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May子结婚去了

继关蒙娜出阁后,轮到刘慧美宣布喜讯。
May子说:你的一生中可能会遇到很多人为你做很多事,但却只有那么一个人你会为他做所有事。奕卉说May子是最相信美好的人。感谢最美好的事也降临在她身上。祈祝May子幸福快乐。

以下全文报道转载自《中国报》报章。
男友送鑽戒送車求婚 May子喜泣: I do
現年29歲的988 DJ May子與新加坡1003電台DJ男友Ken(劉永健)的姐弟戀修成正果,男友特選在自己的生日(5月20日)驚喜現身大馬電台求婚,並送上價值逾15萬令吉的房車Peuget 308作為結婚禮物,讓May子當場感動喜泣!Ken私下先與988的DJ奕卉等人“密謀”,在May子結束早晨節目《街頭早點Up》后,以錄廣告為由,故意拖延她放工時間。毫不知情的May子在錄音室照著稿子唸出著“某購物廣場舉辦購物嘉年華送Subaru房車”的廣告詞時,心中已起疑,未料半途就聽見男友的聲音出現,滿肚疑惑的May子還沒有會過意,Ken就捧著一束花和以紅白樂高拼成的可樂瓶出現,並即場跪下向她求婚!除了可樂瓶的上端擺放著一枚鑽戒,May子在打開可樂瓶后,更驚訝發現裡面藏有一支車鎖匙,在男友的帶領下“喜見”她的新車之際,更讓May子激動不已。為求第二次求婚馬到功成,Ken還找來ManHanD、宇珩、梁靜茹等歌手好友“聲援”,終讓相戀一年又三個月的May子點頭下嫁,預定明年迎娶美人歸!

停泊島海底求婚
在結束下午的《晨寶健美街頭坐低傾》記者會,May子即與Ken驅新車前往檳城慶生。難掩心中喜悅的May子受詢時透露,其實Ken在2人相戀三個月后的2010年5月20日,已經率先在停泊島的海底向她求婚。“當時我們在潛水不能開口說話,所以我曾答應他會在今年的陸地向他求婚。我今天已密謀要兌現我的承諾,更趁月初與家人赴北京旅遊時,到我跟他相識的地點──北京后海的吉他吧,以我笨拙的吉他技術,錄下我自彈自唱改編歌詞的《喜歡你現在的樣子》,可是就沒想到我還沒有出招,他就先給了我驚喜!”據悉,520除了是Ken的生日,更寓意“我愛你”,所以Ken故意挑在這一天向May子求婚,可謂雙重意義、雙喜臨門!

被浪漫告白打動
May子笑言,當她看見Ken捧著一束花出現在錄音室,就已經忍不住哭泣,其后聽見他的一番真情告白,更激動得放聲大哭,如今對當時的求婚情景一片模糊,“我當時腦袋空白,也忘了他跟我講過什么。”不過,她對Ken的一段告白卻特別刻骨銘心──“這一生中你會碰到很多人為你做很多事,但總會有這么一個人,讓你想為他做所有事。”May子笑稱她就是被這段浪漫的告白打動的喎!

承諾會負責供車
至于為何Ken會送名貴房車作為二人結婚禮物呢?“我之前有談說結婚只要一對婚戒就好,求婚時不用再買一隻求婚戒。我還開玩笑說我其實更需要一輛車!我現在駕的車子雖然已10年車齡,但好在已經供完,所以雖然身邊同事一直叫我換車,我都沒有行動。”Ken求婚成功后還很大方向May子同事承諾說,這輛車子對May子是一種負擔,所以日后均由他負責供車,但May子卻笑說:“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要付一點錢,這部車子才像是屬于我的啦!”

海底拍婚紗照
May子和Ken目前暫定會在今年尾拍攝婚紗照,並訂于明年才設席宴客。他們的婚紗照拍攝更獲澳門旅遊局和Star Cruises提出合作的計劃,“但是一切都還沒有敲定,因為其實我們最希望能在海底拍婚紗照!”雖然Ken是峇株巴轄人,但他的工作畢竟需長期呆在新加坡,二人婚后是否意味May子將隨夫到新國呢?“我們目前在各自的電台發展都不錯,所以還沒有打算要怎樣,就等有了孩子之后才做決定。”May子笑說他們婚后希望生一子一女,至于婚后是否馬上“不設防”呢?她羞怯答說:“一切隨其自然。如果有了,我們也有心理準備去面對的。”

兩人都相信童話
Ken竟爆說May子是“小三”?!甜蜜依偎在May子身邊的Ken,被問及與May子是不是一見鐘情,他直言:“不是。我們認識時我有另一伴。我們互聊之后發現我們不只工作相同,也一樣有寫劇本、填寫歌詞等。”他表示他們第3次見面時還是針對彼此的工作、生活聊得不亦樂乎!其后兩人因興趣相投才走在一起,感情在去年才開始正式萌芽。他笑說自己雖比May子小3歲,但May子其實很單純、很容易受騙,愛幻想、天真又頑皮,平常逗弄她的過程十分簡單!“我不像傳統的男生,我是比較偏向女生,像性格很小朋友、愛哭;May子也很相信童話,我幸運可以找到一個跟自己一樣相信童話的伴侶。”他更形May子是現實世界裡的小精靈!他表示,他與May子都喜歡“比賽”,像對方的生日要“較勁”製造驚喜、浪漫等,所以兩人的互動非常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