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催泪情人曲

记忆中,本地电台女女DJ合唱的歌曲只有这一些。故意翻箱倒柜找专辑重听一回两个女子的乐谱。2001年有林淑萍+洪秀琴=空中小姐。2005年有大宝+小宝=至少我们还在一起。2007年有菲比+May子=记号。可惜山东婆+漏口妹=没有合唱“人各有智”。虚拟人物KAKA和PILI啪啦也没有合声歌曲记录。还好今年有大宝Sam+May子的《他说他爱我》诞生。男男DJ合唱似乎没有前例,最近一直听到K6党主要出专辑破记录,敬祈等待“劲爆”消息。

《他说他爱我》赶在情人节热播,却没有召开新歌记者会,没有媒体报章大版专访,没有拍摄MV,youtube里不见它的踪影,没有首支单曲发售,没有专辑面市,厚爱听众结果什么都没有。《他说他爱我》究竟有几个版本?《他说他爱我》有full version?专业的版本电台还没播? 电子媒体把悲伤传播给听众是不专业的道德?好友说人家悲伤关你啥事,再顶回我一句:你跟她很熟咩?他说就算他跳楼自杀也不关我的事?!May子说她坐在直播室百感交集,直言不讳说那是空前的赤裸......她说感谢易桀齐。May子祝大家情人节快乐,珍惜拥有。我也祝单身相恋的你在情人节一定都要快乐哦。May子说当你拥抱自己时,世界就拥抱你,生命很重生活要轻,实践ing。大宝在FB里面说她是来自森美兰州有花城之称的芙蓉,然后搬到沙登,再搬到巴生,现在住在KL的麦大宝,她说她找到一首感情出口的歌,大宝在1月29日预告2月让你听到她的新歌。一曲《他说他爱我》让很多人抽泣了心碎了无奈了无助了伤心流泪了惆怅了什么了,有网友希望May子下次唱歌时不要再哽咽地唱,那我期望麦凤玲下次唱歌时用心多一些,好吗?唱不完的恋歌说不完的感受。有人留言给May子这样写到:“失恋人空,如果你曾爱上对的人;失恋重生,如果你懂得放下不爱你的人。”很多人说好听也有人说难听,阿婷首次听就听到哭了,哽咽的部分有很多part,阿婷说May子歌声有穿透力,她又知道阿May承担着面对着所失去呢?她听到她的声音很想哭,坦白说我没有很想哭泣的感动。心难过因为疼惜她们都是坚强的好女子?学会懂爱自己多一点,那么眼泪就少流一些。ON住坦白的心,唯有自己才是最爱自己的人。阿婷用心聆听歌中所表达出的情感故事,两个女子爱过哭过唱出心声,难道不完美的歌声容易感动人心?主持人的真实故事经历是骗不了听众,可是此情歌后期的“放大悲伤”疑是经大气电波精心策划设计和宣传达致“催泪”同情效果。

综合所有网友的意见,有人说她们特别注重口气化的唱法,唱起来感觉怪怪的。有人说她们唱得蛮严重的断句,听起来不舒服也很辛苦。有人说听了有想死的感觉。阿May的确是哭着来唱,她说去年失狗失laptop失恋一年之间丢失很多东西,感触很深。在早晨播《他说他爱我》大煞好心情,主持人在高谈阔论,接班的DJ也自艾自怜再谈分手的理由,现在的媒体良心何在?情人分手有需要那么刻骨铭心吗?听在情人耳里,四目交投,用心领会,应该领会到歌里的珍惜眼前人,加倍相爱了解,如何理解和事情看你用什么心态和站在什么角度。每人对情人节有不同的诠释,有人热恋有人分手有人劈腿。失恋歌让人抒发宣泄心情,表达用口说不出的语言。这首《他说他爱我》传达的讯息是,不要把不开心的事情藏心里,可能这一刻你还能承受到,难保你以后突然遇到一些事情,它会让你崩溃。听人说,伤心的事讲十次,伤口会慢慢痊愈。偶尔用眼泪来释放心里感想是好的发泄。在电台听“卡拉OK”制作式的《他说他爱我》,有些人不能接受没有修饰过的歌直接播出,《他说他爱我》这首歌前面和后面易桀齐的那段,有些人真的真的很喜欢。我怕自己变得丑。习惯包装。有机会就一定要把内心的丑放出来,因为平常你没有这种机会的。就是很喜欢收,想释放又不敢放,觉得很瘀……没有机会?某个程度上,认为就算讲了出来也没有什么人能帮到自己,没有用的。所以习惯习惯久久了,收下收下就以为自己很坚强。当有一天,这种人如果突然遇到什么事情,她就会爆发,无法收拾了。人要懂得爱自己多一点,那么这个世界的眼泪就会少一点。要流值得的眼泪。期盼下一个快乐的眼泪。哪些主持人针对此曲说了什么样的感想口白?参与詞曲配唱的易先生和伍先生还有合唱女子说些什么感性对白?欢迎你提醒文案记录。易桀齐说他用了五年时间经营一段感情,再花五年时间来疗情伤,恋情一共耗费十年。情人节前夕特别献曲,他说他爱我,她说她爱你,我说我爱她,然后怎样呢?ON住对的人,爱得清楚画下心记号,情人节过得清晰。来自大家熟悉又陌生的两个女生,伍冠谚在整理这首歌《他說他愛我》拍下来的身影。她们到底是谁?敬请留意,211自会揭开谜底。易桀齐在FB有置放《他說他愛我》视频,你一定要有adobe flash软件方可看得见。两个合唱的女子被易桀齐标签出来。

以下文字转载自988网站。
如果爱可以说得清楚,我们的情人节就不会那么模糊。很多时候,唱的比说的好听!May子和大宝Sam Mak两个988 DJ最诚恳的原音,诉说这个冬末电台里最动人的情歌。《他说他爱我》是创作才子易桀齐于2009年第一首全新词曲及配唱作。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也可以很温暖。扭开听电台是很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电台DJ主持人陪伴很多人每天的日子。他们用好听的声音,亲切地诉说着生活中的故事,也认真倾听Call in者的心情;在空中,DJ们持续播放着好听的歌曲,为每个忙忙碌碌的人们,随时随地带来好音乐和好心情。那如果有一天,一直都在说话、播别人的歌的电台DJ,也认真地唱一首自己的歌给听众呢?今年的情人节,活泼可爱的May子和大宝用她们诚恳而不加修饰的声音,唱一首歌来说自己的故事。这一次,May子和大宝希望大家不只是听她们在空中的碎碎念,更能听到她们发自内心深处,用美妙的音符出来的心情原音。易桀齐和伍冠谚是根据May子和大宝的真实故事量身订作,失恋的痛楚,随时间化为领悟,《他说他爱我》诉说爱情溜走之後的淡淡惆怅。选在情人节给大家听这首歌《他说他爱我》是因为May子和大宝相信,在情人节,有些没有情人的人儿也需要得到温暖。也许May子和大宝没有最好的嗓音,但是她们有最真诚的情感。在音乐的世界里,有时候,真感情,重於一切。

他说他爱我
詞/曲/配唱製作人:易桀齊 製作人:伍冠諺
主唱:大宝Sam Mak麦俸菱+ May子刘慧美
他讓你的眼神惶恐 他呢讓你憔悴很多
當時我們 為愛等候 等候
夏天剛走入秋街頭 有他牽著涼了的手
一定感動 你說如果 如果
換作我 也哭得死活 其實我也脆弱
你或者我 分手不分前後 心都痛
他說他愛我 然後怎樣呢
愛像電臺播的幾分鐘短歌
他說他愛我 然後怎樣呢

結果是我身邊的朋友 最瞭解我
他讓你的眼神惶恐 他呢讓你憔悴很多
當時我們 為愛等候 等候
只有他能給我幸福 記得我們說沒有錯
夏天剛走 愛也走了 走了
換作我 也哭得死活 其實我也脆弱
你我以後 為了好的生活 共勉之
他說他愛我 然後怎樣呢
愛像電臺播的幾分鐘短歌
他說他愛我 然後怎樣呢
結果是我身邊的朋友 最瞭解我
他說他愛我 然後怎樣呢
為了他好做犧牲他會感動
他說他愛我 然後怎樣呢
這世界悄悄多了一雙 失戀人口



如果每个人懂爱自己多一点,那么这个世界的眼泪就会少一点。
祝福你,流的眼泪都徝得。
继续做懂得付出的人,明白何为哭?为何哭?
情人节,一起期盼下一个快乐的眼泪。

3 评论:

San 说...

原来阿婷是我啊?
有点惊讶。
我只是写出自己听后的想法而已。

Ice Kacang 说...

选在情人节前推荐这首歌有点悲情,因为主唱人是哭着来演绎这首歌,好比催泪情人节。
一曲《他说他爱我》让很多人抽泣了心碎了无奈了无助了什么什么了...这句话有点令人斯低里的感觉。我还是觉得这首歌最好不要哭着来唱。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逝去了的爱就当着一种经历或回忆,珍惜现在。
希望你推荐更多好歌及令人幸福开心的歌。

xiaoji 说...

请问哪里还找得到‘至少我们在一起’这首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