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挚爱幸福觉哲

选哲。抉择。觉哲。幸福抉哲。张扬幸福真谛,信想事成。
总结近40张音乐作品辑,约定好幸福时刻。
痴等20年只为了《幸福觉哲张信哲20世界巡回演唱会》。
幸福的开端、幸福的情歌、幸福的轨迹、幸福的抉择。

爱就一个字、爱不留、太想爱你、牡丹忧、从开始到现在、说谎、不要对他说、别怕我伤心、不做你的爱人、过火、那年的星空、再唱一首歌、爱转动、忧郁症、找钥匙、我是真的、美丽的宝岛+高山青、多想、白月光、做你的男人+你是唯一+小木马、可爱美眉、上海姑娘、逃生、宽容、爱如潮水、难以抗拒你容颜、最好的时光、Goodbye Yesterday。

信仰、我真的愿意、别怕我伤心、难以抗拒你容颜、让我忘记你的脸、下一个永远、我是真的爱你、有一点动心、爱不留、做你的男人、不要对他说、肩膀、过火、给我一些音乐、心爱宝贝、直觉、白月光、用情、可爱美眉、太想爱你、从开始到现在、回来、逃生、宽容、爱就一个字、我们爱这个错、爱如潮水。

每一站的巡演曲目流程稍微异样,有没有漏掉您最爱的幸福“哲”曲?
张信哲最新EP《悲伤的嗜好》里的歌《当时》、《最初》、《我看见》、《好像爱情》、《別说》、《悲伤的嗜好》都没好好试过过,好多他的EP《假行僧》、《算》、《那年的星空》、《肩膀》也不曾聆听过。

绝对收藏,绝对想念,找回幸福的力量,无人能取代的幸福觉哲。一次细听,一世珍藏,太多哲式情歌代表作,现今再也听不见好音乐,越是等待越别无选择,只有挚爱张信哲。

1989年历届辑名。总览全封面设计。
说谎(我们爱这个错)。忧郁。忘记。永远挚爱My Eyes Adored。知道。心事。等待。心碎深处somewhere in my broken heart。拥有。绝对想念精选。醉心。宽容。金碟精选。深情。夜色。梦想。思念。挚爱。收藏精选。直觉。选哲张信哲精选辑。到处留情。回来。信仰。张信哲精选。我好想。从开始到选择。下一个永远。JEFF情歌精选。做你的男人。雪国八月。绝对收藏张信哲。逃生。弦歌有你。悲伤的嗜好。

30多张专辑300多首歌,3小时的演唱会怎能精挑细选曲目呢?
张信哲7张精选辑,还是找不到一张20周年最“精”最“幸福觉哲”的经典全纪录。

*******************************

《幸福觉哲--张信哲20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马站
2010年10月2日晚上8时正云顶云星剧场

张信哲用情启动开唱 回忆20年音乐路
《幸福觉哲--张信哲20世界巡回演唱会》曲目流程:(1)幸福的开端:《信仰》、《爱就一个字》、《我真的愿意》、《别怕我伤心》、《难以抗拒你容颜》、《让我忘记你的脸》、《下一个永远》。(2)幸福的情歌:《我是真的爱你》、《到处留情》、《爱不留》、《做你的男人》、《不要对他说》。(3)幸福的轨迹:《过火》、《给我一些音乐》、《心爱宝贝》、《直觉》、《白月光》、《用情》。(4)幸福的抉择:《可爱美眉》(MAC加长版)、《太想爱你》、《从开始到现在》、《回来》、《逃生》、《宽容》。安哥:《梦想成真》、《我们爱这个错》、《爱如潮水》。备注:歌单写明第25首《且行且珍惜》收录在1996年《梦想》专辑被割爱,张信哲没有演唱这首歌。

期待已久的张信哲20年纪念“幸福觉哲”世界巡回演唱会日前唱响云顶云星剧场,为大马歌迷打造一台“情歌大戏码”,一如既往演唱出道至今的脍炙人口之经典情歌,让所有观众跨越记忆的时空,与张信哲一起用情吟唱一个时代的爱情信仰。“情歌王子”张信哲用25首耳熟能详的哲式情歌,陪伴喜爱他的忠实歌迷朋友们集体回忆与感动,演绎上也注入新鲜的感觉和回忆。张信哲当晚唱不尽20年的经典情歌,让歌迷意犹未尽的跟随他的歌声,漫游90年代难忘的浪漫金曲,全场犹如KTV包厢房,从头到尾上演大合唱,首本名曲歌唤起歌迷美好的记忆。整场演唱会分为四个篇章:幸福的开端、幸福的情歌、幸福的轨迹、幸福的抉择。阿哲演绎首首经典歌曲,也宣扬“幸福觉哲”的特殊意义。演唱会的每个篇章都有一个代表性的影像片头,让大家回顾阿哲20年音乐里程碑。演唱每一首歌时,荧幕上会亮出专辑封面和发行出版年份,影片VCR也播放历年演唱会,曾参演过的电影,不同时期的造型照片等精华,跟着阿哲一起重温20年的精彩岁月。录制的影像剪辑,让歌迷和阿哲穿梭时光隧道,回味无穷其无数的经典。张信哲感性说:“二十年前有一个热爱唱歌的大学生,带着热情踏入歌坛,一路唱到今天。现在他对歌唱的热情依然不变,因为这样反而有更多朋友因他的歌声而喜欢他,支持他。”张信哲以一首悠扬《信仰》掀开序幕,天籁的声音轻轻吟唱,瞬间感动全场观众,温馨怀旧的氛围让人如痴如醉。每当旋律响起,几乎都得到观众的合唱附和,女粉丝们更主动拍起“爱的鼓励”掌声并高喊“阿哲我爱你”,呐喊声更是在歌曲间歇此起彼落。为了与歌迷零距离享受唱K歌,舞台两旁的荧幕有显示歌词的字幕。阿哲笑着说:“我准备歌词给大家,不是要你们检查我有没有唱错歌词,而是希望你们跟着我一起唱,让云星剧场变成大型的K歌廂房。”张信哲在演唱《过火》时,副歌唱过一遍后,乐队伴奏声停下,每一角落的歌迷清唱好多次还是不过瘾,阿哲又分开测试男女再唱,令气氛顿时沸腾。歌迷的热情让张信哲深受感动,继续俏皮可爱跳唱《给我一些音乐》和《心爱宝贝》。最有趣的莫过于是,阿哲化身黑人辫子载歌载舞献唱充满舞曲风格的《可爱美眉》,跟性感火辣的舞蹈员尬舞, 还笑言在高山上表演跳舞会气喘缺氧。值得一提的是,张信哲特别准备“惊喜”和歌迷分享。1989年青涩的他第一次上电视演唱第一首主打歌《我们爱这个错》的珍贵录像。看完后的阿哲笑说:“还是现在的我比较好看吧?时间过得真快,20年一幌眼就这么过去了。”经典资料片段如数家珍,经典情歌的恒久魅力更是可见一斑。阿哲表示在云顶酒店看到他演唱会海报上注明着“sold out售罄”时,感到很骄傲。“出道20年,你们的支持,大家的热情,是属于我最幸福的礼物。”他领悟的说:“20年对大家来说不是个句点,而是另一个20年的开始,也是另一个幸福的开端,也希望在新起点我能带给大家更多幸福的情歌,陪伴大家每一个时刻。”演唱会唱至中场时,观众迫切想听《爱如潮水》,频喊歌名,阿哲笑说:“会唱,但不是现在。”阿哲唱了数首歌之后,歌迷再喊《爱如潮水》,阿哲依然不唱。安哥环节,阿哲刚唱完《我们爱这个错》又听到歌迷喊《爱如潮水》,他故意说:“没那么容易让你们听到这首歌。”紧接着他念出鸣谢名单后,压轴登场的《爱如潮水》为演唱会绘上完美的句点,全场大合唱温馨动人,台上台下难舍难分。另外,阿哲在演唱会不忘宣传《初_专辑》,还说很快会再来大马跟大家见面,他披露:“我发了新专辑,希望回到最初唱歌的热情、还有喜欢音乐的张信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