痕 (戴爱玲)隨记忆风乾了
(娃娃)抬头寻找天空的翅膀 (萧敬腾)候鸟出现牠的影跡
(王仁甫+孙协志)带来远处的饥荒无情的站火 依然存在的消息
(萧煌奇)玉山白雪飄零 (小鬼+神木与瞳)燃烧少年的心
(卓文萱+江美琪)使真情溶化成音符 
(许慧欣)倾诉遥远的祝福
(合唱)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RAP:我浇熄的热情远远超过
你能DOWNLOAD的GIGABYLE
我看到的未来和我的期盼 早已飞越云端
嘿嘿嘿 我亲爱的朋友别再依然故我
敲醒沉睡的心灵 更好的明天绝对不是一场梦

(合唱)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马念先)谁能不顾自己的家园 (柯有纶)拋开记忆中的童年
(同恩)谁能忍心看那昨日的忧愁 (2moro)带走我们的笑容
(林凡)青春不解红尘 (潘嘉丽)胭脂沾染了灰
(Waterman)让久违不见的泪水 (林绫)滋润了你的面容
(合唱)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吴忠明)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 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郑博夫)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 孤独地转个不停
(郭书瑤)日出喚醒清晨 大地光彩重生
(伍家辉)让和风拂出的音响 
(Fun肆乐团)谱成生命的乐章
(合唱)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合唱)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合唱)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合唱)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萧敬腾独白)就让我们一起为明天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