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6月最后一个的星期六,和妹妹一起去看曹格《Welcome to My World》亞洲巡迴演唱會。最便宜的对号入座票券早早就去购买。自从告别孕育我的娱乐杂志,首度自掏腰包买票进场。我家小妹很喜欢他的音乐,不然也不会提醒我去买曹格的票。在现场听他连续喊叫几次:“听见曹格,你就是在听988!”。每次出辑都很自然成为数字台的“本月星”,曾两度主唱快慢版的台歌,之前那首已想不起来。曾为哇电台频道创作的台歌,如今变成一首华粤版本的歌。《姑娘》、《笑我笨》、《海边的卡夫卡》华语版《吹吹风》、演唱會主题曲《Welcome to My World》、自己创作的《睫毛弯弯》、《I still believe》、《大女人主义》、合唱曲《少年》等都是满喜欢他在演唱会演绎的歌曲,可是却一一没唱到。侧田說要多唱《決战二世祖》也是没机会唱到。互动对唱哥哥《今生今世》感觉悦耳,《男人KTV》营造万人大合唱,《梁山伯與茱丽叶》合唱也不赖。究竟曹格唱了哪些曲子呢?马上去看曲目立即一目了然。Superwoman、3-7-20-1、奈斯男孩、Fall In Love、起床歌、无辜、单数、背叛、世界唯一的你、沉默玩具、天使嫉妒的生活、今生今世+海边的卡夫卡(侧田合唱)、男人KTV/侧田、Superman、兩只恋人、愛愛、梁山伯與茱麗葉(卓文萱合唱)、幸福氧氣/卓文萱、Moon River、Smoke gets in your eyes、My Way、保护你、Super Sunshine、数到五答应我、烛光晚餐、刮目相看。安哥:你的歌、世界唯一的你。

曹格在大马个唱说了些什么话?一起来看他的“格”言“格”語。他说奇跡发生在他身上,两三百人帮他搭舞台,他说我曹格何德何能那么多人帮我、疼爱我?他说我的世界沒有你们就沒有世界了,不是因為我很厉害,不是因为我很会唱歌,我今天可以站在这唱歌,不是我的功劳,不是唱片公司的功劳,你们(歌迷)才是我的老板,算是买股票吗,你们投资对了,我的股票一直上升!我知道很多人跟我一样,会对家人忽略、会害怕、会惶恐,不用怕的,人的心是好的,你多坏都会有人爱你,不信的话,我來找你。希望大家会记得6月28日是曹格的第1场演唱会,是你們让我完成梦想,你們让我相信真正有奇跡这回事,希望每一個人都有真心,世界已是一块一块出现状況,如我们沒有现在去改变这个现象,后果不堪设想。我从以前的坏蛋、叛逆,到现在变成有爱有希望的人,是歌迷改变了我,希望我的音乐不是只有爱和幸福给大家,还可传到爱与和平。有时我觉得不要看小很平凡的东西,因為它有可能有一天变成很厉害,平凡的人是可以成位不平凡的人!

WELCOME TO MY WORLD/丢掉你的礼貌 放肆大声叫/爱是说来就来的高潮 尽情享受别让它溜掉/暂停你的祷告 我们该胡闹/你是今晚唯一的女主角 怎么能让你落跑/so 时间不多这一把我就全show hand/别啰嗦 要玩就玩大的不玩靠一边/Time for Gary Chaw/Come on let’s go /Welcome to my world 跟我一起坏/畅快所有你的心 你懂不懂 这道理/Welcome to my world 跟我一样乖 /全都由我来主宰 要玩就玩得痛快/人呢都在哪里 快过来趴体/谁有那种闲功夫还等你 现在听我的指令/so 时间不多这一把我就全show hand/别啰嗦 要玩就玩大的不玩靠一边/Time for Gary Chaw/Come on let’s g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