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新锐原创王KOK新晋导演王Vernon

看看听听,听听看看,停停唱唱,写一首歌,谱六首DEMO歌曲伴奏,随心哼唱MP3,随意创作WMA格式,发表创作好时机。有创作有才华有音符有文字,谱出新感受新想法,新声带的创作热忱如此丰沛有实力。创作人Jr蔡兢辉入选作品有《那怎麽會是曾經》、《我想要的》、《紳士格調》、《小姑娘》。创作人JeRR陈盛杰入选作品有《m.u.s.i.c》、《抛开你》、《你的借口 我的伤口》、《如果有一天》。创作者人Aquila朱玮心入选作品有《爱情旋转》、《抛开-诱惑》、《最好的结局》、《我不懂》。创作人Michael郭顺发入选作品有《暗恋》、《三角国度》、《默默守护你》、《自在乐逍遥》。创作人Kok李诚洧入选作品有《不只你》、《Mr Right不要耍赖》、《透气》、《叶落》。

其中5首原创作品交由新秀演绎,《下半生》竟没入选作品名单内,怎么会这样呢?20首原创Demo作品会否结集推出完整版合辑呢?5强新秀第一次在金河广场底层公开演唱全新原创主打歌,却没在决赛星梦大舞台诠释,实在可惜。去年TOP5合唱唯一的一首“我们会再见”,今年一人一首新秀可谓“赚”到呢。一个舞台实现三个梦想,即是歌手明星梦原创歌曲创作新人王梦和MV导演梦,明年会与你携手共创多少个星梦呢?

未开战已冲出海外,真是可喜可贺。Aquila朱玮心和Kok李诚洧确定加盟台湾华纳音乐版权有限公司旗下创作人。李诚洧以一首《如果你是我找的人》击退朱玮心的“手语歌”《Friends》摘下“最佳原创歌曲大奖”。若你喜欢“掌心”和“多心”的话,或许您会爱上《如果你是我找的人》这首歌,皆因是同一个写词人王裕宗。音乐才子彭学斌说若改为《如果我是你找的人》会跟听者的互动较为强烈?

你信不信缘分/会设定两个人/相遇在同一座城 让牵手完成/也许这就是我们 有这一个可能/然而我没勇气问 害怕越陷越深/我是一个普通人/我承认平凡得很/过着每一天安排好了的旅程/接受天给的所有好坏的部分/如果你是我找的人/会有很多事/等着我们在未来发生/如果真的你是否肯/你是否能/将你我变成我们/如果你是我找的人/告诉我一声/请给我一个拥抱深深/我会送你/我爱你一生/我要我们永远是我们。

Kok李诚洧绝对是本土创作细胞的出色新锐,《飞行943》的创作人小林良久还在其部落格点名恭喜赞扬李诚洧。李诚洧强调他的名字很多人误写,是诚意的诚,非城市的城,大家可要注意喔。

“最佳MV导演奖”入围名单有Edmond张晋烽《下半生》MV,Jason徐俊胜《暗恋》MV,Vernon王绍伟《最好的结局》MV,Kevin刘名凯《如果有一天》MV,Nini刘妮《Mr Right不要耍赖》MV。所有的影像作品DVD除了在YOUTUBE,华丽台及相关中文频道看得见,会否出版正版DVD全力护航新晋导演的心血成品呢?

虽然成果全面搜寻5位MV导演为新秀五强拍摄录音带,导演王绍伟终实现他的“导演梦”替阿MIN操刀拍MV,他的另一支《枫叶》也在网上广乏流传。跟5566成员同名同姓的Vernon王绍伟挤下其余4位新晋导演,成功叩开MV另一片新天地。像不懂得欣赏视觉创作的你我他一定会喜欢Vernon Ong《最好的结局》新颖创意和独特风格,跟其歌曲意境表达相辅相成,黄毓敏果然“冠”出好结局。若你想看看其余四位导演真面目,不妨浏览张晋烽的“拥有全世界的幸福”部落格,里面很多导演与导演之间的合照。

Kok李诚洧和Vernon Ong王绍伟幸运之神眷顾能够站在大马“演唱会热点”的大舞台,让全马的观众认识你们,送你们一首曲子“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顶”,愿您们共勉之。
恭喜你,Kok李诚洧。恭喜你,Vernon王绍伟。请你俩继续加油,大家会为你们鼓励打气。

1 评论:

Kok 说...

感激美言~……路过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