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十分红 雪花飞

汇集亚洲大牌歌手的《十分红演唱会2008》在2008年12月13日晚上8时30分假在八打灵再也Padang Timur(东区草场)早已圆满落幕。演唱会主题为“雪花飞扬,大牌登场”,雪花没飘下却下了一场雨。参演歌手有周华健、庾澄庆、范范范玮琪、萧敬腾、神目与瞳、JJ林俊杰、卫兰、泳儿、李志清、温力铭、陈诗莉、ManHanD慢行及黄启铭。演唱会主持人是大宝SAM、陈美君和叶俊岑。

去年十分红演唱会于12月22日在武吉加里尔停车场A举行,共有四位主持人携手合作是Sam大宝、MayJune陈美君、Duncan林豪俊及Josh赖上智。去年的曲目是这样的:张栋梁《王子》《错了再错》、钟晓玉《小小可爱》、卢巧音《爱到不能》《好心分手》、大嘴巴《结果咧》《119》、JNK《不一样》、易桀齐《我爱你》《好久不见》、戴佩妮《爱疯了》《吹哔哔》、郑伟康《倔强爱着你》、郭静《我不想忘记你》《想个不停》、BoyzFrenz《Boyfriend》、 龚柯允《阵阵跳》、草蜢《飞越舞台》《我们》《万众期待》、曾国辉《狼来了/谁都想感到被爱》本地歌手组曲《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童话/不夜城/你要的爱/太傻/勇气》、周渝民《我不是F4》《Make a wish》、陶喆《忘不了》《就是爱你》《爱很简单》孙燕姿合唱《Hey Jude》、孙燕姿《咕叽咕叽》《我怀念的》《逆光》。

去年坐在很前面看完全场,今年因为有工作而不能分身,故在酒店房间只是看了一点点,可惜没有现场拉阔的感觉。看泳儿唱出“暗恋喜欢一个人好累/想象你轻轻搂我的肩......”,林俊杰唱出“请你不要到处叩叩/潮流需要抠抠/不小心就没抠抠......”,卫兰唱出“豁出去漫游不通知亲友/那快感少有哪管想去多久......”和庾澄庆唱出“A-ba-ni-bi a-bo-li-bev/A-ba-ni-bi a-bo-li- bev -ma-bo-sa-ba/爱你的只有一个人/爱你的只有一个只有一个我......”。虽然没有人在现场,曲目还是要清楚列出让记忆记得多一些。

《十分红演唱会2008》曲目:

周华健★花心、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雨人。李志清★我和她,她和他(周华健合唱)、心慌慌。范玮琪★范范之輩、如果你是我(周華健合唱)、一顆心的距離。黄启铭★I Need Somebody、月光下。泳儿★感應、愛一個人好累、小蠻腰。ManHanD★圣诞闷人、慢行。温力铭★一起禱告、Siapa。神目与瞳★為你而活、武裝的薔薇、草戒指。陈诗莉★Baby、一眼瞬間(萧敬腾合唱)。萧敬腾★收藏、原諒我、海芋戀。林俊杰★不潮不用花錢、小酒窩、一千年以後。卫兰★離家出走、陰天假期、大哥。庾澄庆★葉子、讓我一次愛個夠+情非得已+熱情的沙漠+我最搖擺、愛你的只有我一個。

0 评论: