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5大原创单曲一硬销二主打

一直以来没什么留意新秀原创主打歌和MV,偶尔在电视台和电台只是看见听见“最好的结局”和“Mr Right不要耍赖”而已,其余的无缘亲自视听看得到“星势大首播”,故难以验收所有人的呕心力作的成品。五强MV精心策划及拍摄花絮早就率先LOOK很久。 五强新秀生平拥有第一首原创主打歌和第一支MV录影带,分别是刘界辉《下半生》、钟健桦《暗恋》、黄毓敏《最好的结局》、涂富祖《如果有一天》及曾洁钰《Mr Right不要耍赖》,5首皆角逐“最佳原创歌曲大奖”。新秀用心演绎,当然要录制成单曲,五位“出线”的MV导演还为新秀亲自操刀打造精致录音带。



《下半生》
词/曲:Jr蔡兢辉 主唱:Kah Fai刘界辉
MV导演:Edmond张晋烽


那一年 共你车厢中遇见
遗留那锁匙 离你分开这两边
相信共你这遇见 牵动我心思
如若再见 只想看你一遍
这一年 共你相识中再遇见
还你那锁匙 路过秋天的雨天
想你还会似上次 开心走到我身边
离别再见 你看着我这年
下半生 跟她再遇见不会再相见
未改变 牵手的那天 紧抱才发现
我始终 始终爱过她 走过的从前
未讲再见 为何又离去我身边
下半生 多得有着你跟我爱一遍
未改变 深深盼那天 再续未了缘
我会想 想跟你抱近 亲吻你的脸
下一世都会再相见
从新的跟你爱一遍
那一年 共你开心走过路远
从前那心事 共你欣赏这尾端
跟你人海中遇见 牵手写过那些诗
原来爱你 这故事太相似
想跟你抱近 亲吻你的脸
从新的跟你爱一遍




《暗恋》
词/曲:Michael郭顺发 主唱:Alvin钟健桦
MV导演:Jason徐俊胜

看着你 犹如天使般的美丽
很想能和你在一起 很爱你
只是你 虽然知道我深爱着你
却又装作一切不在意 在逃避
我承认是我自己太没勇气
不敢对你说我爱你 现在后悔都已来不及
想......拥抱你
告诉你其实我爱你
不再让你离开我自己
我......很爱你
只是不能再让你离去
很想对你说一句 我深爱着你
可不可以别再怀疑
听我说一句我爱你......
拥抱你
告诉你其实我爱你
不再让你离开我自己
我......很爱你
只是不能再让你离去
很想对你说一句 我深爱着你
我深爱着你 深爱着你



《最好的结局》
词:Abel 曲:Aquila朱玮心 主唱:Min黄毓敏
MV导演:Vernon王绍伟


传闻你和他的相遇
听说是多么美丽
而我的存在是多余
听得太多也累了
我们之间也完了
别再继续纠缠不清
我不能放弃自己去讨好你
那不是我自己
如果你爱她就别再错下去
我不像你想像中的那么脆弱
分手已成了定局
在他发现之前忘了你
就为了我的名誉
就为了你的秘密
就请别让她哭泣
我不能放弃自己去讨好你
那不是我自己
如果你爱她就别再错下去
我不像你想像中的那么脆弱
分手是我的决定
在他发现之前忘了你
分离已是最好的结局



《如果有一天》
词/曲:JeRR陈盛杰 主唱:Ryan涂富祖
MV导演:Kevin刘名凯


然后......
我将你所有都抛在脑后
之后 就不能自拔压逼着享受
时间它不快也不慢 轻松经过我家门口
我下一秒怎样 去找借口
然后 雨天把气氛留给了守候
之后 我看着伤口触摸着温柔
能不能给我个理由 让我逃离你左右
在这空房间 我找不到任何出口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有一天能够离开你
我来不及笑 也来不及哭
去寻找另一种幸福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有一天真的离开你
不要想我 也不要看我
把眼泪锁在自己的空房间里
然后 雨天把气氛留给了守候
之后 我看着伤口触摸着温柔
能不能给我个理由 让我逃离你左右
在这空房间 我找不到任何出口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有一天能够离开你
我来不及笑 也来不及哭
去寻找另一种幸福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有一天真的离开你
不要想我 也不要看我
把眼泪锁在自己的空房间里
在岁月里 我不再相信
爱情带给我的讯息
我不能飞 不能走不能不能想着谁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有一天能够离开你
我来不及笑 也来不及哭
去寻找另一种幸福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有一天真的离开你
不要想我 也不要看我
把眼泪锁在自己的空房间里
然后 雨天把气氛留给了守候
之后 我看着伤口触摸着温柔



《Mr Right不要耍赖》
词:郑哲熙 曲:Kok李诚洧 主唱:Yoke曾洁钰
MV导演:Nini刘妮


你有时很坏 样子很跩
偶尔也会让我觉得无奈
心虽然在strike还是忍耐
跟你说一句非常淘气的fine
I think i’m alright只是期待
多一些关怀 多一点爱
别说是缺爱 没被宠坏
其实只对一个人那么依赖
Mr Right不要耍赖 别再瞎掰
你为何把爱偷偷藏起来
有谁能明白 爱太过难猜
让我委屈得像一个小孩
Mr Right不要耍赖 我在等待
能不能赶快把谜底揭开
大声说出来 无论未来是否精彩
我是不是你心疼的那一个女孩
有时爱 像阳台 需要灌溉的小小盆栽
温柔地对待 细心地关怀
只要风雨依然不改
总有一天我们的爱 花会开
Mr Right不要耍赖 别再瞎掰
你为何把爱偷偷藏起来
有谁能明白 爱太过难猜
让我委屈得像一个小孩
Mr Right不要耍赖 我在等待
能不能赶快把谜底揭开
大声说出来 无论未来是否精彩
我是不是你心疼的那一个女孩
有谁能明白 爱太过难猜
让我委屈得像一个小孩
Mr Right不要耍赖 我在等待
能不能赶快把谜底揭开
大声说出来 无论未来是否精彩
我是不是你心疼的那一个女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