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全球音乐能量再发酵


最具声势最顶尖的音乐盛会,由你见证全球音乐力量《988全球好LIVE音乐派对》。712槟城北海Auto City停车场8PM正式上演知道深夜圆满落幕。它集合实力派歌手的一场音乐会!用音乐点亮槟城,有惊喜有快乐!忘记曾几何时也去过KL那场全球好LIVE音乐派对。曾是值班台的数字台也轰炸式举办很多造势活动和音乐会。去年办过什么的A级派对,不知道今年有否大搞作办自己友DJ颁奖典礼?这回万众期待最后倒数是非槟城听众莫属,一班人气歌手约定Penang粉丝一起K歌。全球音乐力量再次招集来自各方当红歌手,带给你最顶尖的音乐盛会。


《988全球好LIVE音乐派对》曲目:
黃俊源《脫掉》陳詩莉《從台北到北京》李志清《怎么辦》許俾文《THIS LOVE》ManhanD《傻瓜就是我》龔柯允《越唱越強》梁靜茹《崇拜/會呼吸的痛》林宥嘉《伯樂/神秘嘉賓》溫力銘《一起禱告》陳柏宇《I MISS U》溫力銘/陳柏宇《ON EVERY LINE》潘嘉莉《SHAKALAKA BABY/在世界中心》泳兒《黛玉笑了/喜歡一個人好累》黃俊源《SAY YES》陳詩莉《BABY》許俾文《舞士》龔柯允《陣陣跳》李志清《我和她 她和他》ManhanD《準時收聽/慢行》大嘴巴《119/我就是喜歡你》方大同《LOVE SONG/愛愛愛》吳克群《為你寫詩/牽牽牽手》光良《煙火/不會分離》吳克群/光良《女孩別哭》安哥:梁靜茹《勇氣》、溫力銘《SIAPA》、陳柏宇《固執》、泳兒《花無雪》、方大同《春風吹》、 林宥嘉《病態》、 吳克群《將軍》、大嘴巴《結果咧》、光良《童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