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老吉他诉“琴”怀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吉他,每个人的屋顶都有一把吉他。吉他的英语简称为guitar,又译吉它或结他或六弦琴,它是一种弹拨乐器,形状与提琴相似,通常有六根弦。吉他可分为木吉他和电吉他。音乐的精彩,五线谱的璀璨,一起共诉“琴”怀!吉他两个字,想起好久好久没听的“灰蓝色吉他手”。

属于乐坛教父李宗盛创立的华人第一吉他品牌“Lee Guitars”日前于新加坡引爆《Lee Guitars All Star 新加坡演唱会2008》。李宗盛穿针引线,他破天荒将周华健、五月天、蔡健雅、陈绮贞及张震嶽当今重量级创作歌手聚集在一起,进行有史以來的首次合作,以歌声呈现出吉他与创作人之间的情感故事,并和爱音乐的朋友一起享受全亚洲第一次的演唱会响宴!据悉大马站将在明年引进这场难得的音乐聚会,曾在中国参与Lee Guitars系列活动的大马歌手戴佩妮、易桀齐及黄品冠可会参与其盛,不妨拭目以待《Lee Guitars All Star大马演唱会2009》,我一定会支持捧场。

Lee Guitars All Star 新加坡演唱会2008
日期: 2008年11月29日 时间: 8:20pm-11:35pm 地点: 新加坡室內体育馆

开场曲目+完场曲目=rundown.......曲目流程

李宗盛=世界如此喧嘩、愛的代價
周華健=明天我要嫁給你、愛玫瑰、花心
周華健+李宗盛=你們
張震嶽=山地小情歌、路口、Bye Bye


周華健+李宗盛+張震嶽=

我是一只只小小鳥、我有話要說、愛的初體驗

蔡健雅=記念、True Love、越來越不懂
蔡健雅+卢家宏=達爾文
陳綺貞=After 17、失敗者的飛翔、旅行的意義
陳綺貞+李宗盛=生命中的精靈
五月天=瘋狂世界、離開地球表面、溫柔、聽不到


李宗盛=開場白+愛情有什么道理、你像個孩子、

我是真的愛你、鬼迷心竅、飄洋過海來看你

大合唱=This Old Guitar
(周華健+李宗盛+張震嶽+蔡健雅+陳綺貞+五月天)=
This Old Guitar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