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圈动心 本地圈


最近的周六日都留在家看电视,看本土的新秀选拔赛和台湾超级星光大道。大马新秀的演唱每当唱至一半就喊停进广告时间,不知道监制有否发觉到其不妥呢?妈妈看得都抱怨,我也有同感。每次看超级星光大道,主持人陶子姐讲最多次莫过于“评审请讲评”,“评审请按灯”及“恭喜你高分过关”。星光二班剩余最后六强,进入倒数,星光三班紧接登场。全球好LIVE音乐会712在槟城北海引爆,如果此派对在吉隆坡也办一场的话,一定会去捧场。想看看林宥嘉、大嘴巴、方大同、泳儿、MANHAND慢行的现场表演。接下来周末周日的节目会否精彩万分呢?赴726新秀决赛的约会,8月9日赴《MY FM至尊10载百变宇宙》的约会,9月6日赴F.I.R.《第十行星》大马演唱会,11月22日赴娱协奖的约会等等,太多约会要赶着赴。

灯亮起来 我们献上一份爱/陪伴每个你 画出彩虹的色彩/茫茫人海 始终有一种安排/让我们相遇在这里 在同一个舞台/为你喝彩 坚定心智不摇摆/将心扉敞开 迎接最真挚关怀/日日夜夜 晴天下雨一起挨/我们承诺用心灌溉 希望你别走开/把手给我 手圈手 一起走/让微笑驱走忧愁 未来日子一起拼奏/就让我们 手圈手 一起走/阳光为你我守候 梦想就在前头/期待每一份感动。

以前本地圈有很多精彩的本土节目和出色的VJ,现今本地圈气势大不如前。很久没听本地圈主题曲《手圈手一起走》,也没看那首本地圈的MV很久了。2004年打着“圈动你的心”的口号出击,2007年4月继续昂首阔步“本地圈在身边”发热,2008年6月则人数单薄不喧哗的“一起本地圈”。下半年究竟会圈出怎样的色彩和心思呢?视觉继续一起“画圈圈”拭目以待吧。色彩的圈圈标志似乎越看越养眼。以前的节目有《音乐大联盟》、《贤途有你》、《GoGo时尚》、《星语触动》、《Young样轰到底》、《二世组难征》、《让爱起菲》、《摩哆嬉客》等都一一停播。现在则有革新版的《娱乐e点》、《安东尼游乐园》、《美警出差》等却不讨喜。本人比较常追看时事新闻《新闻报报看》和《就事论事》。AEC本地圈最新一则广告,明显由萧慧敏压轴“一起本地圈”。听说寰宇电视台内部密集招考新生代电视主持人来接替本地圈的棒子。一起本地圈的广告略嫌太多“我们......同时......我们同时......我们一起......”的语气,未能如愿一气呵成,有种拖泥带水的感觉。你记得广告中的文案吗?同时梦想?展望?一起欢乐?歌唱?跳舞?我们一起什么?本地主持人及国家运动员陪观众一起奥运,给电视迷最广泛的中文奥运节目及报导,特别制作以本地圈主持人为班底的奥运精彩节目!八位AEC本地圈主持人萧慧敏、杨佳贤、庄靖毅、颜江瀚、颜薇恩、郑婧婷、吕思艺、郑鸿杉将各自挑战不同的奥运项目,与国家运动员一起训练,亲身体验艰辛过程,和您一起迎向奥运!《一起奥运》广告频密放送,值得期待,U r OnAir7月12日起逢周六5:30pm通过AEC(301频道)播出。《阿贤人情味》邀请介绍美食帮杨佳贤一尝美味口福。还没正式看最新电视节目 《摆你上台》,它摆明是取代萧慧敏《华丽通讯站》。想看新晋主持人凌加峻与赵国威如何摆人上节目。加峻有幽默的外形,威少的亲和力,加上两人流利的广东话,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与欢乐吗?U r OnAir7月4日起,逢周五7.30pm华丽台准时放送!《摆你上台》节目好看头?内容有我想当制作人,我想上电视,我想当主持人,想看什么就看什么,满天星星撑桌脚,我们在乎你。这个完全与观众互动《摆你上台》电视节目,你是否好想要尽情参与一份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