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销声匿迹星光网咖。尼古乐师搭嘴字母台


有位前媒体朋友传简讯给我,她问我知不知道数字台的尼古乐师已经离职,还询问我关于他的新动向。我完全猛然不懂。有几个晚上驾驶回家时,还听见他和阿橙主持《星光网咖》。尼古乐师的保密功夫最到足,也没有在节目里公告天下,也许接获上头指示不允许公然表明辞意。本地报章没有大篇幅报道,证实Nicholas于721正式加盟“我的电台”以“搭嘴”的方式主持节目。曾经多年全面主打《尼古乐师》节目,如今快速重新开麦on air还能缔造那股声势吗?

Nicholas加盟MY FM今日開麥 文转载自21/7/08中国报
(吉隆坡訊)Nicholas于7月14日加盟MY FM,並于今日(21日)正式“開麥”。據悉,他在新環境極可能會“拋棄”專長的音樂性節目,反而轉與林德榮和顏薇恩聯手主持該電台早晨時事性節目《陽光燦爛》Nicholas受詢時透露,他于6月中旬向988請辭,離職的原因純粹是想轉換新環境,“我當時真的只想好好休息,亦曾經想過要去唸心理學或出國工作,結果竟接到MY FM的邀約,因為他們很有誠意,所以,我就把握這個機會,看看自己在新公司能有怎樣的突破。”他強調選擇進入MY FM絕對是以未來發揮空間為大前提,所以,除了繼續擅長的音樂和娛樂性節目,也朝電影、電視和民生課題的節目出發。Nicholas與菲比曾共同代言卡拉OK,故與菲比一向比較熟絡,但MY FM節目部高級經理李治成表示,除了讓他與菲比拍檔之外,電台也考慮加插他進入《陽光燦爛》,為節目提供不同的新元素,而該節目之前也曾加進吳俐璇,證明這個節目絕對適合“三人行”!李治成聲稱這是他們首次啟用不是同集團的新人,“我們今年確實有計劃加入一個DJ,我則希望這個新人是有經驗的,剛巧有不少人向我提議Nicholas,我雖不曾接觸過他,但有留意過他在電視主持的節目,覺得他在很多方面上都蠻符合MY FM的DJ形象,所以,就促成了我們的合作。” 重新出發的Nicholas期望能獲得聽眾和新東家的認同和肯定。



Nicholas翁书尉aka尼古乐师跳槽消息传开后,论坛立即有人开贴讨论,弹赞褒贬不一。数字台的网站马上消失他的名字和个人资料,字母电台的十周年重头秀宣传则迅速加入他的大名。有人说差DJ进差电台,字母台专收烂DJ,所以一拍即合。Nic少做晨早节目,莫非想要和杰夫拼人气抢听众?有人说当年培育出来的六人帮直呼他没有饮水思源忘恩负义,有者期待他若干年后再吃回头草。听数字电台时,却听见有位自称“nic”的听众叩应进去《哈罗早晨》当日话题说意见,大宝很抵死地说:“啊,阿nic你也拨电话进来啊?”,杰夫则搞怪地说:“我们会想念你。”言语不是明显,言下之意感觉得到是说给nic听。如今变战场成敌对了。不管什么都好,声空“效率”如此空前,大概是绝无仅有,管他跳槽还是挖角,他的离开显然对我一点影响都没有,我还是一样继续聆听我的最爱频道。翁书尉在“我的电台”重新开麦,我耳边还银绕着某两本地女歌手唱那两版本《尼古乐师》节目主题曲。蝉过别枝的Nicholas,我依然祝福他在广播事业前程锦绣!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