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颜江瀚《妈妈的眼神》



林子强、郑可望、颜江瀚一拍即合,三人催生《妈妈的眼神》。

KBS韩国美人品牌代言人、Astro AEC《新闻报报看》主播、Astro小太阳《智力我最棒》主持人、Astro AEC两季《娱乐178》主持人、电影戏剧《大日子woohoo》、《天天好天》、《小宝学弟子规》主要演员、参于演唱MY Astro连续四年《快乐到鼠大团圆+牛转乾坤庆团圆+舞虎扬威大日子+天天好天好福气》的贺岁专辑。颜江瀚曾是校内活跃辩论份子,也是哗FM新鲜人训练班学员。2006年6月开始导播主持《新闻报报看》节目。颜江瀚在《大日子woohoo!》饰演训导主任林效舜,《天天好天》饰演ALAN林孝顺老师。很多人写他的名字总是少了三点水“颜江韩”,甚至叫他的名字为江作汉。很多网友抨击他不爱他的节目。难道他那张“文质彬彬”的书生脸孔如此没有观众缘?他的所有言行举止真的那么的“犯众憎”吗?颜江瀚在《天天好天》本地圈全心为您宣传短片宣扬:“父母在后半辈子遇到了我们,而我们在前半辈子遇到了父母,只有短短几十年的缘分让我们珍惜和相处。时间是很残酷的。有些事情,我们以为可以等,有些钱我们以为可以省,不要忘记那只是短暂的缘分。时间一到,再多的不舍,我们也必须分开。多花一点时间,多花一点心思,来陪陪自己的父母,让他俩的后半生和我们的前半生了无遗憾。珍惜与家人相聚的每一天。”

以下两篇报道节录自中国报。
颜江瀚變型男 拍廣告出唱片。主播形像已深入民心的顏江瀚,最近獲美膚品牌Kbs韓國美人相中成為大馬區今年其中一位品牌的代言人,還應廠商要求順勢推出唱片!廠商表示“好聲音不該被埋沒”,突發奇想挖掘他不為人知的好歌聲,並且邀來曾為張智成、羅憶詩、周筆暢等無數海內外歌手製作過歌曲的音樂人鄭可望來幫顏江瀚量身製作他生平的第一支單曲,預計5月初發行。據知這首歌還針對顏江瀚溫暖的形象、搭配即將到來的5月母親節,以“讚頌母愛”做為歌曲主軸,特別溫馨感人。對于自己“變身”成為歌手,顏江瀚謙虛地說:“我不是專業,只希望大家聽到這首歌能多想起最親愛的媽媽,多給她們關愛和陪伴,那就夠了。”他也說還不習慣自己的聲音用唱的從機器播出來,也終于感受到職業歌手所說的,錄唱片和唱ktv真的是兩碼子事!

六位數打造全方位藝人顏江瀚。此外,廠商近期還會以贊助形式砸6位數馬幣“打造”他,除了推出單曲CD,還會拍電視及平面廣告、甚至出書及設立個人網站等行銷策略,讓顏江瀚晉身歌影視三棲之外更全方位的發展藝人!這也是他入行5年以來的第一個代言,讓他興奮不已,他已開始拍攝第一個平面廣告,在曾為多個歐美及日本美膚大品牌廣告操刀的大師bernard ooi的形象改造及掌鏡下,顏江瀚馬上搖身一變成為美男子,和以前他嚴肅的主播形象差得十里遠,他的好膚色還被攝影師稱讚說“不必修片就可以出街啦”。他也搞笑說:“我以為自己長得還可以,但完成廣告拍攝之后才發現原來自己那么帥!這個收穫比拿到代言酬勞更值得,哈哈!”最近開始勤健身的他,希望接下來拍攝電視廣告的模樣,能讓大家看到更不一樣的顏江瀚!而廠商也邀請了顏江瀚的媽媽一起入鏡拍攝母親節的平面廣告,實行帶媽媽一起搶錢!

顏江瀚對自己的“初生兒”極度沒有信心,從接獲要挑戰“生小孩”到走進“產房”都在發抖,更緊張到要做掌上壓才能“順產處男作”!超愛唱歌,但卻擔心第一次獻聲就會被人“唱衰”的顏江瀚,對自己的聲線超沒有信心。這邊雖說擔心,私下的他卻愛用唱歌抒發情緒。他透露,平時工作隨時都會唱歌,他還笑說:“而且是很大聲那種!唱到整條走廊都聽見!”至于為何今次進錄音室卻感覺害怕?他說:“就覺得自己唱到不好聽,所以從知道要唱歌到錄音,我都是戰戰兢兢的!”

他在錄音前緊張到要做超過100下的掌上壓減壓,才能開聲。而且為了今次處男作,他也跑步了一個多星期練“中氣”。老師也吩咐他把歌詞和旋律記好,因為工作忙碌,所以他都在走路、車上、沖涼時邊練唱。整個訪談講了“我是戰戰兢兢”不下十次的他,那麼愛唱歌,會否因而想轉當歌手?以前曾想過,但現在卻看見有太強的歌手,他畏懼地說:“不敢想太多,還是看反應吧!做回自己熟悉的比較好!”他更自嘲說,“今次配合母親節跟商家合作發單曲,那麼以后可能可以配合節日發片,中秋節、端午節、清明節……哈哈哈!那我就可以當節日歌手咯!”顏江瀚被選為今年大馬KBS韓國美人其中一位品牌代言人,因為市場上有很多歌唱高手,其實他也不解為何美容產品會選上他。他透露,其實是之前曾跟該品牌老板去唱K,之后對方就表示他可以唱,就因此選了他。超沒自信繼續“自踩”的顏江瀚說:“外面那么多帥哥美女,不用特別打造就可以上鏡,而我這些不是很丑,但也沒有很好看的,我真的很不解!”但就因為老板那句覺得他特別,能給人有挑戰的感覺,也能讓人發掘另一面的顏江瀚,所以他才接下。

顏江瀚對自己沒信心,但卻只用了一小時半就把歌曲錄好,負責單曲《媽媽的眼神》的制作人鄭可望老師,還給他超過75分的高分,贊他歌喉好!鄭可望表示,通常新人要一至兩天才能完成,對于今次顏江瀚的表現,他也感到很驚訝。老師說:“他是會唱歌的,語文發音、音準和拍子等等,他都做到很到位!”讓坐在一旁的顏江瀚謙虛說:“不敢當!應該是老師覺得我無藥可救,所以要趕快錄完就好!”繼續踩多自己幾腳。因為這首歌重感情和考演唱功力,談及感情部分,跟家人一起住的他說:“因為之前出國,所以就會想家想媽媽,就用這個感覺咯!”他也想借此向媽媽說:“感謝媽媽,因為有一個這么難搞的兒子,但依然那么關心我!”他還笑說:“因為我媽每天都問我你大便了嗎?有時我會覺得有點煩啦!但媽媽就會是這樣!”這首歌曲將會在5月份的母親節播出,所以當作品出來時,他亦會把單曲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


颜江瀚生平第一个品牌KOREAN BEAUTY SQUARE代言记者会于5月4日下午3时在kota damansara sunway giza的full house restaurant举行他的代言发布会,5月7日下午5时在金河广场底层举行颜江瀚第一场《妈妈的眼神》单曲推介礼暨首唱会,现场有江瀚单曲CD及代言产品慈善首卖,请您来出席见证。

首次担任代言人的颜江瀚获得5位数代言酬劳,成为韩国美人(KBS)品牌代言人,身边的朋友更称赞他的造型比以前更有气质。颜江瀚声称肌肤变得亮丽都是使用韩国美人的产品,脸上绝对没有动刀修容的嫌疑。记者会上播放了颜江瀚近几年的照片,从打扮朴素的男生到如今渐露帅气,他分享这变美秘诀是平日生活注重运动和保养肌肤,即使很晚放工也坚持要跑步,以及卸妆步骤不能少,确保肌肤在洁净状态。他不断强调“这世界上没有丑人,只有懒人。”他说:“每个人都有美丽的一面,要找到适当方式表现出来。”颜江瀚表示,他与韩国美人首席执行员林子强之前并不认识,但却蛮有缘分。林子强向来欣赏他的主持风格,也看过他主演的《大日子》和《天天好天》,终于有一次两人在电影院相遇了,开始了洽谈代言工作。记者会的主持人庄靖毅也称赞颜江瀚有3好,即是:有知名度、皮肤好和全方位艺人。除了当上品牌代言人,颜江瀚也推出单曲《妈妈的眼神》对妈妈表达爱意,他表示妈妈仍不知道他发单曲唱歌一事,所以5月7日打算邀请妈妈到金河广场参与他的单曲推介礼,希望在这个母亲节给她一个惊喜。主持人要求他现场先唱一段,可是颜江翰却拒绝了,他说需要一些时间练歌和练胆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