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尔仪 爱婚了头

牵手大方看《单身男女》电影,被媒体撞见逮捕追踪?
男的保持低调拒绝表态,女的大方承认恋爱中。
男的唱过歌没有很喜欢,女的掌舵全台节目也没有很喜欢。
喜欢不喜欢,爱与不爱,很个人。
他们之间10年共谱恋情百无禁忌,“尔仪”新恋情,从朋友变恋人,再从爱侣变夫妻。

以下全文报道转载自“星洲娱乐”和“中国报”。
黃威爾宣佈與相識逾10載,相戀短短半年多的電台高層女友周慧儀注冊結婚!
黃威爾今年3月甫被爆與相識多年的One FM高層周慧儀相戀,他在《愛犯了錯》音樂迷你電影的首映會上,被問及婚期,曾許下承諾會在兩年內迎娶對方入門,“兩年內先立業再成家”猶言在耳,兩人卻於昨天在親友的見證下注冊結婚,正式結為夫婦。兩人今天聯名以“我們結婚了”為題,向媒體發出結婚聲明,公開與大家分享這樁喜訊。兩人特地穿上喜愛的藍色出席注冊儀式,還在聲明中提及舊維多利亞世代禮俗中一句代表幸福意味的“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 something borrowed, something blue”,希望今後也能把這幸福繼續傳給身邊的人。字裡行間,幸福洋溢。兩人公開婚訊後,立即獲得許多朋友在微博和面子書上獻上祝福。

對於黃威爾“穾傳婚訊”,其隸屬的大馬海螺音樂副總經理林偉健表示“並不驚訝”,而且全公司上下還為他感到開心,“海螺音樂太久沒有辦喜事啦!真的是一件開心事!”他表示,黃威爾做事向來都有自己的想法,再加上這是他的私人,所以公司是給予他祝福及支持。“其實他準備要注冊結婚前,就已跟我談過了,這是喜事,值得開心啊,況且他也到了適婚年齡啦。”公司有沒有送上厚禮祝賀?“現在只是注冊結婚,還沒有擺喜酒嘛,等他們正式擺喜酒再送也不遲!”還強調之前公司為他舉辦的“面子書粉絲人數達22,222人次”活動,並非“賀禮”,“那是工作上的獎勵,跟結婚沒有關係。”至於黃威爾何時擺喜酒?他則表示未有聽聞,但相信即使要擺,應該也會是明年的事。


“謹此通知媒體朋友們,黃威爾和周慧儀剛於6月12日在親友的見證下完成了注冊結婚的程序,正式結為夫妻。”
“我們認識至今超過10年,是情人也是很好的朋友,一起經歷過重要的事件也一直關心對方。能夠經過這些時間的洗練並且在人生的路途上互相關心和照應,感覺非常踏實良好。與雙方父母討論之後,選擇在這雙親節的週末注冊完婚,小小的儀式簡單⽽溫馨,親友都趁機聚在身邊,為我們邁向人生另一階段做了最好的見證。”
“我們倆都非常熱愛工作,婚後也希望能夠繼續在工作上努力。也希望趁這個機會和媒體朋友們分享我們的喜悅心情。”兩人特地穿上喜愛的藍色出席注冊儀式,還在聲明中提及舊維多利亞世代禮俗中⼀句代表幸福意味的“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 something borrowed, something blue”,希望今後也能把這幸福繼續傳給身邊的人。“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 something borrowed, something blue,朋友在我們的生活中一直佔著很重要的位置。很多朋友都已經是如同我們的兄弟姐妹一般重要的家人。我們都穿起藍色,就是因為喜歡這一句舊維多利亞世代禮俗中借借長輩或朋友幸福的意味。希望今後也能把這幸福繼續傳給身邊的人啦。”


黃威爾和周慧儀向媒體發表聲明說:“我們結婚了!”周慧儀幸福洋溢穿著藍色小禮服下嫁黃威爾,祝福兩人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啦!黃威爾和one FM節目部經理周慧儀低調戀情,4月被媒體發現,事隔兩個月,兩人竟然又低調宣布婚訊,行動果然是非常驚人。黃威爾早前在新專輯記者會上聲明說,盼在兩年內娶周慧儀,沒想到按耐不住的他,那么快就抱得美人歸,真是可喜可賀啊!剛于週日(2011年6月12日)在親友見證下完成了註冊結婚的程序。正式結為夫妻的兩人,在聲明中甜蜜的說:“我們認識至今超過10年,是情人也是很好的朋友,一起經歷過重要的事件也一直關心對方。能夠經過這些時間的洗練並且在人生的路途上互相關心和照應,感覺非常踏實良好!” 。

他們表示,這是在雙方父母討論后,選擇在這雙親節的週末註冊完婚,小小的儀式簡單而溫馨,親友都趁機聚在身邊,為他們邁向人生另一階段做了最好的見證。一位是歌手、一位是電臺臺長, 忙于工作的兩人說:“我們倆都非常熱愛工作,婚后也希望能夠繼續在工作上努力。也希望趁這個機會和媒體朋友們分享我們的喜悅心情。”這對新婚夫妻,也在聲明中透露,穿起藍色,就是因為喜歡這一句舊維多利亞世代禮俗中借借長輩或朋友幸福的意味。希望今后也能把這幸福繼續傳給身邊的人啦!至于兩人幾時決定結婚、是否是先上車后補票等喜訊問題,兩人暫時都不作回應,并透過公司表示,稍后會再通知大家。至于何時擺酒結婚,One Fm的代表透露,不會在今年,若最快也是明年才舉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