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携手闯星梦


喜欢......喧哗热闹。 我的世界,有时也很宁静。
我的梦想......就在眼前。 我的音乐......带领我到全球。
我很享受 这样的过程......
我们.......一起。携手并肩。 我与你 共创星梦。


年轻......不要留白。 我的世界,有色彩。
我的梦想,随时起飞。 我的音乐......引领我到未来......。
我相信 这个旅程...... 我们.......一起。携手并肩。
我与你 共创星梦。

10強新秀介绍自己的短片有两Part,每一Part长达一分钟,你喜欢的会有几Part?

以上两支MV拍摄的不错摄得很唯美,是电视内部导演录制的还是外来甄选新晋导演来主导呢?MV的主题是“与你共创星梦”?全程一分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一直DoDoDoDoDo到底,纯演奏纯音乐纯DEMO的MV广告,不知道此短片有否唱成一首完整“有词又有曲”的歌呢?真的希望可谱成两至三分钟升级版的MV和完整版的歌曲。

Astro新秀大赛2009被誉为是大马版的超级星光大道的歌唱新秀节目。宣传片内的10強新秀有刘界辉,Billy黄竞辉,Vans洪国丰,Ryan涂富祖,Lizzie刘秀雯,曾洁钰,Justin黄志良,Alvin钟健桦,王伟权,黄毓敏。

喜欢......喧哗热闹。 我的世界,有时也很宁静。 我的梦想......就在眼前。 我的音乐......带领我到全球。 我很享受 这样的过程...... 我们.......一起。携手并肩。 我与你 共创星梦。年轻......不要留白。 我的世界,有色彩。 我的梦想,随时起飞。 我的音乐......引领我到未来......。 我相信 这个旅程...... 我们.......一起。携手并肩。我与你 共创星梦。

1 评论:

匿名 说...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