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北上列车出发 南下专线驶来

纵贯线superband台北演唱会2009“原版”曲目是这样的。开场首两支歌曲目都是全新创作。原名《亡命之徒》已改名为《出发了》 。纵贯线全体合唱完整版《出发啦》or《出发了》? 张震嶽新歌《路口》还是叫《rock star》?周华健新歌《亲爱的Baby》是写给四川的母亲?歌曲的原名叫《Baby》?罗大佑和周华健合唱《思念》,其歌词是…萧瑟的风雨中…?罗大佑主唱新歌《天使的眼泪》,张震嶽帮忙加入“主如明亮晨星”的改编间奏那小部分?《光阴的故事》 是罗大佑为主,纵贯线沦为副主唱的全体?

开幕曲=新歌《乡亲父老》,《公路》 。

纵贯线组曲=《鹿港小镇》+《分手吧》+《我终於失去了你》+《爱相随》+副歌版《亡命之徒》 。

火车公路开往SOLO1=李宗盛《鬼迷心窍》,李宗盛+周华健合声《让我欢喜让我忧》,李宗盛《当爱已成往事》,《我是一只小小鸟》,《爱情有什么道理》。
  
火车公路开往SOLO2=张震嶽新歌《路口》,张震嶽《思念是一种病》,纵贯线《亡命之徒》,张震嶽《爱的初体验》,《我要钱》,《爱情你我他》,《自由》。
  
火车公路开往SOLO3=周华健+罗大佑合声《船歌》,周华健《寡妇村传奇》,《怕黑》,《未来的主人翁》,《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为你我受冷风吹》,《伤心的歌》,周华健新歌《亲爱的Baby》。
  
火车公路开往SOLO4=罗大佑《美丽岛》,《现象七十二变》,《亚细亚的孤儿》,罗大佑+周华健《思念》,罗大佑新歌《天使的眼泪》。纵贯线《歌》,《风儿轻轻的吹》。罗大佑+纵贯线《光阴的故事》。
  
结尾曲=纵贯线《恋曲1990》,《凡人歌》,《朋友》,《再见》。

安可曲=纵贯线《真心英雄》,《恋曲1980》。











纵贯线superband台北演唱会2009“改良版”表演曲目流程rundown逐首看。

序曲:鄉親父老 (纵贯线)公路 (纵贯线) 。

組曲:罗大佑:鹿港小鎮+张震嶽:分手吧+李宗盛:我終於失去了你+周华健:愛相隨+纵贯线:出发了
鬼迷心竅(李宗盛)讓我歡喜讓我憂(李宗盛+周华健)當愛已成往事(李宗盛)我是一隻小小鳥 (李宗盛)愛情有什麼道理 (李宗盛)

路口(张震嶽)思念是一種病(張震嶽+周华健)亡命之徒 (纵贯线)

愛的初體驗(纵贯线)我要錢(张震嶽)愛情你我他+自由(张震嶽)

船歌(周华健+罗大佑)寡婦村傳奇(周华健+罗大佑)怕黑(周华健)

组曲:飄來飄去+穿過你的黑髮的我的手+為你我受冷風吹+傷心的歌(周华健)亲爱的BABY(周华健+张震嶽)

美麗島(罗大佑)現象72變(罗大佑)亞細亞的孤兒(罗大佑)思念(罗大佑+周華健)
天使的眼淚(罗大佑+張震嶽)

風兒輕輕的吹(纵贯线),光陰的故事(纵贯线),永遠同你在一起(纵贯线)

戀曲1990(纵贯线) ,凡人歌(纵贯线) ,朋友(纵贯线) ,再見(纵贯线)

安可曲:真心英雄(纵贯线)

安可曲:戀曲1980+鄉親父老(纵贯线合唱)
纵贯线superband大马演唱会2009“原版”曲目会有怎样的调整?它会加入什么新元素?会否将其他国家的演髓浓缩呢?期待格外精华版的纵贯线大马演唱会。今晚801看完演出自有分晓,曲目演出呈现再来作比较。纵贯线说他们不但只是乐队,也是新团体新感觉,打破以前组乐队的方式和模式。

纵贯线,出发啦!纵贯线,火车快来!纵贯线火车终于开到大马来。“纵贯线SuperBand”团队名字取自台湾的纵贯铁路,它是有纵贯歌坛,前进之意。“纵贯线”贯穿华语乐坛音乐的流行趋势脉络,见证30年中华架构的变迁,这条纵贯台湾,继而延伸到香港,再辐射到其他亚洲国家的流行音乐生命线,纵横星势分外清,贯注全世界格外嘹亮。

生在台北的“纵贯线SuperBand”当然是从台北开始巡回,纵贯线乐队只组一年即解散或重组,巡演全世界城市,每个国家只此一次机会演出绝无加场。“纵贯线演唱会”在中港台开过唱,几乎每到一处都会视当地民情调整曲目流程,大马站汇集出现各国的精华部分。纵贯线寿命只有一年?约满解散第2天宣布复合?纵贯线于年中先以EP式推出《北上列车》,紧接再推出另一张《南下专线》,至到在终点“相接”就会是出专辑时!

纵贯线Superband大马演唱会2009曲目流程。 鄉親父老、公路、組曲:鹿港小鎮+分手吧+我終于失去了你+愛相隨+亡命之徒;(李宗盛)凡人歌、當愛已成往事+鬼迷心竅、我是一隻小小鳥;(張震嶽)我要錢、Rock Star、愛情你我他+自由;(周華健)漂來漂去+穿過你的黑髮的我的手+為你我受冷風吹+怕黑、難念的經、有沒有那么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羅大佑)美麗島+愛人同志、你的樣子、天使的眼淚、光陰的故事;歌+風兒輕輕吹、親愛的Baby、愛的箴言+花心+寂寞難耐+喝酒、童年、戀曲1990、愛的初體驗、皇后大道東、再見;(安哥)明天會更好+真心英雄+朋友+改變明天、亡命之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